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1)「我永遠跟法輪功站在一起」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9日】

故事1:學煉大法七天 外孫白血病痊癒

我是一九九五年秋天開始修煉大法的,今年七十九歲,有四個女兒,小女兒也修煉大法,其他三個女兒也都相信大法好,都支持我修大法。

小女兒和女婿夫妻倆天天趕集賣小百貨。二零一八年,她兒子考上了大學。到了冬天,我去趕集講真相救人,一連幾個集都沒有看見女兒和女婿,我想可能快過年了,人們去他們那裡買東西,沒有時間來趕集吧。

一天,我給女兒打電話,她告訴我她兒子得病了,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也沒有治好,得的是白血病,醫生說現在紅血球只剩二十多了。我說:現在只有咱們師父能救他,就叫他看大法書《轉法輪》吧,同時叫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兒說:兒子在學校已經看了兩次病了,醫生讓他回家。聽說女兒給外孫治病已花了十多萬元錢了,也沒有治好。我在心裡想,師父已經在管外孫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女兒來電話說,叫我女婿開車來,把我拉到她家。去了女兒家,外孫趕快把我迎接到了屋裡。我一看孩子臉和手都蒼白,沒有血色。女兒對我說:媽,你知道叫你來我家干什麼?我說:真不知道。女兒說:叫你來教佳凱(我外孫)煉功。我說好。

於是,我和女兒、外孫三人每天白天學法,晚上煉功,外孫學的很認真,學的也挺快。第一天,他還在吃藥,第二天,他不吃藥了,第三天,仍然沒有吃藥,我心裡高興,覺的孩子的悟性不錯。到了第四天,我發現他的手和耳朵就有血色了。

每天吃飯的時候,外孫都是先在桌子上放一個乾淨的碗,還沒等我們開始吃,他就往碗裡放進好吃的,不論吃什麼東西,他都是這樣的做。這個孩子還有禮貌,心裡很尊敬師父,知道吃東西先要給師父吃,也不用大人告訴,慈悲的師父也真管他。

到了第六天,我就放光碟給他看,他看的很認真。到了第七天,吃了早飯後,我見外孫已恢復健康了。

還有三天就要過年了,我告訴女兒要回家。女婿笑呵呵的合不上嘴。我說:我為什麼能這麼堅定的走到今天,因為我師父傳的是正法,全世界只有師父一個人公開傳正法,沒有第二個人傳,我這說的是真話。

正月初六是我的生日,孩子們都來給我拜年和慶祝我的生日。小女婿對我說:媽,您真有福。我說:這都是師父給我的這麼大的福。女婿又說:花了十多萬錢也沒有治好,回來想把樓賣了也得給孩子治病。我說:要不學大法,傾家蕩產也不會好的,這也沒有花一分錢,沒有吃一粒藥,只學法煉功,一星期就好了,都是大法師父的慈悲啊!

我們全家人真得謝謝師父的大恩大德。我說:佳凱,給師父上香。他高興的說好。他馬上就給師父敬上了香,又跪在地上給師父磕了三個頭。我對他說:得了這麼好的法,一定要好好學,不能放棄。他態度很堅定的說:會的,我一定會珍惜的,會好好修煉的。

我的大女兒家的外孫女對我說:姥姥,我們全家人都是跟著您得到的福。我說:是跟著師父走得到的福報,因為你們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真心做了三退,才有福報。她在外地工作,回來看我,往回走時,我都會送給她真相資料,小冊子,護身符,讓她回家給親朋好友看,她還給她公公退了黨團,把名字記在紙上,回來給我,讓發出去退了。

故事2:痴呆兒變成棟樑材的故事

我兒子小時候磨難多多,早產一個半月,生下來只有五斤多一點,月子裡一個月都緊閉雙眼不睜開,而且嘴唇烏紫,不哭也不笑,嚇得我母親不敢給他洗澡。兒子長至一歲半時,又被醫院誤診為腸套疊做了手術,從此噩夢不斷,每個月必發燒咳嗽,要打吊針十幾天才會痊癒。很多夜晚我和丈夫都在醫院病床上陪他打吊針。

兒子長到三歲時還不會說話,那時同事們背地裡都悄悄議論,說我生了個痴呆兒。兒子上小學後因身體瘦弱經常被同學欺負、挨打。

我得法修煉後就叫兒子和我一起修煉,兒子則說等我放暑假後再煉。結果兒子放假後,在公園裡才學煉了幾天功,邪黨就開始瘋狂迫害了,那年兒子剛滿十一歲。我和兒子就在家裡讀《轉法輪》、再加上每天煉功,煉功後兒子也不再發燒咳嗽了,再也不用打頭孢黴素了。

