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9)三個弟弟見證大法神跡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6月09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父親的命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修煉路上有許多神奇的事例。為了證實師父的偉大和大法的超常,把我父親起死回生的神奇事例寫出來與讀者分享。

二零一九年九月的一天,父親說他頭很疼,我就領著他到附近的診所就診,剛走到樓頭邊上,我一把手沒拉住,就看到父親一下子就暈倒在地,臉色黑青,口吐白沫,舌頭向外伸著,不省人事。

我趕快給兒子打電話,兒子開車把父親送到市醫院,經過醫生處理後,住進了重症病房,隨後我的哥哥弟弟也到了,手續辦完已經是晚上七點了,主治醫生告訴我們要有思想準備,病人可能醒不過來。

我回到家洗漱完畢,第一件事是給師父敬香,求師父救救我父親,求師父救救我父親,他還沒有三退呢,不能這樣就走了。我哭的很傷心,後悔之前沒給父親講明白真相。

我父親當時八十六歲,受邪黨無神論幾十年的灌輸,性格非常固執,一九九九年之前他也學過法輪功,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殘酷迫害後,父親非常害怕,不敢煉了,有時給他講大法真相,他也不敢聽,致使他至今住進醫院也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

第二天上午,我到了醫院,十點允許家屬探視,值班護士說我父親醒了。我心裡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父親的命,就這樣的情況下一般年輕人也得三天能醒,又住了一宿,第二天轉入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住了兩天,最後一天上午查房時,主治醫生告訴我父親,你抬抬腿,抬抬胳膊,父親的胳膊腿都很靈活,父親說半夜心臟不太得勁,醫生把父親轉到心臟科,在心臟科住了六天,一共在醫院住了十一天就回家了。

回家後人們說起這事,八十多歲的人病的那麼重又好的這麼快,都說是個奇蹟。我心裡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父親。我找了個恰當的時間,和父親談起了此事,順便給他講了真相,這回他聽進去了。

我說:「爹,我沒有你兒子對你照顧的好,我這個人心粗,你知道這回你為什麼好的這麼快嗎?而且一點後遺症都沒留下,是我師父救了你,你住院那天晚上我回來求我師父救你,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呀,一般歲數小的人得這個病都得留後遺症,可是你已經八十六歲的人了,啥事沒有,一切正常,是不是神奇呀?」父親很相信,也很高興。

我說:「給師父磕個頭吧,謝謝大法師父救度之恩。」父親跪地上一連給師父磕了九個頭,然後就把他小時候入過的兒童團、文化大革命當過的紅衛兵都退了。

從此,父親的心絞痛好了,不犯了。很多時候家人只要買水果,父親就說:先給師父敬上。父親又走回大法修煉中來了。

謝謝慈悲的師父救了我父親的命!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叩拜師恩。

故事2:三個弟弟見證大法神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們家族中除我之外還有多人學煉法輪大法。這些年中,我的家人遇到了許多神奇事,寫出幾件與同修分享,見證大法的殊勝與美好。

師父救了大弟的家人

我的大弟是其中之一,而且比較精進。他的孩子也支持他修大法。

幾年前的一個深秋,大弟的女兒、女婿等七人坐他家的三輪車去十幾裡以外的大山上采蘑菇。當車開到一個下坡時,突然顛了幾下後,接著就停住不動了。於是大家都下車去查看,發現有個車輪子沒在軸上,而是立在了車底下,把車卡住了。這可把他們都嚇壞了!因為道的左邊是深溝,這車要是翻了後果不堪設想……

大夥忙著把車身抬起來,把掉下來的輪子拉出來,安在軸上。可找不到卡輪子的穿釘了,有人就往來的路上去找,結果在一個坡路頂上找到了。令大家驚訝的是:穿釘距車停下來的地方相距四十多米遠!那麼遠,又是下坡,輪子外邊沒有穿釘,車開出去四十多米輪子才掉下來呢?輪子掉了,車咋沒翻呢?輪子怎麼會是立在車下……一串串的不解之謎困擾著大家,解不開。

穿釘找到了,就把掉下來的輪子安上吧。當打開工具箱一看,一個「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出現在眼前!不言而明,人人從內心感恩大法,敬佩大法,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安好車輪後他們繼續往山上開去。

敬師敬法 二弟得福報

我二弟不修煉,但他敬師信法,喜歡看大法真相資料,他家還一直供著大法師父的照片,每天不落的給師父敬香。說起來慚愧,他比我這個修煉人做的都好!

