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法的偉大殊勝

清蓮


【正見網2023年04月16日】

我於一九九六年喜得法,煉功不到三個月,所有疾病消失不見了,身體輕飄飄的一身輕。有幾次上樓不知不覺間多上一層,還去開人家的門,打不開,才發覺不是自己的家。

法輪功是佛家功,師父把所有弟子的身體都清理和淨化,達到無病狀態,同時給弟子下上法輪,人沒煉功,功煉你,因法輪常轉不停,是法煉人的功法。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人會向年輕人方向轉化,年紀大的婦女還會來例假,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在得法之前,我是從來沒有想到過我還會來例假。我在三十多歲時,因子宮肌瘤已將子宮切除了,早就沒有這個事,現在我已是八十三歲的人了,還來了例假。當然不只我一人,還有比我年紀大的也有同樣的情況。在《轉法輪》大法書中就談到這個問題,這不就是見證了大法的偉大殊勝嗎?

師父說:「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兒子在一九九七年,遇到一場車禍,被人送去醫院搶救。他瞞著我們說自己出差了。後來有人打電話問兒子情況,才知道是出車禍了。我穩住心想著:我有師父,兒子會受益的。 兒子再打電話來時,他爸急著問:你怎麼不說實話呢?你住哪家醫院?兒子看瞞不住了,才告訴我們在哪個醫院。在醫院我問他的衣服放在哪裡,我幫他洗。他說:全扔了,都是血,怕你們看了怕。經B超、拍X光片檢查,大腦沒事,其它傷痛也都恢復的很快,不久就出院了。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們的兒子。

我坐火車上兒子家過年,晚上上衛生間。上完出來,火車換軌,我站不穩手就扶著門,手剛搭上,誰知衛生間的門就被火車晃的「哐」的一聲關上,把我中指食指夾住兩面都是口子,血往出淌,還好沒被夾斷。我立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水沖洗血手後就用紙包住,心裡說沒事,不准流血,就睡了。第二天洗漱時又出血了,被人看見了:你手淌血了!我說:「沒事。」就對著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不淌血了。

他們覺的驚奇,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如果遇到任何麻煩或危險,就念這九字真言,能保平安,退出中共黨團隊就能保命;講了貴州省平塘縣掌布村巨石顯「中國共產黨亡」;講到中共總是搞假惡鬥,運動連番,經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槍殺學生等等,害死了老百姓八千多萬;又對修煉法輪功的善良民眾進行各種酷刑迫害、活摘器官不知害死了多少人,有名有姓的就有四千多人。人不治天治!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只有退出邪黨團隊組織,才有美好的未來。有緣人都選擇退出了邪黨組織,擁有了光明的未來。世人見證了大法的偉大殊勝。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