二零零零年「十一」放假期間,我和十二歲的兒子一起進京為大法喊冤,我倆下火車後直接去了天安門,在天安門廣場給遊客們發大法真相傳單,揭露江澤民的鎮壓罪行。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第四次進京,和同修們在天安門廣場拉開「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後來我被邪黨非法關押並勞教。因無人照看,兒子被丈夫送進寄宿學校住讀。有一次學校讓學生在橫幅上簽名誹謗法輪功,兒子不簽名,也告訴他的同桌不要簽名。

一年零八個月後,我從勞教所、洗腦班正念回家後,驚訝的發現原先瘦弱的兒子居然長高了一個頭,而且品學兼優,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看護著他。等到兒子上高中時,身高已經長到了1.84米,兒子品學兼優,待人真誠,願幫助別人,身為副班長,班裡換純淨水、噴藥、換燈泡、搬行李等重活、髒活他都搶著干,以致班裡女生都說,將來嫁人就嫁他這樣的人,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他。

最後兒子以優異成績考上了當地名牌大學,又讀了京城名校研究生,畢業後進入大型央企工作。

修大法脫胎換骨

因父母都在醫院上班,工作較忙,我從小就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從小我的病就很多,什麼肺結核、甲亢、腎炎、頸椎增生、心臟早搏、神經衰弱、卵巢囊腫、子宮肌瘤、闌尾炎、鼻炎等等都得過。年輕時我每周都要去單位醫務室看病拿藥,等結婚生孩子後身體更差了,三十九歲時就病休在家呆著了。

我病休後就專職看病,心想一定能把病看好的,結果請醫院教授、專家看了三年也沒看好,錢花了不少,身體反而越來越糟。無奈之下我就經常帶著孩子去附近一家道觀裡燒香磕頭,幾年下來身體也未見好。我經常去的觀裡有位道長,曾經直言告訴我,說我前生曾多次轉生在皇宮裡當王妃、皇后,幹了許多壞事,殺害過人,所以今生才會遭罪,此為「因果病「,無藥可解。我聽了哪裡肯信,因從小早已被邪黨的無神論洗了腦,根本不相信什麼前生今世、輪迴轉生。那時的我每天度日如年,雖然不缺錢花,但走路象踩在棉花上,隨時可倒下,不能逛商店,不能旅遊,只能呆在家裡受熬煎,看著幼小體弱的兒子,覺得自己命好苦。

一九九九年三月底的一天,我外出晨練時發現,校園裡有一群人在打坐,男女老少都有,看起來姿勢很是優雅、莊嚴。我趕緊上前去問他們煉的什麼功,答曰法輪功。我問該功能否治病,答曰治病效果奇佳,我當時就要求學煉法輪功。這時輔導員走過來遞給我一本《轉法輪》說,你先回去看看這本書吧,覺得好再來學也不遲。當時我給她錢也不要,說先把書拿回家看,如果覺得好,再給十元錢把經書請回家。

回家後我捧著《轉法輪》看了一整天,是流著眼淚看完的,有時甚至是痛哭失聲,我非常奇怪,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書,從未因為看書而流過眼淚。連續看了三天《轉法輪》後,我就去找輔導員,要求學煉法輪功。

我煉法輪功僅僅一個月後,就把所有的藥都扔了,感覺自己無病一身輕,仿佛回到了年輕時代,覺得自己又從新活過來了,生活又充滿了希望,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丈夫見我煉法輪功身體好了,脾氣也好了(以前他起綽號叫我「母老虎」),也能回單位上班掙錢了,他很高興,說他以後有空了也要煉法輪功。單位的同事們也都說:「法輪功好不好,看看咱單位的『林黛玉』就知道了,現在她身體倍兒棒,心態平穩,待人溫和,萬事不爭不搶,皮膚白裡透紅髮光……」

故事3:「我永遠跟法輪功站在一起」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走過了十六個春秋,其中溶入了師尊無量的慈悲與心血。寫出近年修煉中證實法的經歷,與同修共勉。

