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4)八旬老人見證大法的超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26日】

故事1:關鍵時刻念大法好 她的孩子保住了

這是發生在十幾年前的一個真實故事。講述的是懷孕五個月的小文(化名)通過念:「法輪大法好」,奇蹟般逃離計劃生育部門的關押,保住了胎兒的故事。

小文是一個東北人,嫁到外省一個偏僻的小村莊來,婚後生活美滿,生了一個兒子,兒子現在上小學了。後來小文懷有身孕5個月了,檢查是個女孩兒,她想把孩子生下來。

那時候,中國大陸搞計劃生育很嚴厲,受中共計劃生育政策影響,她因為有一個男孩了就不能再要第二個孩子了,她這次懷孕是要被墮胎的,這五個月她也是提心弔膽,生怕被鄉裡抓去做引產手術,大門從外面讓家人給鎖上儘量不出門,有時計劃生育風聲緊,她就到親戚家躲兩天。即使這樣,她還是在夏天不慎被鄉計生站的人抓走,並送到了市裡管計劃生育的地方,那是一座大樓,那裡的醫生專門給女人做計劃生育手術,在那裡有無數個胎兒被奪走了生命。

小文被抓去後,他們要小文簽字同意把孩子做掉,小文心裡很害怕,但是她覺的這個事她不能簽字,一個母親怎麼能同意他們打掉自己的孩子呢!無論他們怎麼勸說、恐嚇,小文就是堅決不簽字,他們把小文獨自關在一間房子裡,門外走廊裡鄉裡很多人輪班看守,小文就決定跟他們豁出去耗下去了。

小文這個東北女子很堅強,她怕丈夫惦記,這麼大的事也沒有打電話告訴在外打工的丈夫,周六兒子不上學,兒子來看她了,而且兒子還跟媽媽說:媽媽別怕,你一定要給我生下小妹妹,我不上學的時候,我就來陪你。

小文獨自一人在屋裡躺著,有一天她忽然想起了一個煉法輪功的姐妹兒,那時候中共迫害法輪功很嚴重,在東北很多人因煉法輪功被抓了,她有一個姐妹兒就煉法輪功,那個姐妹兒給她講過法輪功方面的一些事情,說法輪功是佛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祛病健身很好,還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有神佛保佑。想到這裡小文就情不自禁的在心裡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中午鄉裡的人都去吃飯了,其中一人走時開開門告訴小文:我們都去吃飯你先在這呆著吧。躺了一會兒,小文起來走動走動,發現房門好像是虛掩的,一看,果然是虛掩的,小文開開門看了看外邊,樓道裡一個人也沒有,小文心裡驚喜,她想:我得趁這個機會走,她趕快收拾收拾自己的東西就急忙走了。小文心裡明白了,是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管用了,她在心裡對大法師父千恩萬謝,也很感激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的那個姐妹兒。

此事過去十幾年了,寫出此文,希望全天下善良的有緣人,明白法輪功真相,關鍵時刻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平安度過這人類多災多難的末劫時期。

把大法的福音送給難中人

隨著人心魔變、道德下滑,整個社會更顯世態炎涼,災難無常。人活在世上,既無責任心,也無安全感,可悲矣!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早上八點左右,在一個人流量較大的十字路口,有一位中年婦女被車撞倒,肇事司機逃逸,過往之人不敢相救,怕被誣告,好心反遭冤枉。見那婦人痛苦的樣子,我不能無動於衷,因為我是修善的,要為她人著想。於是我微笑著對她說:「你需要我扶起嗎?你賴我嗎?」她說:「我不賴你,你是好心人。麻煩你幫我撿起手機,我要打電話讓家人送我去醫院,我的右腳斷了。」電話通了,沒人接,我說:「妹啊,你家人上班,沒空,如果你相信我呢,你馬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沒那麼痛苦了。」

於是她接過護身符,馬上出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她在念,我就去幫她收拾好掉落的手機等東西放在人行道上,然後扶她到安全的地方。見她臉上露出了笑容,我蹲下身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我幫她退出了邪黨組織,她很高興,謝個不停。沒過多久,她就平安回家了。

謝謝師尊對眾生的無量慈悲!

