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2)體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22日】

故事1:高喊法輪大法好,瞬間化險為夷

幾年前的一天,我兒子、兒媳開車去市裡辦事,回來的路上,轎車不知何因,一下子出了狀況,當時既沒有提速,也沒有剎車,轎車突然間尖叫著在馬路上橫向著劃圈。這時後面正好過來一輛轎車,眼看就撞到一起的瞬間,我兒子突然高喊:「法輪大法好!」車就停下來了,後面的轎車可能也採取了緊急應對,兩輛車只是輕微擦傷。

我兒子下車後,看了看雙方的車子都沒什麼大礙,只是輕輕撞壞一層皮,我兒子和對方說:「好險啊,真是不幸中之萬幸,好在都沒什麼大毛病,咱們誰也別給誰找麻煩了,我們各自修修自己的車好了。」對方同意了我兒子的提議,沒說什麼也就走了。

兒子兒媳回家後,感慨的說起此事,由衷的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後來兒子花了三百多元錢就把車修好了。

明白真相的人見證大法神奇

去年的一個冬天,我和同修到集市上講真相,到一個中年男子車旁停住,這人是個賣菜的,車旁圍了四、五個人在挑菜,我們稍等了一會,就開始跟他搭話,問他白菜多少錢一斤,他很客氣地回答。緊接著我說:你們農民掙個錢很不容易,起早摸黑,像你這個歲數的人都是家裡的頂樑柱,當前瘟疫不斷,願你天天平安,遠離瘟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

中年人馬上高興地說:我都念了六年了,沒出過一次事故。我每天一拿車鑰匙就念幾遍,我的菜比誰賣的都快。我看到他高興的樣子,小聲說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最後我們離開時送了他一本真相資料,他雙手接過去,趕快放到車裡。

過了兩個集後,我和同修又來集市。那個中年男子看到我們迫不及待的講他在上一個集,回家的路上,汽車突然滅火了,離家還遠,趕緊打一個維修電話,回答說:等半個小時,這時想起求大法師父,說大法師父救救我,大法師父救救我吧。不過兩分鐘,一試車好了,趕緊給維修部回了電話,不用來了。看到他美滋滋的樣子,我趕快告訴他:你謝謝師父。他說是謝謝師父,連說了好幾遍。為了不影響他生意,我們就離開了。

我家的鍋一週燒不壞

那是二零一二年的事了。我在兒子家看孫子,都是周六上午回自己家。有一次星期天下午去兒子家,走的有點急,爐子忘關了,等周六回來時,聽見爐子那邊咔嚓咔嚓的響。趕緊跑進廚房一看,哎呀,爐子怎麼沒關火?一看鍋一點都沒燒壞,完好無損,神奇吧,我家的鍋一週燒不壞。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沒有您的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故事2:體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一、學法煉功 身體恢復正常

在「305」電視插播那次,我被長春市公安局、榆樹市公安局綁架到榆樹市看守所,後又被非法勞教三年。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裡,因不轉化,被迫害的不能走路、不能坐著,只能躺著。最後吃不下東西,生命危在旦夕,勞教所怕擔責任,打電話叫我姐姐把我接回家。

在家時,體重一百二十三斤,現在只剩七、八十斤。自己照鏡子一看,都不認識自己了。誰看見我都說,這人咋這樣了?都看不出來是我了。

當我能走路時,我在前面走,我姐在後邊拍手大笑,說:要是找老太太當演員,你正好去,都不用裝了。有時我在前邊走路,後邊看著的人都說,這人沒幾天活頭了。就連同修都說,這人可能活不了幾天了。有同修告訴我說:你用奶粉和雞蛋蒸著吃,有營養。當我這樣做,吃完後,身體反倒不能動了。空中有聲音說:「煉功人營養、營什麼養。」我恍然大悟,我是修煉人,不能用常人的辦法,只能用修煉人的辦法。

於是,我天天學法煉功。親屬來看我時,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告訴他們在勞教所裡,惡警是怎麼迫害我的,親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做了三退。

通過學法煉功,不到一個月,我的體重增加了十五、六斤,還能騎自行車了。這就是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在我身上真實的體現,這充分的體現了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是超常的科學。

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對弟子的保護幫助,當我騎上自行車去同修家時,同修看見我,驚的目瞪口呆,半天說不出話來。

二、聽師父的話 多救人

我是做理髮工作的,我就利用我的工作之便,給顧客講大法的真相,講三退保平安。凡是來店的顧客,我都一個不落的給他們講,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同意做了三退。

我給每個人一本大法真相資料。他們都很接受,特別是《九評》這本書。有的顧客看完《九評》這本書,再來店時,就說:「《九評》這本書是誰寫的,寫這本書的人太了不起了,這人不是一般的人,把你們學的那本書(《轉法輪》)給我看看。」有好幾個這樣的人要書看。