他平時也收廢品,有時其中偶有大法書和大法真相資料,他都會完整的處理乾淨,誰要就送給誰。

一天他開著三輪車正在穿過一條小橫道,突然一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從上坡沖了下來,直接攔腰撞上了他的小三輪車。三輪車頭撞壞了,車把歪到另一邊去了,而他人啥事沒有,連皮都沒破!大貨上的司機一看人沒事,開車就跑了。二弟當時也沒叫對方賠償。只是自己租了一輛車,把他的三輪車拉到修車廠,花了五、六百元修好了。

他敬師信法,得了大法的福報。

九死一生 三弟驚醒了

我三弟妹修大法。三弟卻非常反對。三弟性情暴躁,愛好喝酒。我多次給他講真相,他就是不聽,他甚至曾經撕壞過大法書,把他妻子給師父敬香的香爐摔了。類似的事情還有。

一天他使用砂輪時,砂輪直接衝著他的臉崩了過去,眼球立即掉出一個,頭骨塌進去一大塊,大腦嚴重受損,滿身到處是血,人事不知。家人忙叫車把他送到大醫院。他家經濟很困難,在家族人傾盡能力幫助下,經過八個多小時的搶救,總算保住了他的命。

他清醒後我們都對他說:接受教訓,不要再反對大法,更不能做破壞大法的事。他知道自己是遭到報應了,此後不再干擾三弟妹修煉了,有時還提醒她到點了,該發正念了。

三弟也收廢品。一次,一個老太太把占地動遷村裡給的八萬多元錢放在破棉襖的袖子裡,時間久了忘記了,就把破棉襖當廢品賣給了三弟。當三弟裝車時,覺得這破棉襖很重,一看,哎呀有這麼多錢!他馬上就去找賣破棉襖的老太太,把所有的錢還給了老人。

老人非常感謝他,說:「你要不送回來,到用錢時找不到這錢,我就得急死啊!」

為此三弟得了福報:不久自己買了個大點的房子;兒子的生意越來越好,買了好房和車;女兒工作收入不錯,也有了自己不錯的房子。

善惡必報是天理!

我親身遇到的大法的神奇事還有很多,一時說不完,今天先寫幾例吧!願世人都能相信法輪大法好,敬師信法,早日得到大法的救度!

* * * * * * *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3:姥爺感動的念叨:「不信不行啊!」

我是個青年大法弟子,我的父母也修煉法輪大法,我的親戚、朋友知道法輪大法好。我從小就見證了許多法輪大法的超常。下面我說說我家最近發生的一件神奇事。

二零二二年中國新年期間,我們一家和我二姨媽一家人回老家過年。我姥姥今年七十八歲,過年期間她身體不舒服。姥姥的心臟一直不好,大家也都以為我姥姥心臟有毛病。子女們商量說正月十五之後帶姥姥去醫院做個心臟檢查,需要的話就做個搭橋手術。

姥姥說,從去年秋天開始她經常便秘,大便是黑的。大年初七那天,姥姥感覺非常難受。說前一天晚上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一夜沒睡好覺。大家就讓我二姨媽帶姥姥去先區醫院做個檢查。

做了幾項基本檢查,醫生看了結果說,這次的症狀不是心臟的問題,心臟病引不起這些毛病,是我姥姥貧血嚴重,可能是貧血引起的身體不舒服,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隔了一天,二姨媽就帶姥姥去了離家近的一個醫院做CT。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我姥姥胃部有個陰影,需要做胃鏡。

我姥姥心臟不好,麻醉師一直不建議我姥姥做麻醉,如果按照當時給出的手術計劃做可能帶來副作用造成偏癱。但如果不做胃鏡,醫院就不會再給姥姥做進一步治療,就讓她出院。沒辦法,姥姥就做了胃鏡。