故事2:八旬老人見證大法的超常

我把不久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寫出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我在同修家學完法出來,下樓時不小心腳踩空了,「咚」的一聲,一頭栽了下去,身子順著樓梯翻了幾個跟斗趴在了地上。當時摔的聲音很大,其他同修在屋裡都聽到了,就趕快跑出來攙扶我。我的鼻子、嘴在流血,頭上起了兩個大包,還有三個小包。

當時我的頭腦非常清醒,就不停的大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我就沒感到哪裡疼。我知道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幾分鐘後我就站了起來,忙著去趕公交車回家。回到家裡馬上給師父上香並認錯,查找自己存在的各種不好的心。我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人心,如:爭鬥心、歡喜心、怨恨心和愛打抱不平等常人心,要趕快去掉它。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就開始拉肚子,接著又吐,接連兩次。我沒有害怕。我說:出現的一切都是假相,我全盤否定、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和迫害,立即解體它!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與師父正法同在,肩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我的一切都由師父安排,師父說了:「誰也不配管」[1],「誰動誰是罪」[2]。

我知道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這個關一定能闖過去。

由於整個臉都腫了,左眼睛腫的只有一條縫,右眼索性什麼都看不見了,我開始聽師父講法。每天增加煉功次數,堅持多發正念,讓身體趕快恢復正常。

我家是一個小資料點。第二天是星期五,同修要來拿週刊和各類真相冊子。我就努力用左眼睜開一絲縫,上網下載,做資料;下午有同修來幫忙裝訂,我們配合的很好。沒有耽擱同修們的需要。

第三天,整個臉都是淤黑的,而且腫的很大,但是右眼睛可以睜開了!我學法,看《轉法輪》。第五天我基本好了,第六天我就出去做證實大法的事了。

我能恢復這麼快,就是大法的神奇和威力。

兒女們說:「媽,您要是不修大法,這次就絆死了!您有師父在管,多幸運啊!」

我家是三代人同住:兒子、孫子、女兒、女婿,他們都認同大法,尊敬大法,尊敬師父:女婿經常給師父上香,買來的水果都要先供師父;孫子也看大法書。他們身上都戴著「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護身符,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多多。我已是個快滿八十歲的老太太了,從十幾個台階的樓梯翻滾下去,一不去醫院、二不用藥,幾天就好了!這就是大法的神奇、超常!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謝謝同修無私幫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

故事3:念九字真言 小外孫高燒退了

我的小外孫今年十歲,從懂事開始,每次來我家時,我都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上一年級後,我給他講紅領巾是帶有人眼看不到的不好的低靈的東西,戴在脖子上有晦氣,他都會認真的聽。有時他也會問一些我和他奶奶說的關於法輪功不一樣的問題(他奶奶由於受邪黨謊言毒害,對法輪功有誤解),我都會耐心的給他講,引導他自己判斷對錯;鼓勵他把認為對的想法告訴奶奶,也是為奶奶好。他都會答應。

去年秋後的一天晚上,外孫突然上吐下瀉還發高燒,女兒和家人趕快帶孩子去了醫院,醫生檢查是急性腸胃炎已經脫水,要馬上住院治療。因為是疫情期間,住院都是封閉管理,只許一人陪床,而且住進之後病號什麼時候好了,兩人才能一塊出來,也不准外人探視和送飯。當時正是月底,女兒在公司財務工作很忙,時間不行。現在的醫院各項手續複雜,奶奶不會操作,一個人也不行,女婿又在外地。女兒和醫生商量能不能照顧一下,不進病房住,在外面掛吊針處置,奶奶也能幫一下忙。醫生很通情達理,給他們安排在急診外面掛吊針,掛完回家住,第二天再來。

掛了兩天吊針,外孫回家晚上還發高燒。第三天女兒很焦急無奈的給我打電話說了這些事,還說醫院人很多,每天早上單排隊就得兩個小時左右,奶奶陪孩子打吊針,她再趕回公司上班,身心都快承受不了了。問我怎麼辦?我安慰她不要上火,哪家過日子能沒點事,人生就得面對這酸甜苦辣,也許壞事能變成好事,趕快和孩子一起念九字真言吧,誠心敬念,會出奇蹟的。女兒答應了。

