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顯神跡

黑龍江大法弟子 仕順


【正見網2022年11月14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在我多次遇到生命危險時,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看護,保護著我,才使我有驚無險化險為夷,是師父為我化解魔難為弟子承受。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說一聲: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下面我把大法在我身上顯的神跡寫出來,告訴被謊言毒害的世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份,我在山上林場用牛爬力往山下運木頭,有一天下場雪,山坡非常陡,爬力翻了,我用槓子去別,老牛使勁往前一拉,把我和木頭一起裹在爬力上,前面就是個陡坡,這時老牛四個蹄子,穩穩地站住了,兩邊的人都驚呆了,大家馬上把我從爬力中拽出來。我家老牛平時不會做坡,如果不站住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天我就回家了,老伴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她對我講她做了個夢:說有人把我往坑裡推,她使勁把我拽了出來。她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為我化解了這場魔難。真是一人煉功,全家都受益。是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用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喜得大法

在大法的神奇感召下,我和老伴一起上煉功點學法煉功,從此我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之路。煉功點上非常祥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幫助,共同精進。以前自己性恪很倔強,脾氣暴躁,身體有病,胃痛不能吃涼的,吃水果還過敏。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大法改變了我的性格,不好的脾氣也改了,遇事向內修找自己的不足,按法中要求的時時刻刻都要做個好人,家庭也和睦了,我和老伴比學比修,共同提高。

在不知不覺中胃也不痛了,什麼都能吃了,也能吃涼東西了。吃水果也不過敏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這都是師父給做的。我發自內心說:修煉法輪大法真好!有師父保護真快樂!

師父保護化險為夷

一天早上我騎摩托車正要上道,突然一輛車突然行駛過來,開得非常快,把我和摩托一起撞出去二十多米,重重地把我摔在地上,當時我感到天旋地轉,首先我第一念就是,我是法輪大法弟子,就這一念我馬上站了起來。

司機嚇壞了,拉我去醫院檢查,身體一切都正常,就是大腿裡側有淤血。司機要付藥費錢,當時我想我是煉功人,要洪揚大法,要按真善忍做個好人,醫院的診療檢查費全是我自己付的。司機給我錢我一分都沒要。我的摩托車被撞廢了。 我告訴司機,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司機說:學法輪大法的都是好人。這都是師父在保護我,為我化解魔難,才使我有驚無險,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為我淨化身體

有一次我身體出現了病業狀態,大腿不能走路,兒子帶我去醫院檢查,發現腰椎盤長出骨刺,醫生說,必須做手術治療。當時疫情嚴重,等醫院通知。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病業假相,我有師父管。於是我和老伴學法煉功,向內找修自己,當時找出了自己的利益心,爭鬥心,還有妒嫉等人心,決心修去它。在大法中歸正自己的言行。我沒吃一片藥,沒打一針,數月後腿也不痛了,一切正常了,身體全好了。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為我承受了魔難。 現在我身體健康,什麼體力重活都能幹了。

我身邊親戚朋友,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大法身體的變化,都很認同大法,有一次跟我二姐夫妻講真相,講了現在當官的多腐敗,並把我身上發生的事情給他們講了一遍,講我通過學法煉功身體改變很大,二姐夫妻相信法輪大法好,把入過的黨團隊都退了。並說:謝謝!我說那你們就謝謝我師父吧!

結語

二十多年的修煉路,都是師父牽著我的手,引領著我,保護著我前行,是師父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只有勇猛精進,多學法背法,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以報師恩!同時我還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佛法,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瘟疫,得福報得吉祥!願善良的世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