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出現在我身上和我身邊的神跡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我把我身上和我身邊出現的神跡向師尊匯報和同修們交流。

一.大法給我們祖孫一雙明亮的眼睛

我今年已經83歲了,是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年大法弟子,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得法的,在得法前,我戴著二百多度的老花鏡,當我第一次捧起《轉法輪》書時,我心想這是佛法不能戴鏡子看,戴鏡子是對佛法的不尊敬,就這一念,當時沒戴花鏡,就把《轉法輪》一書從頭到尾全部看下來了。從此以後至今的二十四年沒戴過老花鏡,而且藥瓶上的小字都能看見了。現在有的年輕人都沒有我的眼睛好。

我孫女小宇上學念五年級時,坐在第一排都看不見黑板上的字,到醫院檢查時說是近視和斜視,醫生說要治好得需要半年,每月得花上千元的醫藥費用。

我和孫女說:奶奶是修大法的,是大法弟子,咱不去醫院治,我師父會管我們的。你每天看一講《轉法輪》書。我問孫女能否做到,孫女說能做到。因孫女在姥姥家住,當孫女看書兩個月之後,回家來告訴我說:「奶奶我的眼睛好了,能看見黑板上的字了,也不用戴眼鏡了。」她同學的母親看到我時說:「看你孫女多好,也不用戴鏡子了。」我說這是大法師父和大法給我們帶來的幸福。

二.法輪佛法和師父給了我和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在得法之前我和我丈夫都是老病號,常年被病痛折磨著,沒有好的時候。成天在痛苦中掙扎著,我患有腎盂腎炎,身體浮腫,臉蠟黃,走路困難,上四樓得休息好幾次,鼻竇炎,痔瘡,高血壓二百多,頸椎骨質增生,左胳膊麻木不好使,手不能拿東西。

我丈夫患有低血壓,腦動脈硬化,痔瘡等,天天疼的白天不能進屋,得在外面呆著,進屋就疼的厲害。嚴重時得用手拍打頭部來減少痛苦。

當我們得大法後,看書還不到一個月,這些症狀就消失了。當時沒找到煉功點,還不會煉功。後來找到煉功點後,我們通過學法煉功,按著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好。當時真是無病一身輕,上四樓也不累了,也不用休息了。我和丈夫煉功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也沒有打過一針,我今年都八十三歲了,還能騎自行車。每天還能出去做大法的事。這都是大法的神跡。都能得法往回修。

三.師父多次救我

在大法受到嚴重迫害時,我曾經三次進京護法,是師父保護我安全回家。

第一次是在2000年4月13日在北京金水橋邊煉功,被綁架送入吉林市公安局駐北京辦事處拘留後派人接回送入派出所,派出所把我送入看守所,因師父保護檢查身體不好血壓高二百,拒收放我回家。

第二次是在2000年7月20日早上在天安門前,升旗後,就高喊:「江主席,還我師父清白。」當時被惡警綁架。在用車往派出所送的路上,我喊法輪大法時,被惡警打了一個嘴巴子,後被送到昌平縣的勞教所。因為絕食被戴上鐵帽子灌食一次。在絕食七天提審時暈死過去,在醒來時,嘴和鼻子都是血,提審官馬上找兩個男犯人把我架到醫務室進行檢查,查後,馬上領我去寢室拿我的東西,怕我死裡頭他們負責任,就把我扔到看守所大門不管了。然後對絕食的人進行檢查,共放了三個人。把我們三個人交給汽車司機,把我們拉到火車站就不管了。

在京回家的路上,我的頭腫的很大,眼睛也不敢睜開,兩隻手像萬根針扎的一樣不能動。當回到家的第二天早上起來煉功,在煉靜功時,我坐了16小時15分鐘,煉完功後,我一身輕,什麼病狀都沒有了。我悟到是恩師利用病症讓我脫離虎口。

第三次是在2000年9月29日,我全家去北京證實法,準備十一在北京天安門煉功。因去北京的人太多,在同修家裡被發現被惡警綁架三十多人。被送到北京大興縣勞教所,後被吉林市公安局接回。送往吉林市看守所,因不寫保證書還煉功,為此判勞教三年。在吉林往長春勞教所送時,吉林市高新區610辦公室主任在往長春送時,告訴我說:勞教三年。我說用不了三年,我三個月就回來了。610辦公室主任在車裡就蹦起來了。問我誰說的,我心裡說,是我師父告訴我的。但當時我沒回答他,我真的在勞教所沒呆三個月就回家了,是偉大的師尊多次呵護弟子,使弟子多次脫離逆境,回到大法修煉中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恩難報。

在2018年大約3.4月份時有一天晚上發完6點正念時,就感到喘不上氣來,馬上就不行了,我就斷斷續續的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才過來。在兩天內六次不行了,同修知道後,也幫助喊:師父救同修!在同修們的幫助下,師父又一次為弟子承受了痛苦,把我從死亡線上救回來。

在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下午,在吉林市財富廣場吃飯時,腰突然疼痛難忍。全身出汗,臉色蠟黃,眼圈發黑,當時我就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邊五六個同修也都同時喊師父救救弟子!大約喊兩個小時左右,我感到師父親自到我身邊救我來了。師父又一次為弟子承受了痛苦,把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

真是師恩難報,無法用語言說盡的。

四.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的小女兒煉功後,不但自身受益匪淺,而且家人也得到大法師父的呵護。在2006年的某一天,小姑爺去長春辦事在回吉林的路上大約離吉林百裡處,小車一步也走不了,怎麼辦?當時小姑爺說:我媳婦是修大法的,大法師父也能幫我吧!就這一念,真的就把小車開到吉林汽車修配廠。當時修配廠的人都問他,你這車是怎麼開回來的?太不可思議了!因當時迫害嚴重他沒有回答。這是信師信法的又一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