第四天晚上,我打電話給女兒想問問情況,剛說了幾句,聽到外孫嘹亮的聲音,大聲吆喝說:姥姥,神了!真神了!我自己把燒給退了。我說:你慢慢說,怎麼回事?外孫說:昨天我從醫院回家後,晚上又開始發燒,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就睡著了,一覺醒來退燒了,你說神不神?今天也沒再發燒,我好了。

我也挺高興,並對他說:你知道嗎?九字真言是佛法,佛法是有正能量的,你真心念他,就是信他,他散發的正能量就可以給你調整身體啊!所以你真信就真管用。他說:啊!原來是這樣的。我說:如果你剛得病的時候記得念就不用遭這個罪了。他說:要不是媽媽提醒我,我病糊塗都忘了。我說:這九字真言你一定要記在心裡。話我還沒說完,電話那頭的外孫大聲爽快的說:姥姥,我向你保證,這次一定記住。

第五天,女兒去找醫生商量孩子不發燒了,不想再來打吊瓶。醫生說現在疫情期間儘量少來這地方,不過孩子腸胃傷的有點厲害,拿藥回家吃吧,一定注意飲食,一個禮拜不能叫他上學,腸胃得養。男孩子特別調皮,沒有病了哪能在家呆的住,第二天就上學去了,而且中午是在學校吃的飯,回家一點事也沒有。大人孩子折騰了幾天,錢沒少花,罪沒少遭,結果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很快的好了。

孩子的天性是純真的,教給他好的東西一旦受益,他真的會永遠記住。今年過完年來我家住了幾天,一天,我在那看明慧網文章,他問我:是師父寫的文章嗎?我說是師父的弟子寫的文章。他又和我說,現在他每天早晨醒來就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覺之前也會念幾遍,都成習慣了,過去他經常晚上睡覺會流鼻血,還有鼻炎現在都好了。我抬頭看他,他認為我不相信他說的話,表情認真的說:真的,姥姥,我不騙你,真的。

瞅瞅他那幼稚而又認真的表情,我很欣慰。但我也很沉重,中共無神論的宣傳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人,迫害法輪功編造的謊言欺騙了所有的世人,真的是犯下了毀滅人類的滔天大罪啊!

故事4:車禍一個月就神奇的好了

我是二零一零年喜得法輪大法的。當時我身體很不好,身體從上到下病很多,頑固性頭疼、冠心病、抑鬱症、肝病、腎病、頸椎病、腰腿疼等,特別是頭疼,病重時用什麼藥都不好使,還連累家人操心擔心,我真的活的很苦很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多年的頑固性頭疼好了,不知不覺什麼病都沒了。

我深深感受到法輪功太神奇了。法輪功不只是祛病健身,真是高德大法,還能使人的道德提升,教人怎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好人。到二零一一年,也就是我修煉的第二年,我自己覺的變化很大,我的世界觀、為人處世、心胸都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以前遇事就愛鑽牛角尖的我,心胸狹窄,我修煉後,知道了人生真諦是什麼,也不與人計較了,每天活的很快樂,生活有了奔頭,因為我是走在返本歸真、神的路上的人。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一點多,我在回家的路上,一輛轎車給我撞倒在地,當時也不知哪疼,就是噁心嘔吐。車主是個年輕的女孩,她說:我把車開的太快了,停不下來了。她非得要給我送醫院去不可,我說我不去醫院,你給我送回家吧。當時,她不想送我回家,就想讓我上醫院,可是我堅決不去,我說你別害怕,我不會訛你的,你放心吧,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啥事都沒有,給我送回家吧。她把我扶起來,這時,我腿抬不起來了,感覺左大腿根特別疼,不能邁步,只能小步挪動。
女孩扶著我,好像用了很長時間,才走到車跟前,上了車。到了車裡我又噁心、嘔吐,我說快給我一個方便袋吧,我不能吐在你車上。這時她把車門打開,讓我往外吐。

好不容易到了家,我馬上躺在床上。這時兒子回來了,他發現我左邊頭頂有一個很大的一個大包,就像雞蛋殼裡的薄膜那麼軟。家裡人都堅持讓我上醫院,可是我心不動,就是不去。我對家人說,那醫院不是我去的地方,我有師父有大法,什麼也不怕,不會有生命危險的。這時我跟車主說,你回家吧,這兒沒有你事了,我沒事的。

