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3年03月05日】

截至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中國大陸已經有490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二月四日】(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三年一月份又獲知,有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中含冤離世。看到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的驚人消息,真揪心呀。中共邪黨罪惡滔天!江澤民這個人間敗類一意孤行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人神共憤!天網恢恢!它死了天法也不會饒它!法輪功沉冤昭雪已為時不遠。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還大法弟子清白的時刻就在眼前。中共邪黨已經到了迴光返照的時候,蹦達不了幾天了!

入定後天目看到了迫害離世的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間的壯觀場面。藍藍的天空,飄著縷縷輕沙般的白雲。一條無比寬闊的大道出現在眼前。從一眼望不到頭的大道盡頭開始,大道兩邊全是一米多高的粉色大蓮花。蓮花全是立著的。整齊排在大道的兩邊,淡粉色的蓮花發出淡淡的光,每朵蓮花都是鮮活的生命。每朵蓮花都是自動抖動著。太美妙了。人間的語言表答不出那種壯觀美妙。這時,從大道的盡頭上空,一尊尊的金佛在上空向這邊呼呼的飄過來。莊嚴神聖。還看到了身穿白色紗裙的菩薩,菩薩的紗衣裙帶在微風中飄動著,非常莊嚴神聖。她們面帶祥和慈悲從我前方飄過。神奇美妙的蓮花用這種奇妙壯觀的場面迎接這些神佛的到來。那種祥和慈悲的場充滿了能量。我被眼前的場景震撼了。我的眼淚不自主的往下流。

有一次發正念時,我看到了天國樂團,那陣容太神聖太壯觀了。他她們每個人都演奏著自己的樂器。(法器)整齊的邁著矯健的步伐,天國樂團的大法弟子在救世人清除邪惡中完成師尊賦予他她們的歷史使命。還看到了新世紀演員,他們迎風邁著矯健堅韌的步伐前進著,他們穿著不一樣的傳統服裝 ,服裝美麗,演員更美麗。他們用師尊賦予的宏大慈悲做好三件事,救度著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誓言。有一次發正念,師尊派來了天龍護法 。一條巨大的金龍發著金光,金龍在雲霧中時隱時現在白雲中盤旋著,場景太壯觀,太神奇了。我被震憾了。 弟子跪拜師尊!      

有一次發正念,清除大陸所有的共產邪靈,黑手亂鬼亂神,清除世人背後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叫世人快快清醒明真相得救。接著打出了一個強大的「滅」字,就看到好多醒悟的生命呼呼的往我這邊跑,突然從人群中向我這邊跑來了好幾個生命,跪下就給我磕頭,我趕緊告訴他們,你們別給我磕頭!是我師父叫大法弟子救你們!看到這麼多的生命得救了從心裡為他們高興。

師尊太慈悲了,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太深奧了!浩瀚的宇宙蒼穹,芸芸眾生都沐浴著師尊的佛恩浩蕩。千萬年的生死輪迴,生生世世的輾轉,師尊時時牽著弟子的手,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真是萬幸萬幸中的萬幸!寸草難報三春暉,弟子無法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晨煉不起來師尊喊我的名字,再不起來在我耳邊喊沖灌,沖灌。什麼時候喊醒什麼時候不喊了。發正念倒掌喊我的名字,再倒掌告訴我危險!師尊時時刻刻都在弟子的身邊保護著我們。這是千真萬確的。沒有師尊和大法我不會走到今天。

想起這些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只有做好師尊交給弟子的三件事。完成在天上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大疫當前,救人緊迫,世人都期待著我們去救他她們。抓緊這正法最後的時間,多救人。做一名真修弟子。不留遺憾。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以上是個人層次所悟,有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