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看到的可怕情景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因為與我熟悉的一位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的同修被迫害,所以我感到壓力很大。那天晚上一邊學著法一邊胡思亂想,尋思我可不可以只學法煉功,不再做證實法的事呀?

這天晚上在夢中我的疑問得到了回答。我看見有兩個一直堅持學法煉功的學員,因為只學法,不救人,最後變成了兩個很難看的符號。也就是說他們就是在大法弟子裡湊個數,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意義。還有一個學員也一直堅持學法煉功,幾乎不做事,他變成了一個毛絨絨的動物,黑乎乎的看不到五官。然後我又看見我們小區裡一位同修,他頭部完好無損,心臟以上還沒有爛掉,心臟以下幾乎全爛沒了,兩條腿非常細,撐不住身體,走不動了。迫害開始那幾年這位同修挺精進的,也遭受了很多迫害,後來就不太精進,證實法的事很少做,家庭矛盾不斷,和他一見面就聽他不停的絮叨他老伴怎麼不好。

夢做到這裡我就嚇醒了,我從來沒想到過一個修大法的人會淪落到那麼悽慘的地步,因為我一直認為學大法的人都比社會上的人強。過了一會兒我又睡著了。這次我夢見的是常人,有個我熟悉的常人經常罵邪黨壞,我看見他將來會進入上流社會,還有一個常人現在挺有錢的,整天歌頌邪黨,我看到他生命的本質越來越弱,快消失了。

這個夢之後,我明確的認識到,大法對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要求,學大法的人必須要做三件事,否則不被神認可。那為什麼夢中四個學員只有一位我能認出來?是因為這一位還有希望,另外那三個神已經給他們定性了,沒救了。

有一天我在陽台上看見了那位同修,把他喊過來跟他講了這個夢,他嚇得臉通紅,哆哆嗦嗦的問我他還有希望嗎?我說既然讓我看見告訴你,肯定還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