一、在工作單位證實法

我是一名麵點師。二零一二年,經朋友介紹,我來到某機關食堂工作。我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業業,不挑不揀在干好自己本職工作之餘,還幫其他職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記得一次,食堂經理讓服務員把職工裝餐具的鐵柜子擦洗乾淨,兩個服務員誰都不願意干,認為職工自己用的餐櫃應該他們自己收拾。我知道後,就勸說她倆,並放下自己手裡的活,主動幫她們先把餐櫃收拾乾淨後,才開始干自己的活。經理知道這事後,很感動,對我說:「大姐,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還有一次單位檢查衛生,我們都各自打掃自己的分擔區,我幹完自己的分擔區後,就幫著庫管李姐擦玻璃。李姐很是感激,過後把這事跟經理說了。一天,經理私下對我說:「大姐,其他人都歸我管,你誰也不歸誰管,你就歸你自己管。」

因我工作出色,過年發年終獎時候,經理給我的信封裡多加了500元錢,並對大家說:「知道自己多少錢就行了,不要問別人多少。」

一次,我使用的蒸箱壞了,本單位的電工幫我來修理,我給他講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勸他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他不但不聽,還告到了主任那裡。這事我並不知曉,是一次下班的時候,我坐經理的順車去同修家,經理告訴我的。他說:「大姐,咱們這裡是機關單位,你講我不管,但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你放心,他(指主任)把你告到局長那,我都保你。」我真為這個生命高興。

二、把握時機救度有緣人

故事一:「我永遠跟法輪功站在一起」

去年夏季的一天,在一個馬路邊上,看見一位拎著兩大袋子塑料瓶的大爺,我熱情的上前打招呼:大爺您好,賣廢品去啊?大爺馬上停下來。我就開始講共產黨歷次運動迫害死中國民眾八千多萬,相當於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你看現在流行的大瘟疫,就是老天要滅中共了。

大爺問我,是法輪功吧?我說是。大爺說:「法輪功可好啦,你們的真相資料我經常看,那上面寫的都是真的,是那麼回事,你們都是好人,共產黨太壞了,馬上就要完蛋了,我早就退出它的組織了,你們的人早就跟我講過真相了。」他接著說:「不過最近資料少了,你有資料就往我家送,我家就住在某某小區某單元某號。」大爺一股腦把他家的地址全告訴我了。

最後大爺說了一句:我永遠跟法輪功站在一起!看到大爺這麼明白真相,我發自內心的為他高興,這個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因為大爺耳朵有點背,我們幾乎都是在喊著說話,整個過程的聲音很大,一個男保潔就站在我們的旁邊聽。我跟大爺告別以後,對這位保潔也講了真相,他也退出了邪黨組織,過後我送給他一個刻有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小葫蘆,他高興的接受了。

故事二:「你原來是煉法輪功的呀,怪不得你這麼好呢」

還有一次在公交車上,我正在似睡非睡,突然一個男子的聲音把我驚醒:你們說的都不對,我告訴你怎麼走吧。我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後座的一名男子正在大聲告訴一名外地來的中年女子應該坐哪路公交車。我一聽立刻明白了,這一定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有緣人,讓我救她的。我在心裡發出一念:我一定要救她!

她到前面的站點下車了,我也立刻隨她下車,親切的拉著她的手說:「小妹妹,我知道怎麼走,我送你去站點吧。」她非常高興。一邊走一邊問她來這裡干什麼?她說給父親看病。這時我才發現她身後跟著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面容憔悴,走路也很緩慢。

我趕緊上前打招呼,關心的詢問他的病情。他哀嘆的說:剛從吉大醫院出來,沒看出什麼病,錢倒花了不少。小妹說:「咱農村人還沒有勞保,得大病看不起就得等死,一點出路都沒有。」我說:「小妹你別著急,姐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既省錢又省力。」她趕緊問我啥方法?我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她那裡以前也有煉的。

我接著說:法輪功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可共產黨卻泯滅人性迫害佛法,製造「天安門假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功,把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都抓進監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善惡有報是天理,當前的這場大瘟疫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就是針對共產黨來的……

她一聽,驚訝的說:「姐,你原來是煉法輪功的呀,怪不得你這麼好呢。可我是信主的。」我說:「難怪你也這麼善良。我不改變你的信仰,耶穌可是個偉大的神。」我講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以及羅馬的四次大瘟疫。說到現在的天災人禍時,我說:我師父是在人類最危險的時候來度人的,你就是我師父把你送到我面前讓我救你的。她一聽,高興的說:真的嗎?我真是你師父讓你救我的嗎?我說:是呀,要不咱們怎麼能一見如故呢。

