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勸三退是大法在危難前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2日】

二零一二年,我去省城參加專業考試,考完試,晚上買好半夜的火車票準備回城,因為第二天還要正常上班。

在火車站候車室裡,我一直往裡走,裡邊好幾排座位都是空的。我剛坐下,這時一位男士走過來,把一個大行李包放在座位上,對我說:「麻煩你幫我看一下包,我去買點東西。」說完就走了。我當時愣了一下,心想:這人是誰呀?我也不認識他呀!

等了好長時間那人才拿著方便麵等吃的東西回來,他一再表示感謝。我很奇怪,就問他:「你膽子可真大,竟然敢把包交給陌生人,你就不怕包丟了?」他笑著說:「不會的,我看得出來你是善良人。」我說:「你說對了,我是煉法輪功的,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他說:「我就感覺你是煉法輪功的。」我問為什麼?他說他有親戚也煉,他接觸了幾個法輪功學員,人都很善良,看面相可以看出來。

我問他是否做了三退?他說早就退了,但是有一個問題他一直都不太明白,老想找個人問問:法輪功好就自己在家煉唄,為什麼要出去宣傳,堅持講真相?還要到處發《九評》,揭露共產黨,勸人退黨?講別人的不是,這是不是不善呀?

我明白了,這是有緣人來聽真相的。我想他提的這個問題可能帶有普遍性,我就系統的談一談自己的認識。

一、為什麼要講真相?

1、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按「真善忍」為修煉核心,以道德提高、精神昇華為目標,並輔以舒緩的五套功法,吸引了上億人學煉,已弘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四千多項,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文字。九九年以前國內許多媒體都曾對法輪功做過正面報導,讚揚法輪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

修煉人嚴格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看淡名利,做事考慮別人,遇到矛盾找自己,提升道德,在短時間內身心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好人好事層出不窮。

在明慧網上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例子,得了癌症、絕症、不治之症,被醫院判死刑、確認活不了多長時間的人,通過修煉法輪功奇蹟般的痊癒了;癱瘓在床、半身不遂、因病無法自理的人通過修煉法輪功站起來了,行動正常了;酗酒、吸菸、吸毒、賭博等有不良嗜好的人通過修煉法輪功改掉惡習、戒癮、戒毒,成了道德高尚的人;夫妻不合、頻臨破碎的家庭因為修煉法輪功變得和睦了等等等等。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前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組織人大一些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深入調查,最後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法輪功創造了很多人間的奇蹟,給社會、單位、家庭帶來了太多的益處,誰當政誰受益,真是感恩還來不及呢!

可是九九年江澤民出於妒嫉,以一己之私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無理的迫害,造謠、誣衊、煽動仇恨、瘋狂打壓,大法和大法師父蒙受了千古奇冤。

作為身心受益的弟子豈能坐視不理!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在上訪無門,又被剝奪了話語權之後,為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大法弟子開始向世人講真相。葡萄是酸是甜只有親自嘗過的人才知道。

2.打僧罵道、不得好報:

善惡有報,這是天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古人講:打僧罵道、不得好報。

大法是造就宇宙、造就生命的根本大法,一個生命反對這個大法就會被淘汰。

如果面對造謠誣陷,大法弟子都沉默不語,世人就會相信邪黨的謊言,認為法輪功不好,從而在心中仇視大法,仇視大法弟子,參與迫害,造下謗佛謗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重罪,就會被淘汰。

歷史上凡是迫害正信的都沒有好下場。中國歷史上「三武一宗」滅佛事件,令百姓受難,滅佛的皇帝都遭到惡報:或被宦官所殺,或身體糜爛而死,或中毒身亡,或暴死。

西方歷史記載:曾經不可戰勝的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死屍遍野,慘不忍睹,最後導致古羅馬帝國滅亡。

所以講真相是大法的慈悲,不讓世人在無知中對大法、對大法弟子犯罪,不讓其種惡因處於毀滅的邊緣,這是大法在危難前救人。

舉個例子,假如你再前進一步就會掉入陷阱,你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告訴你,設陷阱的人就會傷害我,你說我告不告訴你呢?

