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走過病業關

中國大陸 平靜


【正見網2023年05月09日】

記得二零零七年的一天早晨,我和同修約好時間一起去做證實法的事。然後,我就先去上班了。來到單位後,我快速完成好領導交給的工作後,就離開單位,往約定好的地點走去。當快到約定地點時我的腰就疼了起來,我扶著路邊的電線桿就動不了了。

我當時想應該打電話告訴同修別來了,腰太疼了。轉念又想不對,師父就在我身邊,有師父保護我不會有事的。我堅信這絕對不是病。這個腰疼的表現是在消業、過病業關,是在淨化身體。是師父在給我長功和去我的執著心,讓我明白病與業力的關係。也是考驗我對法是否堅定。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修煉中要消業,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要不你的執著心怎麼去呢?」我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默念:正法口訣。我想我不能在這呆著。我得趕快去找同修。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一隻手頂住腰部疼痛的地方慢慢的往約定的地點走,這時同修也到了。

同修看到我的狀態後說:你怎麼了,你能行嗎?要不咱們改天再做吧。咱們先打車回家吧。我說,沒事,過一會就好了。咱們都來了,那就把正事做好。同修扶著我,我們就去做真相,走到樓棟時我說:姨你幫我發「正念」,我上樓去做。進門洞剛到二層,我的腰就不疼了,做到頂層下來出門洞我就和姨說:姨我進門洞剛到二層腰就不疼了,多神奇,我感受到了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看護我們。加持我們。姨年紀大我沒讓她上樓,我繼續進門洞做真相。

真相做完後我們就來到一個小公園,這時我的腰又疼了。姨說:坐下休息一會吧。姨扶我坐下。腰疼的使我一條腿不能太回彎。我說:我們快回家吧,姨說:看你這個樣子可能上不了汽車,咱們找個三輪車讓他停在馬路牙上吧。後來姨幫我打個三輪車回家了。

進家後我就捧起《轉法輪》開始學法。思想集中,不再想腰疼的事,晚上姨又帶來一個同修和我在法上切磋交流。善意的幫我向內找,找到了很多不好的心。如怨恨心、委屈心、虛榮心、爭鬥心、不平衡心、妒嫉心、在人的理中徘徊,執著人的東西不放,被舊勢力抓住把柄。用腰疼、腿疼來干擾、迫害我。我必須在法中歸正自己去掉人心和執著。從新做好。同修還幫我發了一會正念。過程中我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是師父的加持、是師父的保護、是師父又一次給我淨化了身體。給我拿掉了業力。使我走過了這個病業關。

同修走時,我下地送同修,腰、腿都不疼了。一切恢復了正常。謝謝師父為我這次病業關做出的巨大付出與承受。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在「5.13」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