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二則

吉林大法弟子 常蓮


【正見網2023年04月16日】

2022年12月18日那天晚上睡覺,夢中看到自己的身體,是另外空間的身體在那坐著,一個聲音說:「修煉到哪了,皮膚變得白裡透紅」,我一看自己的那個身體真是白裡透紅,臉部透紅,外圈漂白漂白的。我再往下看又一個身體在那坐著,說修煉到那一步身體變得細嫩,我一看這個身體太嫩了,一碰就能出水,我再往下看就是肉身,沒有衣服就是肉身,再往下看又一個身體在那坐著。我一看就像透明玻璃一樣,晶瑩剔透,就像透明的雕塑一樣坐在那裡。是那麼真切,這個景象二十多天也沒有忘,有時還顯現在眼前。

那是2023年2月19日那天晚上又做了夢,夢中看到我媽家那個大門口那個大溝漲大水,水深看不到底,我也在水中,還有幾個人。這個大溝從古到今就有,七八十年代就在我媽家大門口漲大水,經常發生,那水漲得象水洞一樣高,柴火垛連底飄走,大樹連根飄走,這次看到的景象和以前一樣。我說我要去天庭請示救眾生,宋家不讓我去(他是大法弟子),是怕我回不來。夢中我說:「為了蒼生,死而無憾。」就這一念一出,我的身體輕飄飄的飄了起來,一直往上飄,到了空中,身體沒有輕重的感覺飛上了天,臉朝下,腿是伸著的,頭朝北。一個聲音說:撒甘露。在我的身體下邊,周圍往下撒,刷刷往下撒,頭從北往東轉,一直轉一圈,四面八方全撒到了,我就醒了。

以前聽說過撒甘露,但是不知道什麼是撒甘露,現在夢中接觸到了才知道什麼是撒甘露,那就是能量,看到的是那樣的真實,太真實了。我悟到只有修煉到那個層次,師父才會點化你,每個人都必須踏踏實實的修煉,實修沒有一點含糊,把什麼心都得放下,不是看淡,按照師父說的去做,把所有的人心,名利情都得放下,才能達到標準,向更高層次邁進。和精進的同修比起來還差甚遠,比學比修達到圓滿。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指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