3. 自己受益,也希望別人受益:

人都有善心,有好事都想告訴別人,自己受益,也希望別人受益。法輪功當初為何傳播那麼快?就是一人煉功覺得好,就告訴親朋好友,這樣人傳人、心傳心,幾年間,法輪功就有上億人修煉。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會有更多的人受益。

4. 廣傳真相可儘早制止迫害,結束迫害:

明白真相的人,就不會參與迫害,會主動抵制這場迫害。明白真相的人越多,迫害也越進行不下去,就可以儘早制止迫害、結束迫害,會有更多人修煉法輪功,在大法中受益。

二、為什麼傳《九評共產黨》、勸三退?

1、很多世人被邪黨欺騙,不看、甚至不聽真相,只相信邪黨的一面之詞:

中共一向標榜自己偉光正,封鎖網際網路,掩蓋自己的罪行。世人被其欺騙,看不到真相,還以為歲月靜好。

有的人被邪黨洗腦:共產黨說你不好你就不好;共產黨鎮壓,要是我,我也鎮壓。這樣的人不聽真相,只信邪黨的造謠宣傳,仇視佛法,仇視修煉人,對神佛犯罪就會招天譴,生命處於危險的邊緣。

2、傳《九評共產黨》,揭露邪黨本質,使世人不再相信它:

傳《九評》,《解體黨文化》等書,就是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使世人不再相信它,不再上當受騙,被邪黨利用著干謗佛謗法的惡事。

世人就會想:歷次運動,共產黨殺了那麼多人,撒了那麼多的慌,什麼畝產萬斤,叛徒工賊永不翻案,製造了那麼多的冤假錯案,幹了那麼多的壞事,這一次法輪功會不會也是無辜的?世人就會重新看待法輪功問題,會去了解法輪功真相,從而有了得救的機會。

3、天滅中共,不退出就會做陪葬:

中共宣揚無神論,戰天鬥地,謗佛謗法,目的是毀滅人類,讓人反對真善忍,崇尚假惡鬥,不信善惡有報。中共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還多。現在又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群體滅絕政策,為了錢什麼都敢幹,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干出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已經罪不可赦了。

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是多少年過去了,法輪功卻越傳越廣,已弘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什麼?以前中共都是選擇和人鬥,這次它選錯了對像,它和神鬥,結果是顯而易見的。

殺人償命,欠命還命,這是天經地義的,是老天要滅它。

一個生命病入膏肓的時候,儘管他身體上還有好的分子、好的細胞,但是隨著這個生命的死亡,其所有的分子、細胞全部解體。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就成為邪黨的一份子、一個細胞、一個粒子,天滅中共時就成為神要消滅的對像,就會為它陪葬。

中共就像一艘破船,所有的黨團隊員都在這艘船上,這艘船已經千瘡百孔,馬上就要沉了,現在當務之急就是三退,棄船逃命。

讓人退出邪黨,是在救人行大善。人若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像上了大法的方舟、渡船,被大法所護佑,會擁有幸福美好的未來。

聽我講述了這些,他豎起了大拇指,說:「奧,我明白了,原來你們是在救人啊!太了不起了!」

結語:

又十幾年過去了,現如今瘟疫四起,天災人禍頻繁,人類處於危難之中。這是不是中共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招致的天譴呢?是不是天滅中共在人間的顯現呢?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二零二零年三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師父在《理性》一文中還告訴弟子:「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李洪志師父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四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五億人。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李洪志師父面向全人類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其中講到:「過年本應講幾句大家喜歡聽的年話,但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

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人生的重大選擇決定著一個生命的生死存亡,選擇善就會重獲新生,選擇惡就會萬劫不復。

願更多的世人都能有福份,收到、看到《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經文,淨心、不帶任何觀念的拜讀,你一定會受益匪淺的。

請珍惜每一次了解真相的機會,願更多的世人明真相、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給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