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偉大殊勝

歸佳


【正見網2023年04月29日】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得法後一身輕鬆,家人受益。二十多年過去了,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發自內心的想告訴世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度過劫難,走向幸福的未來!法輪大法是偉大殊勝的佛法,切勿錯過機緣。

一、師父救了兒子

晚上十點多鐘,兒子在路上途經公園時被倆個歹徒挾持,搶走了摩托車及現金。就是這樣,歹徒還沒放過兒子,被一頓暴打,人被打得站不起來,頭往外冒血,眼鏡打碎了,兩眼打腫了,渾身傷痕累累。他在清醒時爬到了一個小商店求救,送去醫院搶救。

我們得知消息,就求師父救救兒子。趕到醫院看到血肉模糊的兒子,心都碎了,真是難以承受。看兒子昏迷不醒,我想到元神離體會失去人身,就貼近兒子耳旁叮囑他不要怕,切莫離開你的身體,大法師父會保護你。讓兒子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兒子恢復的很快,康復出院。家裡所有人都知道是師父救了兒子,全家感恩不盡。

二、師父幫我走出難關

我與丈夫婚後感情一直不和,他脾氣暴躁,對我總是非打即罵。得法了,自己只知道大法好,但對丈夫的怨恨沒有放下,因心性不到位,脖子上長了一個包。我對兒子的牽掛也沒放下,兒子出院後,我身體開始難受了。家人非要我去醫院檢查,檢查三次都沒查出什麼名堂。他們又送我到省醫院看,說是鼻咽癌,就留下住院。我在醫院告訴同房的病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時迫害剛開始,家人看見就嚇的把我帶回了本市。在本地腫瘤醫院住了一個月。

出院後,看到同修們都修的很精進。我知道自己錯了,師父在法中早就講清楚了,真正修煉的人沒有病,是消業,我把假相當成真病了,越治越糟。跌倒了,爬起來。我就走出來,參與到與同修互相配合講真相中。師父看我能救人,能在法上修,又幫我淨化了身體。

家裡人都不放心,非要複查。我把心一放到底,真正交給師父,堅信自己是修煉人,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病。後來檢查,鼻咽癌沒有了。全家人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殊勝 ,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幫我走出難關。

法輪大法師父慈悲眾生,首次向世人講法《為什麼會有人類》,告訴世人:「目前人世間正在經歷成、住、壞、滅的「滅」的最後過程。末後的一切都會變的不好了,所以才會滅,因此目前的社會才會這麼亂。人無善念,亂性,心理變態,毒品泛濫,不信神等亂象叢生,這是天體末後的必然,就是到這時候了!」

世人啊,快醒來吧!末劫已到,創世主從新造了新宇宙,已在選擇還有善心、信神的人救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理性的遠離中共邪黨組織,選擇光明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