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聆師尊法旨 圓容師尊所要

——新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背誦心得
征好


【正見網2023年05月04日】

 

我領悟到師尊已經正完了三界外的法,目前正法正在向三界內有序推進,新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是繼《為什麼會有人類》之後向三界內一切眾生所下的第二道法旨,師尊的法旨就是天象,三界內一切眾生都應恭聆師尊法旨,圓容師尊所要。

一、對舊勢力和把持宗教的亂神等

師父說:「左右低層生命為其所為、視三界內生命如草芥,過去下來的生命回不去的許許多多困難因素恰恰是所謂的上界生命。」[1]師尊明示世人是創世主親自看護兩億年的珍貴生命,世人真體因與創世主分身有了各種親緣,因此而被創世主賦予了深厚的根基和莫大的福分。師父說:「對於創世主來說,他有權愛他的人,他也會更愛他認為可愛的人。那是他的權利,誰都無權干涉!那是他對生命的無上恩典!」[2]

師尊新經文發表之後,我理解世上眾生的命已由師尊全面接管。三界內曾對師尊正法冷漠視之的高層生命,應向創世主真心懺悔,將功贖罪,幫助世人了解真相、得法修煉。對於三界內此時尚不悔改的以各種藉口阻礙世人了解真相的殘存的舊勢力和把持宗教的亂神等,可視為直接在跟創世主作對的魔,護法正神和眾正法修煉者可在三界布下天羅地網,對之全力清除,解體世人特別是宗教中人士了解真相和得法修煉的最後阻礙。大法弟子是協助創世主救度眾生的神的使者,一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和干擾必須立即停止。

二、對當今世人包括宗教中的人

在舊的宇宙即將解體之際,眾生因創世主救度的聖恩而得以留存至今,當今世人是兩億年前創世主親自挑選的值得救度的生命,這對世人來講是何其榮幸!師父說:「到此時世人的真體都已是他的人,」[2]。我理解是,當今世人真體都已是創世主的人,宇宙中任何的神都已不配再救度他們。兩億年中,世人真正等待的是創世主。但在漫長的歲月中,人們已漸漸迷失,世上大多數人都認錯了神,人所拜的宗教中的神已不能再度人。而對於沒有信仰的人來說,其實信的是無神論、進化論、現代觀念。

師尊新經文在慈悲喚醒人明白的一面:珍惜自己生命的來源,認錯了神會失去這久遠等待的機緣。師父說:「創世主是天體中一切神的主,他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的造就者,一切眾生的主宰,包括他造的三界中的一切人、神、物。」[2]新的宇宙是創世主的法所構成的,一切擺不正與創世主關係的生命,是不能走入未來的。

三、對弟子

隨著師尊新經文的發表,天象在變,救度眾生的形勢也隨之而變,在真相點可以很直觀的看出來。除了支持反迫害之外,對大法感興趣、想要了解煉功信息的眾生越來越多。本周日我們有一個同修後來專門接待這樣的眾生,快到下午六點時,前來諮詢的眾生依然絡繹不絕。可見眾生都是為法而來,另外空間的邪惡被清理乾淨後,眾生多麼迫不及待的想要得法。選擇未來的修煉人是師尊賜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無上榮耀,讓我們珍惜這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關鍵時刻,走出來救度更多的眾生。

四、愛

創世主用愛造就了天地萬物,當天體到了末後時,創世主又用愛拯救宇宙眾生前往新宇宙。是創世主鋪墊了人類的文化:正音雅樂中的每一個音符是創世主的愛,文人獲得的靈感是創世主的愛,為末後救度眾生留下的古典舞是創世主的愛。這兩億年中,創世主何曾須臾離開過我們?

如今,創世主的「愛」是向三界眾生轉動的真善忍慈悲威嚴之能量,創世主憑愛識認可愛之人。我們應回報創世主以愛,那就是創世主在造就我們的生命時,所賦予我們的真善忍的本性,歷經兩億年的輾轉輪迴,他被創世主守護完整,而二十餘載隨師正法的歷練,使之變得更為純粹。在時隔兩億年的等待之後,讓我們的愛在天地間交相輝映,他會成為接引我們通往新宇宙的憑證。而對於已經背離真善忍的生命,這愛會化為最烈的火。師尊正法正在三界內迅猛的往前推進,一切不夠正的,即將化為灰燼。

[註:法輪大法的法理博大精深,因智慧所限領悟有限,本文僅為筆者當前修煉狀態中的認識,不能代表師尊經文原意。謹與同修切磋。]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