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場裡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見網2023年04月28日】

我經常在家附近的菜場買菜,我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從不討價還價,自己帶個塑膠袋,也不要他們的袋子,有時菜農賣不完的菜,又急著回家,我就都買回來,時間長了菜農們都說我是個好人,我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師父教我們任何時候都要為別人著想,做個好人。

我和他們講大法真相,他們都很贊同,送給他們《九評》看,幫他們都做了三退保平安,其中有一對夫妻是外地失業工人,靠賣芋頭維持生活,開始冷冷清清的沒有什麼生意,有一天我給女老闆做了三退,送她一個護身符,叫她沒事時經常默念九字真言,以後你就歸神管了,生意就會興隆,身體會好。後來她告訴我,自從念了九字真言,生意很好,有人買芋頭都是十斤八斤的買。這是他們認同大法後得到的福報。

有一次我去菜場買桃子,桃子又小又有蟲眼,我給賣桃老闆講真相,辦三退,告訴他如果在桃樹上掛「法輪大法好」的小牌子,保證明年結的桃子會又大又甜,不會生蟲子,第二年我又去買他的桃子,看到比去年的桃子好多了,就問老闆有沒有照我說的去做,老闆說幾千棵桃樹掛不過來,凡是掛了大法好小牌子的就沒長蟲眼,沒掛的就長蟲眼。

菜場裡有個高個子老闆和她媳婦一起賣菜,老闆當過兵,我送給他們真相資料看並做了三退。有一陣子沒見到她老公,就問她怎麼回事,她說丈夫得了胃癌,已到了晚期,當時我就把《祝你平安》小冊子送給她,叫她給丈夫看,還送了《九評》給她丈夫看。後來再碰到她時,她說丈夫已經好了,是醫院誤診了。我告訴她,是你們念九字真言得福報了,大法師父給你丈夫把病拿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