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念九字真言 親朋好友得福報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在迫害前修煉法輪大法的,修大法後,不但我患的所有疾病消失了,心性提高了,而且我的家人,親戚、朋友他們都受益於大法。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們身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神跡,下面舉幾個實例,證實大法的超常,證實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避過禍難保平安。感謝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救度之恩!

一、患「癌症」的父親成了「健康老人」

曾經患「癌症」並且已經轉移的父親,治療無望,在生死關頭,癌症消失,身體康復,最終還被評為「健康老人」。是什麼使他起死回生?又得此殊榮?

父親剛滿八十四歲那年,因為腹脹、腹絞痛到醫院就診,醫院以「腸梗阻」收住院。由於年紀大,怕出意外,醫院不給做手術。看到父親疼痛難忍,在家人要求下,最後醫院給父親做了緊急手術。手術時發現,是「直腸癌」導致的腸梗阻,癌細胞已經擴撒。手術切除了病變梗阻的腸子,經過化驗,最後診斷為:「直腸癌擴散」。隨後父親因為劇烈咳嗽又再次住院。醫院又診斷為「肺癌」、「肺心病」等。在住院期間由於病情惡化,下了十二次病危通知。大夫說:沒有什麼治療意義了,最多還可以活兩個月,回家他想吃什麼就滿足他吧。

家人打電話要我回來看父親最後一眼。我就從外地趕回家,回家後,我給父親一個護身符,希望父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很接受,於是他每天都無數遍的念,還看大法書,不知不覺中,父親的病的症狀沒有了,身體好了起來,很精神,也顯得年輕了許多,父親最後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父親到醫院複查時,他曾經的主治醫師一眼見到說:你還活著啊!到什麼地方治的?真不可思議!拍片後大夫對照原來的片子搖著頭說:不可想像,原先滿肺都是包塊狀,現在整個肺卻非常清晰,象個年輕人的肺。連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隨後全省進行八十五歲以上「健康老人」評比時,父親也參加了評比,證實大法。評審過程要經過單位、縣,州,省多級,還要經過多次反覆檢查、複查。在州級評審做各種檢查後,大夫驚嘆的說:這個老人太特殊了,不可思議,八十五歲的老人,居然他的心臟,血管就如三十歲的年輕人,而且血管又寬又亮。最後父親被評為省的「健康老人」。在父親身上展現了大法的神奇。

現在父親身體健康,走路生風,精力充沛。有次父親去做客,人家問他:老人家有沒有六十歲了?父親說:我已經八十八歲了。周圍的人驚奇的說:看不出,看不出,你老人是家怎麼保養的?他說:我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才有這健康的身體。

二、患「肺纖維化」的親戚死裡逃生

我小姑子的丈夫是農民,患「肺纖維化」病症,住在省城醫院重症監護室。還患有「腎病」,早已失去了勞動能力。我去醫院看望他時,他也是奄奄一息,說話有氣無力的。我向他講真相,我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後給他一些「細雨人生」等光碟。看後他說:光碟裡邊講的都非常好,是神佛來度人的。我又向他介紹《轉法輪》,他也開始看《轉法輪》,還沒有煉功,他的病就完全好了,而且能下地干農活,挖地、挑草、挑肥。

病好後,由於害怕,他放棄了修煉,八年後他的病復發了。醫院說要換肺,醫療費用需要六十多萬元。大夫還說:不換肺活不了幾個月,如果換肺能活五年。由於經濟困難,小姑子說:丈夫年齡已經六十多歲,不換了,就出院了。就在他出院那天,我去看他。我說:大法你學過,你也知道大法好。他說:是,我知道大法好。我說:那你就繼續煉法輪功。他說:好!我又說:退出你入過的黨、團、隊吧。他說:好!我就加入過少先隊。

這時只見他邊說著好,長時間臥床的他就一邊坐了起來。從我開始給他講,也就是五、六分鐘時間,他原先灰色的臉,立刻也變得紅光滿面,人也精神起來了。我說:你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我一定念!只見他舉著手發誓說:我堅決退出少先隊組織。我問他:你好了敢不敢證實大法?他問:怎麼證實?我說:別人問你怎麼好的。你敢不敢說:煉法輪功好的?他爽快的說:我敢,我不怕被公安抓。我說:誰也不敢抓你的。二十多天後我去看他,他已經能下床到院子裡走動了,又過了十天,他已經可以出門了。不到半年,他完全恢復了健康。我再去看他時,見他白白胖胖,非常精神。

三、放棄前嫌講真相 親家「胃癌」得痊癒

親家母脾氣既怪又暴躁,兒媳生孩子,我去照料兒媳。有一天,不知啥原因,親家母莫名其妙的對我發起脾氣來了,又罵、又鬧,滿口髒話、難聽的話。我從小都沒有被誰罵過,沒有受過這種窩囊氣。當時我想,我是修煉人,要忍,沒有回嘴,沒有和她一般見識。但是我還是委屈的哭了起來,隨後離開了兒子家,多年一直再沒有和親家母來往。

幾年後,親家母患了「胃癌」,做了大部胃切除。我去醫院看她,並且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因為手術後禁食,我看她嘴唇乾,就用棉簽蘸水給她潤嘴唇,我說教她念「九字真言」她同意的點點頭。於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見我不計前嫌,還來關心她,救度她,很感動。由於她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念九字真言,手術後恢復的很好,胃癌沒有復發。至今她快七十歲了,身體非常健康。她感激的對我說:想不到我還能健康的活到現在。

四、二嫂「直腸癌」得益大法而恢復

丈夫家不少人得癌症都去世了。二嫂也得了「直腸癌」做了手術。回家後我去看她,並且告訴二嫂和二哥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到神佛護佑。二哥一聽說:真善忍三個字就是好嘛。我說好,你們就天天念,二哥、二嫂都答應:好!至今十多年過去了,二嫂已經七十多歲了,身體卻越來越好。她也告訴兒女們一定要記住念「九字真言」。

五、念動九字真言 心平氣順災禍消

我的鄰居也是朋友,我曾經給他講過法輪功真相,做了三退,曾經贈給他一枚護身符。有一天他的朋友氣沖衝來跟他講:某某霸占了他的土地,還蠻不講理,他要去找對方論理。他的朋友性情很暴躁,朋友沒有說什麼,就將我給他的護身符拿給他,他接過來裝進口袋就走了。路上他想起護身符,就拿出來看看什麼樣,見護身符很精美漂亮,上面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他就念了起來,一瞬間他覺得心裡很舒服;又念了幾遍,浮動的心一下子平和了下來,氣也消了。他決定不去了,就往家返。

後來他跟朋友講:你給我的護身符太好了,那幾個字太好了,太神奇了,我才按照上面的字念了幾遍,心情卻舒坦了,氣也消了。那天要不是你給我「護身符」,論我的脾氣,還不知要釀成什麼大禍呢!

我在講真相中,世人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案例數不勝數,以上所舉之例子,只是大法神奇體現的滄海一粟。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法輪功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因為他是一種佛家修煉大法,教人做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最後功成圓滿回歸天國世界。目前中共迫害打壓法輪功,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對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認可,那麼,神佛就會給於福報、長壽。

最近李洪志大師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向眾生揭示了天機,是創世主對眾生的慈悲,希望世人珍惜這創世主下世救度的萬古之緣!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