她可高興了,毫不掩飾的跟我說了她家的所有情況。說話間,我們到了公交站點,他們聽明白了我講的真相,都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組織,給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公交車來了,我囑咐老人多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他千恩萬謝,在公交車上還抱拳向我致謝呢。我目送他們乘坐的公交車漸漸遠去。

故事4:肩頭筋斷 21個小時康復

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中共迫害之初,因我去北京證實大法,被單位無理解僱。我就靠打工來養家。丈夫也同樣遭迫害,被迫流離失所。我只和孩子一起生活。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的一天中午,午休時間我騎電動車回家,去給正在上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做飯。在左邊人行道上直走。就要進宿舍區的大門了,騎的也不快。突然,前面開來一輛麵包車,右拐彎要進他們的單位大門。人行道上別的車和人都停住了,我連人帶車被麵包車拖走十多米遠後,司機才發現出事了。

我趴在地上,司機跳下車來,嫌我走路不看車……我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趕緊說:「沒事,沒事,是我沒預料到。」接著司機單位的領導也出來了,問我傷著哪裡了?我這才感覺到自己右胳膊酸溜溜的痛,抬不起來了。

緊接著,交警、醫院120的車全來了。我說:「我沒事,不用你們處理事故,我也不去醫院,我家就在這個單位的隔壁,我得回家。」但是,三方的人都說:「不行啊,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再說吧。」我怎麼央求也不行,只好先去了醫院。

經拍片檢查,結果是連接胳膊與肩頭的一根筋斷了。醫生說需要馬上住院做手術,要不胳膊就抬不起來了,後果怎樣難以設想。我想:「你說了不算,我有師父管。」我就說:「我不做手術,我必須回家。」說著,我就要往外走。

司機單位領導急忙問醫生不手術,後果會怎樣?醫生跟他說了些什麼,我也沒聽清。那位領導又趕緊跑過來勸我住院做手術治療。我說:「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是煉法輪功的,不會賴你們的。我們回去吧。我上小學的孩子還沒飯吃呢。」他只好作罷,送我回家。

原來司機就住在我們宿舍院。他叫他媳婦給我孩子送來了飯。我下午也沒法上班了。

過了一會,三個交警又登門要來處理事故。我說:「我不會住院治療的,我是煉法輪大法的,我煉煉功就會好的。我也不會賴人家,你們放心吧。」他們看我說話語氣也很真誠、平和,就說:「你放棄治療,那得簽字。」就這樣,我簽了字,並講了法輪功真相,他們就走了。

接著,又來了四位同修,和我一起學法交流,幫我增強正念。直到孩子放學後,同修才離去。

我的胳膊還是抬不起來。當我獨自看著幼小的孩子時,突然一股無望感湧上心頭,我的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吧嗒吧嗒往飯碗裡掉。我對孩子說:「以後你有個孩子,我也給你抱不了了。」孩子哪懂這些,不解的望著我說:「啊!你還想叫我有個孩子?」我知道自己的人心上來了,我馬上在心裡對自己說:「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第二天早上,前樓的同修老張按時到我家晨煉。我倆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至今一直堅持早上一起煉功。第一、三、四套功法,我是用一隻手煉的。第二、五套功法,我坐在墊子上,把右胳膊搭在床上煉。

雖然這樣,我信心很足,身情愉悅,腦子裡就一念:這麼大的法,這麼偉大的師父,佛法是萬能的,多大的疑難病,師父看一眼就好了,我這點小事算什麼?絕對能好!我的胳膊絕對能抬起來,絕對能好,絕對能好!

我邊想邊用一隻手給孩子做好了早飯,伺候孩子上學走後,又一隻手把家裡衛生打掃並整理好,這時已經是近上午九點鐘了。

看到桌子上的一盤煉功磁帶,心想,磁帶上的煉功音樂比較慢,沖灌時,右胳膊一定能衝上去。邊想著,邊把磁帶裝到播放機上開始煉第三套功法。一聽到師父的口令「沖灌」,我的右胳膊一下就衝上去了,啊,我好高興啊!

按標準煉完了第三套功法後,又重新煉了一至五套功法。然後,我又試著把兩手在背後扣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

就這樣,從前一天中午近十二點,至第二天上午九點,僅僅二十一個小時,右胳膊的斷筋就完全恢復了。

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該怎樣感謝您呢!?

