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業還債 輕鬆回家

馮佳


【正見網2023年02月26日】

幸遇大法   絕處逢生

我今年七十六歲。修煉之前,我是個多病纏身的人。一年四季怕冷,甚至於夏天都要穿棉衣、棉褲,裡面還要穿上毛衣,到醫院也查不出什麼病來。三伏天也不敢吹風扇。看到街上那些身體健康的人,心裡多麼羨慕他們啊!我想,不知自己前世造了多少業,今生才如此遭活罪。家裡人見我一天病怏怏的樣子,也愁眉苦臉的。看著自己的病體越來越嚴重,不知什麼時候是個頭。為此,我經常哭泣,有一個人見了我無精打采的樣子,說我命不長。我聽到她這樣一說,更加感到痛不欲生。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煉法輪功的女學員,她叫我跟她一起去學煉法輪功。煉了一週後,我就感覺自己身體開始暖和了,不冷了,脫了棉衣也不感冒了。活了這些年,感到自己生命快要走到盡頭了,誰知天無絕人之路,讓我這個瀕臨死亡的人又有了生機,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過去,我的生命裡只有冬天,現在我也能和其他人一樣享受到春日的溫暖,夏陽的熱烈和秋天的涼爽,我不再是一個頹廢的人,我生命裡的小河不再是一灘死水,我仿佛聽到了潺潺的流水聲。我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撈起,傳我大法,讓我這個苦命的人得到上天的垂憐,幸運的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光明之道,我從內心真誠的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經受考驗

剛開始煉功很順利。可學法成了我的困難。但我不灰心,同修們讀法,我就捧著書看,有時候該翻頁了,我都不知道。當時就有人阻止我,不讓我去煉,勸我去學佛教,一個朋友也勸我別煉了,母親也恨我學法輪功。

我回家邊看邊哭,心想,法輪功叫人做好人,我病了這麼多年,沒有過一天舒服日子,現在受益了,身體無病了,卻要阻止我,我如果不學,有病了,誰來為我承受?我越往下想越堅定,不管誰來阻止,我都要修煉大法,就不聽那些人的,只聽師父的。師父講:「你幾百年得不到一個人體,上千年得到一個人體,得到一個人體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個石頭萬年不出,那個石頭不粉碎了,不風化了,你是永遠出不來,得個人體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轉法輪》)

還債消業

有一天我到菜市場買菜,走到一棟樓下,一塊比拳頭大的石頭從上面五樓掉下來,正好不偏不倚的砸在我的頭上,當時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旁邊有個人嚇的驚叫起來,抬頭大聲對著五樓上喊:「打倒人了!」這時我還不知道,我還問別人,打到哪個了?這時,我突然看見我頭上的「壓發」怎麼掉在了地上,低下頭去撿壓發時,頭上的血順著脖子流下來滴在了地上,衣服都染紅了,地下也流了一灘血。

這時我才下意識的摸了一下頭,滿頭都是血,圍觀的人都嚇壞了,有個好心人要拉我到附近的診所去包紮止血。醫生見砸的不輕,仔細分開頭髮,說砸了兩條大口子,血還在不斷的流,但我的頭一點不痛,也不昏,腦子很清醒。五樓上掉石頭的那家人聞訊趕來看我,我一看,這個人是我兒子的朋友,他就到街上把我兒子叫來,他們都叫我去醫院,說是小診所的醫療條件有限,我對兒子說:「媽不去,媽是修煉人,有神保護,不會有事的。」隨後,我就和兒子坐了一輛人力三輪車回家了。

我想今天遇到這事,除了還業的因素外,肯定還有心性上的原因。我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我遠在南充的女兒給我打電話,說:「媽,你有什麼事給我打傳呼。」我當時沒多考慮就答應了。現在想起來就是心不正招來的魔難。沒有意識到自己是修煉人,有師父時刻看護,怎麼會有事呢?沒有及時排斥否定,就真的出事了。要不是師父保護和替自己承受,我有那麼輕鬆嗎?那後果是不敢想像的。

後來到醫院只是縫了好幾針,打了破傷風針,兒子給我拿了兩百多塊錢的藥,我也沒吃。通過學法,我知道這是來取我命的,因為我學了大法,師父就保護了我,幫我還了一個命債。師父講:「因為一個人想修煉實在太難,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轉法輪》)

有一年,我和家人到菜市場買菜。一個學生騎著一輛大自行車,一下子就撞到我身上,當時,我右邊從肩到腳都撞淤青了,而且還有包塊,人也撞昏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二女兒見了,不禁傷心的哭了。有個過路人,用手探了探我的鼻息,對我兒女們說:「你媽還活著。」過了半個小時,我才甦醒過來。二女兒拉著那個學生不讓他走,我說:這孩子今天是忙著去考試,又不是故意想撞我的,讓他趕快騎車去學校,否則,會影響考試成績的。我沒事。一會兒,孩子的家長來了,我對他們說:「我沒有啥事,回去吧。我不會找你們麻煩的。」家長走後,女兒問我有什麼事沒有?我說:「沒什麼,媽有師父保護。」

回家後,我也沒去看醫生,我忍著痛走回了家。七天之後,淤青的地方也消失了,包也散了。感謝師父慈悲保護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