因為是在疫情期間,住院部只允許有一個人陪床,陪床的人需要做核酸檢測。所以子女們每個人陪幾天後再換下一個人。剛好做胃鏡前後那幾天是我媽媽陪床。媽媽就帶上大法真相護身符和下載了明慧廣播一些節目的MP3去了醫院。

姥姥在她的三個子女中最疼愛我媽媽。因我媽媽小時候身體不好,村裡看命的就說我媽媽可能活不長。因此,我媽媽小時候姥姥從沒打過罵過她一句。媽媽對姥姥的情也很重,她自己一直能意識到,但一直沒有完全放下這個情。

那幾天,媽媽的心情非常低落。她知道,在這種情況下,除了大法能救我姥姥,其它什麼辦法都沒用。她就帶著我姥姥一起聽法輪功學員的修煉體會。姥姥雖然對大法的態度很正面,但還是怕別人知道媽媽修煉法輪功。病房裡住著四個病人,姥姥就不太敢聽大法弟子的修煉體會,聽一會兒,就說要睡覺。

幸運的是,姥姥做了胃鏡之後,身體一點不良反應都沒有。當家人正鬆了一口氣的時候,醫生卻通知說,病人是胃癌晚期,癌細胞已經擴散,胃裡面的那個腫瘤正好在胃的下食口往上一點的位置,基本把口都擋住了。所以病人吃的東西下不去,而且那個腫瘤還在往外滲血,順著腸道流下,順著大便流出,所以大便是黑的。

醫生說,如果做手術的話,需要切除三分之二的胃和一部份大腸。而且後續還有別的手術要做,需要切除擴散的癌細胞等。這樣病人身體不一定能挺得住,能不能下了手術台都是個問題。病人心臟又不好,麻醉師不建議做手術。可不手術的話,病人可能沒有多少日子了。

聽了這個消息後,我媽媽的精神都快要崩潰了。回家後,她經常以淚洗面,法也學不下去了,總是想以前她小時候的事,陷在其中不能自拔。

我清楚:修煉人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這不是在魔我母親嗎?讓她常常擔心、掛念姥姥的病情,以至於沒有心情去學法煉功。修煉人離開法,不就完了嗎?我就和我媽媽交流,希望她能把這個情放下。

我不斷的從法上開導媽媽,希望她振作起來。其實媽媽也懂得法理,所以經常說著說著,她就明白了。但有時候一放鬆了,就又回到常人那種狀態中。

我姥姥不修煉法輪功,但對大法的態度一直是正面的,知道大法好。一九九九年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我爸爸和媽媽還沒結婚。我爸爸是在「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迫害開始後,由於怕心,他不敢公開煉了,只是自己在家裡煉。

那個時候,介紹他倆認識的人告訴我媽媽我爸爸是煉法輪功的。當時媽媽對法輪功的了解都是來自中電視上的那些謊言,聽那人說我爸爸煉法輪功,她就害怕了,並不打算和我爸爸聯繫。可我姥姥覺得我爸人老實,就跟我媽媽說:「他煉他的,你不管他這些事不就行了。」由此,我媽媽才開始跟我爸爸相處。

我媽媽說,她在和我爸剛接觸時,一天晚上夢到龍鳳在房子上面飛。媽媽通過爸爸了解了法輪功,他倆結婚後媽媽也煉了法輪功。媽媽從小有哮喘等多種病,煉了法輪功後,那些病都消失了。之後遇到過幾次危險,也都平安的走了過來。媽媽知道是師父在保護她。至今媽媽一直在堅定的修煉大法。

媽媽給姥姥講了大法真相,姥姥明白了大法是好的。

子女們知道姥姥是胃癌晚期後一直瞞著姥姥和姥爺,怕兩位老人聽到消息後受不了。但手術與否?媽媽他們商量後,就讓姥爺來做決定。媽媽和二姨媽把姥姥病的實情告訴了姥爺。怕我姥爺難以接受這個現實,我媽媽就留下陪我姥爺。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媽媽躺在床上閉著眼睛,還沒睡著。聽到姥爺腳步很輕的走了進來,看了看我媽媽,拿了一樣東西回屋了。

