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念正心在法 師父點化顯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8日】

最近發生了一件可以稱為奇蹟的事情,說明師父真的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80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以下稱為A同修)從小有先天性的身體缺陷,兩隻手其中一隻手耷拉著舉不起來,走路也不方便。一個中年女子到A同修家裡做鐘點工照顧幫助做一些家務。她因此通過A同修引導得法,以下稱為B同修。這位B同修雖然後得法,但是得法學法修煉後卻非常勇猛精進。

一段時間以來,據A同修說自己煉功好幾年了,但是煉第二套法輪樁法做抱輪時,自己的手一直舉不起來,動作狀態沒有改善。為此喪失了信心,就索性不煉第二套功法了。B同修看到A同修這種煉功情況,覺得不符合師父對修煉的講法要求,不煉第二套法輪樁法修煉不是漏項了嗎? B同修心裡很著急,師父要求我們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她心裡想和A同修交流:煉功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這是師父要求的,要堅持不懈,信師信法,求師父保佑加持自己,正念堅定手一定能夠慢慢抬起做到位。但是又擔心自己是A同修引導進入修煉的,他修煉時間比我長,他會不會聽不進我的話,自己有面子心、怕心,心裡很糾結……

最近B同修煉功時感覺法輪一直在頭頂上不斷的旋轉,意念中一直覺的師父鼓勵她去和A同修去交流。

前幾天B同修在A同修家給師父法像敬香時,心想我今天一定要放下自己的執著心,以法為師,去和A同修交流這個問題。

敬香以後結果在三支香燃燒到最後根部時,香灰自然形成了 「OK」二個英文字母形狀(見照片)。

 「OK」不就是「好的,對的,肯定的意思嗎」。 這不就是師父對B同修想法的鼓勵肯定點悟嗎!

師父說:「你思想中想的是什麼,在另外空間裡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轉法輪》)師父真的什麼都知道!真的時時刻刻看護著大法弟子!

A同修和B同修見證這個奇蹟激動萬分,馬上用手機把這個香灰的形狀拍照下來。

B同修坦誠的向A同修指出了堅持煉功的問題,同時一起學習交流有關師父學法煉功的講法。

師父說:「除此之外,高層次上的法一定要學透,知道怎麼樣去修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學會。將來你可以達到一個相當高的層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麼高層次,得正果是沒有問題的。」(《轉法輪》)

師父還說:「只有學法修心,加上圓滿的手段——煉功,確實從本質上改變著自己,心性在提高,層次在提高,這才是真正的修煉。」(《精進要旨》〈何為修煉〉)

通過這件事情,A同修認識到修煉一定要按照師父的大法要求去做,不但要在學法修心下功夫,在煉功上也要堅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堅持不懈才是真正的修煉。今後一定要在修煉路上更加勇猛精進。

最後萬分感謝師父的看護點化、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