於是我下樓,從小屋裡推出電動車,去市場買菜,做飯。孩子放學回來,讓他按時吃了飯。

第三天,我就正常上班了。

我深知,是師父救了我,是師父替我承受了這一難,我的右胳膊才這麼快就恢復了功能,謝謝師尊!我深知,這也是因為我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達到的結果。
第三天晚上,同宿舍區的同修與我一起去了那位司機家,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給了他們真相小冊子、護身符等。他們看我胳膊這麼快就好了,又上了班了,既驚訝,又高興,也放心了。

原來,這位司機的母親也修煉法輪大法。他說:「我知道法輪功好,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我是在隔壁單位打工的,這次能碰到你這樣的好人,也是我的福份啊!不然的話,你住院治療受罪,單位受到損失,我說不定被解僱丟掉這份工作。現在找份工作也不容易。」

他媳婦緊接著說:「這是俺家的福啊!謝謝你!」我說:「師父叫我們做好人,不給人家添麻煩,我們都感謝大法師父吧!」

「好!」他倆說著,還雙手合十說:「謝謝法輪功師父!謝謝法輪功師父!」

故事5:丈夫說:我是沾了大法的光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丈夫雖未修煉,但相信大法、維護大法,也在大法中受益多多。

七年前的一天,丈夫腿痛的很厲害,從此後每天夜間被疼的總得起來活動一、二次。

去中醫看,說得吃十八付草藥,才能有好轉。可是十八付草藥吃完後,雖然好過了一點,可夜間還疼的睡不到明天。怎麼辦?親叔聽說後,說他兒子從國外給他買的專治腿疼的膏藥,而且效果挺好的,先貼貼試試看看效果咋樣。一連貼了四天,白天感覺有點輕鬆,可是到夜間還是疼的不行,還得活動一、二次才能熬到天亮。後來又聽鄰居說誰誰專門學的推拿,效果很好。丈夫又去推拿了五天,當時好受一點,可到了夜間還是疼痛難忍。

這時丈夫問我:怎麼辦?用什麼辦法能治好我這個腿痛?我真是受不了了!我問他:你聽我的嗎?他說:聽你的。我說:聽我的就靠師父給你調正,什麼藥,什麼膏藥,什麼推拿咱都不用,你鍊師父教咱的功法,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他疼的厲害,說著話我快速把師父教功錄音打開,然後我開始煉功他也跟著煉。可他腿痛的不敢站,只好坐在凳子上煉。我讓他把身體儘量坐直,就這樣剛煉完前四套功法,他說累了,休息會兒再煉。可他這一休息就睡過去了,一直睡到第二天的早晨。大法太神奇了,師父太慈悲了。

從那以後丈夫再也沒腿痛過。現在已經六年過去了,不但腿沒痛過,身體也更健康了。這六年當中他干裝卸工,今年六十七歲的他比四、五十歲的時候都能幹。他的工友說:你這是沾了大法的光。他自己也說:我是沾了大法的光,我們家有佛保護。

蛇盤瘡沒有了

去年六月有一天早晨,剛起床,我突然覺得後背很痛,不敢直腰,我認為是什麼假相,所以也不去管它。可到了第二天,圍著腰起了一些黃色水泡,而且還尖尖的。又過兩天,黃色的水泡變成白色的膿包。

這時我警覺起來,我想:你這假相不管還真不行,我馬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我用一根縫衣的針用白醋泡了泡,然後用針把所有膿包全部竄竄開,一邊往外拔著膿水,一邊想滅掉你們這些假相!叫那些發假相的承受痛苦,然後滅掉你們。就這樣這些假相全部滅掉。這些黃泡都好了。

我的幾個鄰居過來串門,看見這個情況說:你這不是得的蛇盤瘡嗎?什麼時間得的?我說:五、六天了。他們說:你沒治它就好了嗎?我說:對啊,是自己好了的。他們問:你花了多少錢?這麼快就好了?我說:一分錢沒花。她們根本不信一分錢不花就會好的。因為得了這個病會很糾手的,嚴重的會要人命的。其中一個鄰居說她也得過這病,遭老罪了,她是經過半年的時間才治療好的,而且還留下了後遺症。我說:我有師父管,遇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什麼難,什麼病都會被清理掉。我繼續說:你們回家遇事也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誠意的念,肯定也會得福報的。她們都連連點頭,而且還說這也太神奇了。

在修煉的路上,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師父的恩情,我無法報答,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