我媽媽知道,我姥爺拿去的是大法真相資料。

一會兒,我姥爺又起來,輕手輕腳的看了看我媽媽,以為我媽媽睡著了,就又回屋了。接著什麼動靜都沒有,把我媽媽嚇了一跳,擔心我姥爺會想不開,就開開燈,假裝起來上廁所。

媽媽借著燈光往姥爺屋裡一看,發現我姥爺正哭著跪在地上磕頭呢,身前放的是大法真相護身符。我媽媽就進屋說:「爹,這麼晚了,咋還不睡覺?」我姥爺哭著說:「我求求師父幫幫你娘。就這最後一次,就求師父幫這最後一次了。我以後一定誠心的相信大法,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我姨從醫院給我媽打來電話說:「醫生說,咱娘那個腫瘤不流血了!咱娘的精氣神兒看著也好了。」聽了之後,我姥爺很高興,還沒聯想到與昨天晚上他求師父有關。

下午我姨又打電話來說:「咱娘說今天身體可舒服了,中午也願意吃飯了,吃了餛飩,吃完也沒難受。咱娘今天身體一點也沒難受,吆喝著要出院呢。」

可在這之前,姥姥已經連續好幾天只能吃流食。醫生也說以後恐怕只能吃流食,再也吃不了正常的食物了。

聽到這個消息,全家人都很高興,這簡直是奇蹟!全世界所有醫療都束手無策的癌症晚期,竟然沒做根本治療卻在明顯好轉。

這個時候我姥爺才想起來,他昨天晚上求師父了,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姥姥。姥爺高興的對我媽媽說:「是師父幫了咱,是師父救了你娘的命啊!」
吃晚飯的時候,姥爺又對我媽媽說:「之前,有好幾次都是師父幫了咱,我都沒往那邊想。有一次,你娘趕集被一輛車拽出去好幾米,卻一點事也沒有。前幾年,你娘摔了一跤,腰摔傷了,也不可思議的很快就恢復了。這樣看來,師父已經三次救了你娘的命了!」

姥爺感動的嘴裡一直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信不行啊!」

這次的事情讓姥姥和姥爺對法輪大法的神奇和威力深信不疑。

故事4:外甥女躲過重大車禍

我是一九九九年一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剛得法不久大法就遭受迫害。因為我家是學法煉功點,派出所人員就三番五次的上門騷擾,導致我在修煉上是帶修不修的,沒有重視心性修煉。儘管這樣,師父也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慈悲的看護著我,點悟著我,我才有幸在大法中走到今天。下面我把自己與親人受師尊保護的神奇事寫出來。

我妹妹家的女兒,第一次考大學沒考上,要再複課一年,可學校有規定,複課生不能住校,丈夫就叫外甥女住我家,我家離這所學校很近。上半年外甥女還挺好,到下半年開學了,那是正月十六,學生正式入校,一大早外甥女給我丈夫打電話說不來讀書了,不上學了。因她家離學校很遠,得有一個專車送學生,只有早上六點半一趟車。

丈夫著急上班,叫我問問妹妹是咋回事。我就打電話過去問外甥女為什麼不讀書了,妹妹說不知道啊!因妹妹養雞,在雞場住宿,也顧不上孩子的事,我就直接打電話給外甥女,只聽她哭的很傷心。我問她,你怎麼了,是為什麼事不上學啊?她哭著說:大姨,不為什麼,就是不想念了。我說;只剩幾個月了就不想堅持了,那不白費力了嗎?是差錢嗎?她說不是。是你爸媽不同意了嗎?她說,沒有。我說那是什麼原因呢?她說不知道,哭的更厲害了。我勸了幾句也沒勸動。就這樣我一上午心裡一直在合計著為什麼呢,感到莫名其妙。

