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在不經意間發生

慧弘


【正見網2023年04月23日】

我第一次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盤腿打坐時,還只能單盤。煉到二十分鐘很難堅持時,心裡想到師父在講法時說過,堅持時間越長越好。我就忍著不肯把腿拿下來,堅持、堅持、堅持,到四十多分鐘時,突然頭頂一聲巨響,好像大爆炸,就隨著這一炸,身體、手、五臟六腑全衝出去了,好像都不在我身體裡了。

怎麼回事?等我反應過來,發現自己的身體就像紙一樣輕,沒有重量,輕飄飄的非常美妙。身體那個舒服啊,沒有語言能形容,我的病呢?我一身的病呢?就這麼衝出去了?沒了?難道神跡真的在我身上發生了?

兒子兩歲,女兒五歲時,我成了單身媽媽。自己沒有工作,倆個孩子要撫養,只能靠做手藝維持生活。精神與經濟的雙重壓力,爭強好勝的性格,耗盡了自己的一切。好不容易把孩子拉扯大了,我的身體也徹底垮了,疾病纏身,全身沒有一處好的。因胃痛不能吃飯,整日靠麵條稀飯維持生命,還有腰椎盤突出、右手骨質增生很嚴重,腰也變形了,一副活不起的樣子。到處尋醫問藥,拜廟求神皈依,不見好轉反而更重,總是盼老天什麼時候來搭救自己。

孩子成人後,二零零五年我就再婚了。身體的痛苦讓我度日如年,丈夫的親戚看到我的樣子,一天拿了幾篇《憶師恩》的文章讓我看。我文化低,可看的時候覺得很感人很神奇,身體好像有過電的感覺,自己強烈感到這就是我要找的。丈夫說他以前煉過法輪功,迫害後就沒煉了。我就要他教我煉功,就有了開頭的那一幕。

一身的病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好了?那些病還會回來嗎?真的會把病炸的無影無蹤了?神跡就這麼不經意的發生了,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我激動了一夜。第二天我坐第一班車向母親報喜,大妹妹零三年得直腸癌去世,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非常難受,看我的身體那樣就跟著愁。當她看到我的身體變化,所有疾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母親笑啊,太高興了。我走進修煉後,丈夫也回到大法中來了。

二零零七年母親在醫院做了手術,可身體到零八年還沒有恢復。我就教她煉功,她也很堅定。母親八十多歲,不識字,主動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講法錄音,在師父的加持下,她學會了煉功動作。師父多次幫她淨化身體,身體一直健健康康,母親也懂得按大法法理修煉,不爭不鬥。

神跡總發生在不經意間。一天,母親在小妹妹家煉完功坐在床上休息的時候,突然起空一米多高。她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還嚇的直喊小妹的名字,等小妹跑到她面前才停下來。母親把起空的過程一五一十跟小妹講,小妹對大法佩服的五體投地,現在也知道按大法要求做好人,看了《轉法輪》、《精進要旨》等大法書。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揭示:「人來世是為了得救,是為了等創世主救回天國世界才來當人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講出的種種神跡,是在向世人展現救人的大法就在眼前。可貴的中國人啊,願您能保持善良,能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選擇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得到創世主救度,回到天國世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