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在大西北的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明理


【正見網2023年04月30日】

我是一個老大法弟子,曾因堅定修煉被邪黨非法判刑迫害。回來後,我盡力講真相救人,被公安國保多次騷擾。那時,我在一個單位做看大門的門衛。有一次,當地派出所給單位施壓,威逼單位開除了我。我就堂堂正正的到派出所找他們,他們自知理虧,讓單位通知我繼續上班。

二零一九年七月中旬,因邪黨要慶祝中共「國殤日」七十年,我被單位送去大西北某地,說是去那裡值班,實際上是「六一零」操縱指使當地政府、公安的變向「維穩」。

我被安排在一個大車間的一個角上,只有我一個人。上千畝的土地上只有一個車間,車間大約占地四十畝,到處都是荒草。平整土地時推出的棺材板、死人的衣服、骨頭,離我個人住處也就三、四十米,一片荒涼。我去的當天,本單位一個職工頭被死人附體,請假回家了。夜裡貓頭鷹、小動物的叫聲此起彼伏,怪聲不斷。我很坦然,一點沒有象單位職工的那種莫名的恐懼。

我離職工宿舍駐地有兩裡多地,離工路三裡之遠,這裡人稀少很難見到一個人。單位職工說;「你不害怕嗎?」我笑著說: 「我有師父、有大法,不怕,寂寞正是我要修下去的。」

第二天夜裡,車間裡的怪聲沒有了,是師父把另外的空間給清理了,我無比的感謝師父對弟子的呵護!

我利用一切時間學法講真相,心想:我來這裡一定是有原因的,不能被表面形勢所幹擾,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第一個是當地人,一個給單位做飯的師傅,是一個退伍軍人黨員,從家常開始講,講了大法的基本真相、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他高興的用真名退出了黨、團、隊。利用職工工作休息時間講真相,單位二十來人,都給他們講了,有十七、八人退出邪黨的邪惡組織,剩餘者也為他們以後得救打下了基礎。

大約七月底八月初,當地派出所開著警車到我住處,要我去派出所登記。我給他們講憲法與新聞出版署五十號令,告訴他們違法了,他們象機器一樣給做了登記,也沒為難我,在師父的加持下,半個多小時,平安的回到駐地。

施工的地方離市場很遠,我利用去市場機會花手寫的真相幣,幫助職工買日用品,和職工密切的融到一起,體現著真善忍的偉大,來送貨的和拉貨的,爭取都給他們講三退。

被鬼上身的職工回來了,我跟他講真相,叫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做了三退,一直到八個多月,從來沒見他犯過,真是大法的神奇。

九月中旬,施工人員陸續的回家了,做飯的也沒有了,剩下包括我在內七個人,飯由附體過的人做,單位給他加工資,他也做不好,我幫助他。職工說:「修大法的跟別人不一樣,真是個好人。」

九月二十日,單位只有倆人了,一個陪我的,我承擔了做飯的事情,他是九月中旬來的廠領導,我充分利用這段時間跟他講大法的美好,他是預備黨員。我們共同在一起十天左右,他終於退了,我很是欣慰!

轉眼就過了「十一」,三號當天晚上,單位、村裡的治安幹部去接我回北京,在回來的路上,村裡的治安幹部,和別處的兩個人都聽了真相,村幹部三退了。是師父保護使我平安的回來了。

在這段時間裡,我把師父的講法,認真的全部學了一遍,有時間多煉功發正念,因這裡,人煙稀少,荒郊野外,很難遇見人,只有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的心,平凡中體現大法的偉大!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