晚上,我感到很冷,蓋著厚毛毯還覺的冷的不行,後來我知道是發燒了,這時行動也很困難。第二天早晨,梳頭時,我發現頭髮粘在一起了,看見枕巾上還有血,知道頭上還有外傷。因為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沒事。怕家人擔心,不管我怎麼痛苦,我也忍著,不讓家裡人看出我難受。有時候動不對勁了就特別疼,讓老伴看見了,他就用很兇狠的眼神看著我,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這時,我腦子裡想起了師父在《洪吟》裡的《因果》這首詩,我心裡就默默的背著,背著,不知背了多少遍,心裡神奇地輕鬆了。我想起了法理,吃苦遭罪是自己以前做壞事造成的,吃苦遭罪就是還業債,欠了人家的就一定要還,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痛苦我全都要承受。

開始時我生活不能自理,起來躺下還得家人攙扶。我想我是修煉人,這怎麼能行呢?這時我求師父加持我發正念。發正念十幾分鐘時,就覺的左肋骨和胳膊都不那麼疼了,又接著發正念半個小時,我胳膊能吃硬了。胳膊能動了,就不用家人幫忙了。我小腹部位也在轉動著,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調整身體呢。

那些天,我下地時都扶著小凳子往前推著走,可是腿抬不起來,腳不離地拖著走,又過了幾天我就能抬腿邁步了,小凳子幫助我行走二十多天。

一個月後,我就正常走路了。在師父的加持下,又過了幾天,就完全都好了。謝謝偉大慈悲師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5:小舅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在小時候的記憶中,小舅個子又高又瘦,總是一副病怏怏的樣子,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吹走。小舅今年已經八十五歲了,患有低血壓、膽囊炎、前列腺炎等多種疾病,曾做過兩次手術。因為我們兩家老人的關係,與小舅家一直走的比較近。

二零一一年我有幸步入大法修煉,隨著自己不斷的學法修心,逐漸明白了眾生都是為法而來,都在期盼著得法救度,修好自己救度一方眾生是修煉人的責任,覺的應該告訴小舅真相了。

二零一五年的中秋節快到了,心想如果能放假就好了,一來可以去看望老人,二來可以當面和小舅聊一聊,讓他明白大法真相。單位居然還真的放假兩天,就這樣我在八月十四這天買上東西,到鄉下去看望小舅。

小舅非常高興,很熱情的招待我。談話之間很快聊到中共邪黨統治下,民不聊生,貪官污吏橫行,從中共靠鬥爭奪權非法建政開始到歷次群眾運動,殺害了無數的中國人,直到九九年迫害大法修煉者,造成天怒人怨。我講到了大法是什麼,共產黨迫害大法的因果和中國人為什麼要三退。

小舅知道共產黨很壞,也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很爽快的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最後我告訴老人要牢記大法好,誠心敬念大法「九字真言」,選擇美好未來。為了能夠記住,小舅讓我給他寫出來,並認真的讀了起來。我給了他一張大法護身符,只要你每天誠心去念,就會身心健康有福報。小舅笑著說我聽你的。從這以後,小舅總是隨身攜帶護身符,身體越來越好了。

後來,如果有時間,我就去看望小舅。記得有一次,我去看小舅,打開院門,從窗戶就看到他斜倚在棉被上,隱約聽到好像有說話的聲音從屋裡傳出來,我推門進去,和小舅打了聲招呼,發現屋裡並沒有別人啊,就問:小舅,剛才我在院裡聽到你屋裡有人說話,難道是我聽錯了?小舅笑著從上衣口袋裡摸出了大法護身符說,我剛才在念大法護身符上的字,現在都背過來了。

接下來,小舅給我講了他年前的兩件事。一件事是他患了前列腺炎,到市醫院檢查治療,躺在椅子上用導尿管排尿,很受罪,掛了半個月的吊瓶也沒好。小舅的一個親戚是鄉村醫生,給他治也不見效,沒治好。回家後,小舅就反覆地背誦大法護身符上的字,背著背著不知不覺就好了,也不痛了。從這以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康復後的小舅身心健康愉快,心情特別好,就想去看望我大姨,因為我大姨今年都一百周歲了,年前走路不小心跌倒腿摔折了。小舅一人步行三裡路來到我姨家,大表兄感到非常驚奇連忙問:您是怎麼來的呀?小舅就把自己求醫不得,「念九字救命真言」康復的經過告訴了他們,都覺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