到了中午,丈夫回家吃午飯,一進門就說外甥女的名字,她今天沒來上學就對了。我問怎麼啦,丈夫說那個送學生上學的小客車和大客車撞上了,小客車都撞報廢了,當時就死兩個人,其餘的都送醫院去了,最輕的是脾被撞壞了,有的學生這半年是上不了學了。

我聽完恍然大悟,啊!我明白了外甥女不上學的原因了,我立即打電話過去,聽見他們家人都在議論,今天躲過了一場車禍。於是我和丈夫騎摩托車去妹妹家,這時的外甥女不哭了。

妹妹說:你得謝謝你大姨,你大姨是學法輪大法的,你住她家,是跟你大姨沾光了,把你留下來了。我說別謝我,應該謝謝師父,謝謝大法吧!
就這樣,外甥女第二天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考上了大學,現在工作也很好。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大概在二零零二年或零三年吧,那時邪惡的迫害還很猖狂,我還是處在被監視的情況下。我就記住師父說的一句話:「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1]。所以我的正念很足。有一次同修和我說:去取資料那邊修路不通車,我家有摩托車,能不能去取資料?我說:行。她把地址告訴我了。我和丈夫說了此事,因丈夫很支持大法,無論我求他做什麼,他都很爽快。

我倆那天騎上摩托車去了。可那路非常難走,路邊只有一個很窄小的小路,有時還要在路邊的溝裡推車走,就這樣走了一段很長的路,然後就走上了已經修好的路面,因為修路,沒有大的車行駛,所以我們就走在路的中間,丈夫挺高興,路也好走了。我就在心中反覆念誦:「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2]。突然就聽到丈夫說:不對,走錯了;應該走路兩側的小道,因為他發現這條中間路面怎麼越走越高,是在上坡,是水泥修建的一個平台,退後不了,兩側也下不去了。我抬頭一看,已經到了坡的頂點,離下面的地面大約有一尺半高,而且是垂直下去的。停車也來不及了,這時我說飛下去,摩托車也沒有減速,反而加速了,瞬間摩托車平衡落地,戛然停住熄火了,好像一下定住一樣,沒有晃動,這時我還在車上穩穩的坐著,丈夫的兩腳踏在地上,身子和手還保持騎車的架勢。

路邊站了幾個修路工人,我看他們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看著我倆下車了,都圍過來說:你怎麼走這上邊了,這是在修檢查站呢,多懸哪,你真是便宜了,沒出事,快看看車的底盤壞沒壞?丈夫說:多半是壞了。我說不能。丈夫把摩托車火打著,試試車好好的,一切正常,我倆騎上車繼續前行。取完資料回家,我倆換完衣服準備幹活。剛乾上活兒,隊長來家裡說:派出所打來電話叫來看看你在不在家,說有人看見你倆從哪回來的,這不在家幹活兒嗎?我對隊長說:你告訴他們,我上北京也不該他們的事兒,誰也管不著。隊長沒趣的走了。

我知道這是師父保護了我們,化解了兩次危險。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正念正行》

故事5:師父從死神手中奪回我的命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在師尊的保護、加持、幫助下,我才能走過了這麼多年。期間神奇的事情很多。

我今年七十多歲了,得法前體弱多病,經常感冒發燒。一九九七年的春天,親友送給我一本《轉法輪》。平時我就很喜歡看氣功這方面的書,當時我正在發燒,感覺全身發冷。可當我拿起《轉法輪》這本書時就不冷了。我覺不可思議,知道這不是一般的書。

書中的內容句句說在我心裡,解開了我一生中的困擾——人來世的目地,真是太好了!

從此我的人生有了目標,有師父指引,有法導航,生活的既充實快樂,又感到思想境界在昇華與提高,無比美好!不僅如此,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基本上是心想事成,而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家人工作順利,生意上財源旺盛,要人有人要財有財,人財兩旺。

由於自己過去家庭貧寒,婚姻不幸,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總覺的做人太苦了,再也不想當人了。得法後我發願要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我只是小學文化水平,總感覺自己的悟性差,所以我總喜歡看同修們的交流文章,從中能看到自己的差距,找到自己的不足。

通過看交流文章,我知道了我的根本執著是為私。師父把這麼偉大的宇宙大法傳於我們,自己有幸在大法中修煉,人心歸正,處處受益於大法,可由於邪黨的謊言欺騙與殘酷打壓,有多少世人失去了被大法救度的這萬古機緣!作為一個受益於大法的修煉者,不應該把這大法的純正與美好告訴世人嗎?要自己成為一個無私為他的生命才配得上這宇宙大法弟子的稱號!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才是我來世的真正目地!

