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09日】

今天上午學法後,小組同修都宣讀了自己的「傑作」——「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以此表達自己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對慈悲、偉大師尊的一顆感恩的心。

A同修率先讀了她的文章,文章中一字一板的講述了她與即將進門兒媳的接觸、摩擦、磨合、到默契的過程,句句滲透著心靈的觸及、改變和昇華。這不是一般人的矛盾撞擊,而是一個大法弟子遵循師父的宇宙大法指導下的慈悲與寬容,是「心」的根本改變,面對問題處處都能做到「向內找」,即使是剜心透骨也樂在其中,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展現大法的偉大、慈悲、美好,把這偉大、慈悲、美好讓兒媳、她的家人以及更多的人知道。

她深有感觸的說:「修煉二十八年了,師尊給予我的太多太多,我無以為報,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這不是一句平常的話,是一個大法弟子多年修煉的內心感悟——向師父表達的錚錚誓言。

接下來讀稿件的是B同修,B同修平時不太寫文章,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可不落後,這次為了表達自己對師父的感恩,她寫出了兩千多字的文稿,文章中講述了自己如何破除了父母對大法的誤解,明白真相到相信大法、天天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達到身體健康、以及哥姐弟妹、親屬二十多口人福澤於法輪大法的過程,那是一個艱辛的過程,是一個無私付出的過程,是需要時間、心血、也包括金錢在內的持續過程。不是嘴上說說就能達到的,那是大法弟子抱著一顆救度眾生的心才能做到的。那不只是維持一個家族的和睦,那是大法喚醒後的眾生的醒悟。這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

下一個宣讀的是C同修,她講的是和嫂子的恩怨故事:十九世紀七十年代,一個城裡下鄉(集體戶)的知識青年和一個農村在鄉知識青年,在生產隊裡相識了,她們形影不離,成了好姐妹,結下了純真且深厚的友誼,可只因一件事她們變成了相見無語的陌路人,彼此心懷怨恨,無法破解。大法開傳,C同修走入了大法修煉,按照大法的要求標準「你們是修善的,你們要慈悲」[1]的法理,C同修開始用行動去踐行大法,去感化嫂子和她的家人。「慈悲能溶天地春」[2]終於堅冰融化了,三十年的冤怨得以善解。嫂子一家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得到了大法的福報。C同修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感佩大法的威力,讓她成為一個能善待他人善待眾生的大法弟子。

又一個宣讀的是D同修,她本是一名國家名牌學院畢業的研究生,是父母的驕傲,就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失去了它深愛的教育職業,父母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兒進了監獄,但其父母由於偏聽邪黨的謊言灌輸及對邪黨的威懾卻把女兒失去工作和內心的極大壓力與痛苦一股腦的推給了大法,從而對大法排斥、誤解。D同修從黑窩出來後父母一直反對她修煉,而且偶爾也會說出對大法不敬的話。她就是這樣頂著家庭的壓力、社會的壓力、沒有生活來源的壓力走過了二十多年。二十多年是人生中一個不小的數字,對她來說正是剛出校門的青春年華。儘管如此D同修沒有絲毫的後悔、沒有怕,毅然的堅定的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精進不停。項目中起著排頭兵、挑大樑的作用。

以下還有很多……不便一一列舉,在宣讀過程中,整個場格外肅靜,同修們都靜靜的傾聽著同修所讀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每一句話,氣氛顯得平靜、祥和、溫馨、美好。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興奮、喜悅和那份發自內心的感動、激動。不難理解,作為大法弟子——師父的大法徒,這一刻怎麼能不感到幸福、幸運、感恩和激動呢?因為我們心裡都知道,師父對弟子的洪恩不是用語言、文字能表達得了的、能盡情的。那是千萬年輪迴的跟隨和看護,那是對從地獄撈起的靈魂的拯救,那是沉迷中的喚醒,那是脫胎換骨的重塑。

同修們都表示:在這正法最後的每一次機會裡,都要拿起筆——這唯一能表達我們「心聲」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慈悲、偉大的師父發自肺腑的無盡的感恩!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