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無事 遇狼還生

遼寧省葫蘆島市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23年04月12日】

年過古稀的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了整整二十六年,在大法中昇華,家人老伴也受益頗多,發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令人神震撼。

多年前我還住平房,一次在外屋用半自動洗衣機洗衣服,覺得衣服洗乾淨了,兩手伸到洗衣機裡撈衣服,沒想到洗衣機漏電了,我的兩個胳膊手就像粘在洗衣機裡一樣隨著電流簌簌振動,費盡全身的力氣往出拔了幾分鐘,連洗衣機都跟著動也沒拔出來。突然回過神來喊在屋裡看電視的女兒,讓她把電源拔掉了,我的手和胳膊才從洗衣機裡拿出來,只是兩胳膊紅了點,我感動的流出了眼淚。這是我修煉了大法有師尊保護我才幸運的被電擊無事,我家附近就有一例因洗衣機漏電被電死了的。是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從此更信師信法,修煉更精進了。

還有一件發生在老伴身上的事,老伴是個愛運動愛鍛鍊的人,多年甩鐵鏈鞭子,走步鍛鍊七八斤的鐵鞭從不離身。一次走在一座山上的羊腸小道上,走著走著,突然有一種意識讓他回頭,這一回頭嚇一跳,兩條餓狼正匍匐向他逼近,公狼在前母狼在後,說時遲那時快,公狼猛撲向他,他也迅速拿起鐵鞭一鞭抽在公狼的前腿上,抽的公狼跪在地上。這時後面的母狼又撲向他,他又同樣一鞭抽在母狼的前腿上,母狼也當場跪地,這時兩狼和他雙目對視,好像還有不服的感覺。老伴雖不修煉,但很相信大法,也很善良不願殺生,於是對兩狼說,你們馬上離開,離得遠遠的,否則要你們的命,兩狼眨了眨眼訊速向山頂的樹林裡跑了。

回家跟我學這險遇,我對他說,感謝師父提醒你,否則沒等鐵鞭拿出來狼已把你撲倒,別說活命了,恐怕只剩下骨頭了,你的命也是師父給的。他很認可。從那以後,師尊的供果都他買,而且都挑好的買,直到現在。

感謝師尊給了弟子和家人第二次生命,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