基點擺正了,所以修起來也就順利了,總感到師父時時都在身旁,無論做什麼事師父都在幫助我。今天只寫出發生在我身上的兩件事證實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翻修房屋中的奇蹟

二零零五年,我家平房要翻修。老伴去世的早,兒女們上班的上班,做生意的做生意,就我一個快六十歲的老太太在操持這件事。在翻修房屋的四十天裡,我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搬到大街上放著。因為有師父,我不擔心東西會被偷,心裡很踏實。

工人們幹活都很認真負責。我早起晚睡,給他們買水果,做菜,就像對待自家的親人一樣對待他們。由於天熱,我就給他們熬綠豆湯。一有空閒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的真相,他們休息的時候我就給他們播放大法真相光碟,勸「三退」。上樑那天我心想:下點雨吧,天果真下雨了!可問題是人多,下雨我做不了飯咋辦呢?!剛這樣想著,大兒媳就來幫我做飯了。飯吃完了,雨也停了。

翻屋事多,什麼事他們都得找我問我,有時找不到某件東西了,人家等著用咋辦?這時我就求師父,一下就找到了!真是需要什麼有什麼,需要什麼來什麼,是我想像不到的順利。

無論再忙再累,晚上都要堅持學法煉功,從不耽誤。

四十天的時間,順利完工了,翻蓋的質量還很好。村裡有一家和我差不多時間也在翻修房子,屋主累的得了病,不久就死了。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看護加持,從來沒感到累過。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太幸福了!感恩師父!

師父從死神手中奪回我的命

二零一四年九十多歲的母親去世了。母親去世前照顧母親的重擔幾乎全落在了我一個人身上。那時我已是個快七十歲的人了,除了照顧母親,還得操持兒女家的事。

那是個年底,家務事更多,忙碌中放鬆了學法煉功,人心泛起就產生了怨恨心,失去了修煉人的狀態。我感到身體不舒服。十二月二十三日這天我正走在路上,同修走在前面,離我有十幾步之遙。不知怎麼我突然跌倒了。我坐了起來,可我怎麼也站不起來。正好有個熟人走過我身邊,看到我這樣,就打電話告訴了我的孩子們。

孩子把我送到醫院時我已昏迷過去。昏迷中我被兩個穿白衣的人用鐵鏈子牽著走在空曠的黑蒙蒙的空間裡……這時師父從天而降,指著我對他倆說:「她是我的弟子!」他倆說:「她修的不合格。」師父一抬手把我推了回來,並對我說:「想活就好好修!」

師父的話在我腦海中迴蕩著,我醒了,回來了。這時,我感到渾身疼,連翻身都不能。我不肯吃藥,他們說我血糖28,不吃藥不行。我對他們說:「我有師父管,沒事。」

我聽師父的話,開始好好修。我學法、背法、煉功,七天時間全好了。這件事已經過去八年了,我的身體一直很好。那次病業關中,兩個不修煉的兒媳婦對我非常好,她們因此也得到了福報——二零一五年冬,二零一六年初,兩個兒子家都生了一個胖小子。人家問我:「你求的那路神靈,一塊來了兩個孫子,還剛好沒罰款。」我說:「我修煉法輪功,是法輪大法師父恩賜我的!」

這二十多年我看護的孩子都不生病,大孫女正在上大學,二孫女上高三;兩個孫子上幼兒園,活潑又可愛。修大法真好,什麼也不用操心,一切隨其自然,既輕鬆又愉快,而且什麼也不缺。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修大法 有師父真好!」希望世人珍惜法輪佛法在世間洪傳的這萬古機緣,趕快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心生一念「法輪大法好」天賜洪福與平安。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