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黨員」未來的夢境

陶陶


【正見網2022年05月29日】

5月20日,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到自己在一個巨大的建築物內,外面天氣陰沉,內部空間非常現代化,穹頂很高,帶玻璃的那種,有點像大城市的火車站或者機場,裡面擠滿了人。大家都儘可能的往上層通道走,有些人走的很倉促,行李都不要,像是在躲避什麼災害。同一樓層還有一側是向下走的通道,不用人擠人,夢裡面知道,走這條通道得多少有點特權和身份。

我看到有許多人不喜歡在上面擠,到向下走的通道排隊,其中有東方人也有西方人,不少還是非常年輕的男男女女。有幾個背影很熟悉,心裡覺得認識其中的一個,就想上前去叫他,但是又想不起來名字了。我還看到,這條通道很寬很長,還很深邃,裡面黑洞洞的,不見底,通道外面有好多層帶扶梯的甬道,隊伍很長,一直排到甬道外,道口有指示牌,牌子上寫著——「黨員專用通道」。

因為上面的人都不排隊,我在夢裡還傻乎乎的覺得排隊的人比較文明禮貌,就在甬道外面跟著走了一段路。但是,我發現下層通道裡的人非常多,根本沒人知道黑洞裡面到底什麼情況,但就是麻木不停的往裡走,而且移動非常緩慢。

過了一會兒,下面的通道口有騷動。有人說裡面有東西出來了。於是人們不再往下走,開始轉身拚命往外逃。人們爭先恐後地奔逃,我被人潮擠著,走出了建築物。這時在戶外,天已經黑了,可以看到很多高樓大廈亮著燈,剩餘的人們都躲到寫字樓底下,或者蹲在大樓間隙的綠地邊緣。我身邊的一位女士被嚇的面色蒼白,我問到底是什麼東西在追大家?她說是怪獸。

這時能看到很遠很遠的大廈旁有黑色的龐然大物,那個龐然大物似乎能聞到人味,正朝我們所在的區域走來,整個過程能感覺大地在震顫,附近躲藏的人們都很害怕,不敢發出聲響。夢中我知道這個怪物是地獄出來吞噬人類的惡魔,我也很害怕,但能意識到,只有九字真言能保命。就告訴身邊那位女士趕快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怪獸只找它要找的人。你的生命不歸它管。」她點點頭,小聲念大法好。

不一會又跑來一個人,他看到這裡有空地,就湊過來蹲在我旁邊,對面的人怕他把怪獸吸引過來,都在罵我們,我一看這個人,竟然是許多年沒有聯繫過的老同學,還是當年班級裡很壞的一個小流氓,此時他很可憐很驚慌地看著我。如果是現實生活中遇到這個人,我百分百會躲得遠遠的,就算不起爭執,也會心裡厭惡他。現實生活中我修的不好,心性很差,對這種人做不到善,但夢裡我對他沒有一絲的嫌棄鄙夷,而是直接告訴他,趕快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怪獸只找它要找的人。你的生命不歸它管。」

他照著我說的,誠心誠意地默念法輪大法好,而那個怪獸低著頭聞了聞,沒往我們這邊來。就這樣我身邊這兩個人都得以保住性命,但是對面卻有許多人被怪物給叼走了。

之後一道紫色的光芒擊中了怪獸,這道光芒牽制了怪獸很長時間,使地上的人們有喘息的時間逃命。那裡的人們紛紛議論,說這個紫色的光芒是人類社會中正義力量的一個重要人物。

夢中這個全部過程都異常地真實,像過電影一樣,心驚肉跳。

醒來後,覺得這個夢似乎在提醒我,不要被常人中的陳年舊事恩恩怨怨所牽絆,師父當年傳法,對眾生敞開大門,何等慈悲?做好三件事,助師救眾生,是真修弟子的使命。

我膽子小,在講真相方面一直都做的不好,這兩天一直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把這個夢境寫下來?現在決定不糾結於夢本身的感受,把握好心態,認真整理,作為傳遞給世人的真相寫出來。

仔細分析,這個夢境中有3點很明顯的寓意:

1)黨員專用通道:對人類來說,無疑是條死路,表面的文明(排隊即表面的文明)夾帶虛偽的假象,裹挾著麻木不仁的人們,通往黑暗無邊的地下。
2)食人惡魔:就是中共邪黨和其背後的魔鬼惡勢力,不信神,假信神的人,最終會被魔鬼吞噬,成為魔鬼的一部分。等於給自己招災,包括各類混跡於信仰者群體之中的那些別有企圖的人。不要被自己的小聰明所誤導,時候一到,後悔都來不及。
3)九字真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人類現在乃至未來,保命的秘訣和關鍵,法輪大法是正法,「善待大法得福報」,這是修煉人發自肺腑的勸善之言,跟政治和宗教無關。

這些都對世人有警示提醒的作用,希望那些仍然甘心聽命於中共邪黨搞迫害的人們,早日懸崖勒馬!老天不會總給人機會。

個人層次有限,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