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31日】

我是二零二一年十月因病得法修煉的。二零二一年九月份我得病了,肚子脹的很大,就像懷孕五六個月的孕婦。我以為是胃脹氣,吃了一些胃藥也不見好。我和丈夫去了醫院,掛了胃腸科,大夫讓我們先做個彩超,做彩超的大夫說我肚子裡有很多水,他說好像婦科病引起的。我又驗了血,等驗血結果出來時,大夫又說我是肝硬化浮水,需要辦理住院。我和丈夫商量不能在這住院,我們又找了認識的大夫看片子,她也說讓我們到大醫院去治。於是我們連夜到我地比較好的一家醫院,到醫院辦理完住院手續,做了各項檢查,大夫說我這病很嚴重。第二天大夫上班,先給我插管子放水,一次性放了三個礦泉水瓶的水,放完三瓶水後,我躺在床上就起不來了,吃飯得丈夫喂,上廁所得丈夫扶著,雖然很嚴重,但我沒想過自己會死。當醫院確診是癌症晚期的時候,丈夫哭了好久,我安慰他,讓他不要害怕,我不會死的。

後來丈夫給他姐姐打電話,想到別的醫院再看看,因為他姐姐在另一個大醫院有認識的大夫,他們拿著片子去了另一家大醫院,到那後大夫看過片子直接說:「不用手術了,即使上手術台她也下不來,已經到了晚期了。」丈夫回來不知怎麼跟我說,一個人偷偷落淚,這時他姑姑發來一條信息,他看後說:「老姑發的什麼呀?我沒讀懂。」我說拿來我看看,我一看信息一下想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因為老姑以前給我講過真相,告訴我遇到魔難時念九字真言,我就開始一遍一遍的念,第二天我真的好很多,自己能慢慢起來了,還能靠牆坐一會兒了。丈夫見狀也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後我一天比一天好。

大夫說:「先做兩次化療試一試,化療後如果能做手術就做。」就這樣我在醫院做了第一次化療後出院了,這時我在醫院已經住了二十一天。出院後,我直接去了媽媽家,爸爸媽媽不知道我住院了,出院前一天我才告訴他們的,爸爸媽媽很擔心我,出院時我的精神狀態已不像病人了,可是肚子上還插著引流管子。

同修嬸嬸來看我,她想告訴我大法能救我,但是又顧慮我能不能接受,怕我不知道自己的病情而不知從何說起,我告訴她我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這麼快,她聽了高興的直流淚,她讓我到她家跟她一起學法,我同意了。到她家後,嬸嬸陪我一起學法,並耐心地教我煉功動作,就這樣我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煉,師父把造成我身體有病的壞物質拿掉了。出院時引流管子就堵了,我每天煉功就會流出很多血水,裡邊還有像爛肉一樣的小塊東西,流出這些東西我也不怕,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

同修們鼓勵我,和我交流,讓我看明慧網上同修們修大法後疾病不翼而飛的奇蹟,我更有信心了,我不想二次化療,不想再做手術了。我知道自己的病已經痊癒了,根本不需要二次化療和手術了,可丈夫不同意,非得去醫院化療,第二次去醫院化療大夫檢查說包塊小了,她認為是藥用對了,可我知道是師父把我身體不好的物質拿掉了包塊才小的,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第三次去直接做手術,手術大概三個小時才做完,手術很成功,丈夫很高興,因為之前兩個醫院的大夫都說不能手術,手術後在醫院裡我天天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發正念時丈夫幫我看著門,不讓別人打擾我。我恢復的特別快,第三天時走路就一點兒也不像病人了,別人也都說我恢復的快,我有了顯示心、歡喜心。下午大夫就告訴讓我準備明天第三次化療,我不同意,我說明天手術才四天就化療,我怕身體吃不消,可大夫很強勢,說:「沒事,你恢復的很好,可以化療了。」我不想化療,我求師父幫我,我在心裡跟師父說:「師父我不該顯示,我不想化療,我想出院回家學法煉功。」

第二天,大夫早上查房時還說讓我準備化療,我還是求師父幫我,早飯後我就肚子痛,越來越痛,痛的不敢喘氣,做CT也沒看出什麼毛病,連腸胃科的大夫都來給我檢查,也沒看出什麼毛病,折騰一陣子後,肚子不疼了,又發起高燒,打退燒針也不管用,表面看高燒四十度,我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是躺床上不能動,反而感覺很舒服,就像睡在一個人的懷裡一樣,他用大手托著我,感覺很舒服,很美妙。

第二天我就跟護士說我不打針了,打針胃特別難受,我堅持出院,大夫看我不打針也不吃藥的,沒辦法只好同意我出院。出院那天大夫告訴我說:「你十五天後得回來化療,你內臟有很多腫瘤,雖然現在看不太清,但不化療會長的很快,如果不化療你也不能活太久。」我聽後並沒害怕,因為我知道我有師父有大法,我一定沒事的。只有師父能救我,我回家後繼續學法煉功,師父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淨化身體,出院二十多天我就能洗衣服做飯收拾屋子,我家又恢復了正常的生活。我現在很健康,每天接送兩個孩子一點不累,認識我的人都看到了大法的超常。

感恩師父救度,是師父幫我消去罪業,是師父替我承受,像我這樣一個癌症晚期的患者,不用打針不用吃藥,就因修煉法輪大法癌症就不翼而飛的奇蹟,足以證實師父法力無邊,大法的超常。

我還有很多執著心和人的觀念,有時還把自己混同於常人,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修去人心雜念,以後我會保持善念,時刻記住自己是修煉人,修去一切不符合法的觀念。

師父說:「你得對自己要嚴格要求,佛法修煉你要勇猛精進的。」(《轉法輪》)我要聽師父的話嚴格要求自己,把法擺在第一位,說話做事首先要考慮別人的感受,修掉私心、懶惰、不想早起煉功的心。

最後以師父《洪吟二》中的<見真性>與同修共勉: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