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3日】

我家住黑龍江省,今年七十四歲,是在一九九九年五月份開始學大法的,學大法幾個月,中共就開始打壓,這些年在師尊的看護下一直平穩的走到今天,我和家人也在大法中受益。

一、車禍中安然無恙

一天,我騎著電摩托車去菜園子,在十字路口,我被一輛白色轎車給撞了,汽車把我撞飛很遠,當時我就撞昏迷什麼都不知道了。在場的五六個人,把我拽起來大聲的喊,才把我喊醒,他們見我醒了,很高興,說:「去醫院看看吧!」我沒去,他們拿錢給我,我沒要,我說:我是修煉人,我不要錢,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場的人都說:好!我們記住了!我身上哪也沒壞,騎上摩托車就回家了。

二、掉到井裡什麼事也沒有

還有一次,我去同修家取資料,我不知道同修家門口在修管道,管道井口開著,我看到上面蓋著一層地革,我想蓋著地革,一定是沒問題可以踩,但當我踩到地革的瞬間,一下子就踩空了掉到了井裡,井的中途有個管子,把我搪住了,我躺在管子上,頭撞到北牆上,動也動不了,起也起不來,我就跟師父說:師父啊,我得起來呀!一下子我就坐起來了,我看到牆壁上有磚壘的垛子,我就踩著垛子爬上來了,上來一看這個管道井有一人多高,我這麼大歲數要是摔到井底下,不知道會摔成什麼樣!可我被管子在中途接住,慢慢爬上來,身上哪兒也沒壞,是師父保護了我。

三、老伴也跟著受益

我以前一身病,腰間盤突出、後脊梁骨骨質增生、手指頭只能彎著直不起來,學大法後,一身病全好了,性格也變好了,以前跟老伴直幹仗,學大法後,心性提高了,再也不打仗了,老伴也在大法中受益。

一次,老伴突然得了嚴重的腦梗,不省人事,送去醫院,路人看到都說:這人不行了!到醫院正趕上醫院停電,大夫說到走廊等著去吧,沒電啥也幹不了!當時是早晨六點多鐘,她們說:得等到九點多才能來電,我心想:老伴病得這麼嚴重,再等幾個小時,不得耽誤了嗎?我趕緊向師父求救:師父這沒有電也不行啊!就在想著的瞬間,我回頭一看,來電了!大夫也說:來電這麼快是從來沒有的事,老伴一個星期後恢復了,老伴生病期間,我三件事什麼都沒耽誤,老伴也常念:法輪大法好,還經常跟我一起聽師父的講法,他很支持我修煉。老伴後來哪兒都能去,去逛街、買東西。

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煉中,師父時時在身邊呵護著我,修煉中的神奇事很多,家人也跟著受益。在這裡,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