神跡正在向你展現

心蓮


【正見網2023年02月11日】

2023年神韻晚會中,在觀看征戰沙場的大將軍放下屠刀,遁入空門的那一刻時,心中產生了極大的震撼,引起了諸多的思考。

一位武功蓋世的大將軍殺死了很多敵軍士兵,就在這戰爭勝利之時,他卻看到了那些死於他手的士兵周圍,充滿了失去丈夫、父親和兒子的來自親人們的悲傷和痛苦。他看著自己的雙手開始後悔,開始迷茫,後悔這一幕幕的人間慘劇正是自己一手釀成的,而迷茫則是在思考,思考自己生命未來的方向。這時,他看到一位正在超度死者,勸善世人的老僧,於是雙手合十上前請教,老僧則將一串佛珠戴在他合十的雙手之上,勸他皈依佛門。於是大將軍決定遁入空門,在經歷了美色、名利和生死的考驗後,仍然不改修煉之心。在他毫不猶豫地用身體擋住坍塌的巨石保護了神像之後,一時間神佛大顯,無比壯觀!最後他更加堅定了修煉的決心,終於剃度從此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

我感受到「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現實,是實實在在的真相。試想,當你看到這樣一位大將軍棄惡從善,走上修煉之路後,並沒有「好事連連」,反而是接連放棄了洞房花燭、加官進爵,甚至刀架在脖子上被威脅生命,這還不算完,為了保護神像,他還被巨石砸中。在其他人眼中,呈現出的就只是如此而已。而神佛大顯,那殊勝壯觀的一幕只有這位放下名利情,真心入佛門的修煉人才能看的到。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從古到今總是在講人迷於紅塵之中的緣故了。

但是,今時今日人們卻可以通過「神韻」的演出來感受這真相,這是否說明,我們的覺醒之時就在此刻呢?回想「神韻」的整場演出,從眾神隨創世主紛紛下走,進入三界地球,開創人類的文明,這其中是否曾經就有你我的身影。歌唱家們的歌聲穿透人心一遍遍喚醒和傳遞著精要的真相信息,大法徒受神的旨意在傳遞真相救人卻被迫害,進化論和無神論是邪說在害人,現代觀念是在與神較量等等。而生命最美好的選擇和歸屬,也像「神韻」中表現的那樣,明白真相留下來的心中還存有善念的人們開始修德向善,同樣走上一條返本歸真之路。

神跡正在通過「神韻」向世人展現!或許你已經忘記了自己最初的心願和等待,但是生命的意義絕非是為追求名利情而活,這是一個值得每個當世之人思考的問題。是時候將真正的自己喚醒,找回最初的記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