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救人急

河北大法弟子 洪緣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2日】

清明當天,我和老伴(同修)坐著兒子媳婦開的車,從省城回到了幾百公裡外的老家,由於幾年的疫情原因,我們三、四年沒有回老家去了。前幾天,孩子們說清明就放一天假,我說行,咱們回趟老家,一天假也能打來回,父母去世多年了,哥們姐妹見面也少了,這也是個難得的機會呀。我便開始準備了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明慧周報,祝你平安,天賜洪福,神仙出山謝聖王等一大包真相資料。

我們家算是大家族,我們這一輩兒,兄妹七個,兒子這一輩十一個,孩子的孩子們就多了,都聚在一起,五十多個人,我首先想到了吃飯問題,所以提前在鄉飯店,叫侄子們給定了四大桌席,因為我兒子剛結婚不久,算是我們請客了,誰的禮錢也不收,就是聚一聚,見個面,也有利於大家聽真相。

十一點多,家人們陸續的到齊了,我便取出了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我說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大年初一就發表了這篇文章,兩個多月了,你們還沒有看到吧?是個遺憾,原來師父只給他的弟子們講法,現在給全世界的眾生講了法,句句天機,給眾生機會,叫世人得救度。還有真相資料,這是最好的禮物,今天給你們送上門來了,這麼多年了,我的信仰都明白,有的已經做了三退,還有誰沒有三退的?邊說邊給他們雙手遞上資料袋,一家一份,有幾個晚輩說,他們早退過了,有的說又入了邪黨了,為了工作,為了利益,也知道它不好,還都罵它,今天給我退了吧。就這樣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議論邪黨多麼腐敗多麼壞。有的還迫不及待的把資料袋打開,我說先裝好回家慢慢看,多看幾遍,看完後傳給你的親朋好友和鄰居們,讓他們也明白真相得救度。我說,誰能看到這寶貴的真相資料,可是他的福氣啊!大家都很高興。

我們去時路上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回來時晴空萬裡,陽光燦爛。感謝師尊的一路呵護加持!

當天回到家,很晚了。老家打來電話問我們幾點到的家啊?讓你們破費了,還不收禮。資料看了,很震撼,你們師父真偉大!威力太大了!謝謝你們的師父!以後要經常回家呀。

這一天過得非常有意義。感謝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