有時候,人太多了,我一個人講不過來,我就找別的同修幫我講。還有的顧客說,把你們發的真相資料給我點,我給你們發。看得出來,他們是真心的。

三、放下利益心 走出去救更多的人

經常來我店理髮的人基本上我都講完了。為了更多的救人,我把理髮店租出去。這樣,既解決了我生活上的問題,又有更多的時間去農村挨家挨戶講真相救眾生。在街裡理髮是十元錢。為了救更多的人,我去農村理髮,一個人只收五元錢。有困難的老人免費理髮。所以,很受老百姓的歡迎。

我去農村理髮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一般都認識我了,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每當我去各村時,有看見我,就說:法輪功來了;也有的看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有的上前問我又帶啥好東西了,給我看看。有一個小伙子問我共產黨是咋回事?我說共產黨是西來幽靈、邪靈附體。附在人身上,目地是毀滅人類而來的。

有一次,我去一個村子一個小賣店,屋裡有很多人在玩。其中一個小伙子見我就說,這屋裡的人都退(指三退)完了。我順著他說的看看這些人,都認識,以前都講過真相的。

屋裡北邊櫃檯有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我走過去說,你是這家的主人吧?我以前來,沒看見過你。他說在外面打工,沒在家。我問他打工聽說過三退保平安沒有?他說沒聽過。

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讓我們按照真、善、忍做人,教人重德、修心向善。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完全為別人的人,法輪功講真、善、忍,共產黨講假、惡、鬥。它的目地是讓人仇視佛法,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目地是毀掉人類。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同胞。現在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人不治天治,天要滅這個惡魔,如果你加入過它的組織。黨、團、隊,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天滅中共時你就隨它一起淘汰了。所以,你從心裡退出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平安渡過劫難,什麼災難都跟你沒有關係了,就有神保護你了。」

他說,我就上學時戴過紅領巾,你幫我退了吧。我走時,他一直送我出門,並很關心的說,要注意安全。我說謝謝!

四、大法是真正的科學

我修煉法輪功之前,患腰椎間盤突出,關節炎、腳氣、痔瘡,都很嚴重,特別是腰椎間盤突出犯病時,只能在炕上躺著,翻身都不能。修煉法輪功後,很快全身的病都好了,一分錢沒花,一片藥沒吃,就這樣神奇的好了,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大法是萬能的,是真正的科學。

故事3:法輪大法讓我絕處逢生

我二十二歲大學畢業後,進入了一所名校當小學教師。我工作上順風順水,工作第五年時,成為單位最年輕的骨幹教師;工作第六年,我獲得高級教師職稱;工作不到十年,被評為區裡的優秀教師;這期間,還獲得了教育碩士學位。學校在職教師近三百人,我已經成為佼佼者,是學校的重點培養對像。

可就在自己春風得意之時,我的身體卻亮起了紅燈。二零一六年夏天,我的身體出現狀況。先是胃疼,一吃飯就胃疼,所以吃不下飯。睡不好覺,剛睡著,就被胃痙攣疼醒。病痛的折磨與工作的壓力,我又患上了抑鬱症,總覺的自己身體哪都不舒服,天天就想著往醫院跑,買藥、做各種治療。

做治療時,還出現了醫療事故,腰椎神經受到破壞,每天腿疼的睡不著覺,走不了路。我的身體迅速消瘦,上不了班,只能請假回家。回家後,儘管我天天吃藥,頻繁的到各種醫院看病,但身體卻越來越差,我臉色薑黃,每天讓媽媽伺候我,心灰意冷。

後來,我到大姨家靜養,媽媽給我帶上了《轉法輪》,因為我一九九八年跟著媽媽煉過法輪功(媽媽是法輪功修煉者)。媽媽對我說:「只有大法能救你,到大姨那能看一頁書(《轉法輪》)就看一頁書。」我帶著書,放到床頭,心裡卻想著自己的病,每天就是吃藥、躺著,一頁書都沒看,身體還是每況愈下。

一天,大姨的好朋友來串門,她也是一位大法修煉者。大姨跟她說了我的事,同修立刻來到我睡覺的屋,她進屋的一剎那,我也不知是哪來的力量,一下子站起來,走到她面前。同修說:「煉功吧,只有大法能救你。」我就跟著同修煉功。

第二次煉靜功時,我雙盤堅持了一小時。煉完功後,當我把腿一拿下來,感覺身體輕飄飄的,腿不疼了,走路很輕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走入法輪大法修煉,體悟大法的法理,我覺的自己仿佛變了一個人,發自內心的高興,人一下子就精神起來了。堅持煉功兩週,我胃疼的症狀也沒了,吃飯香了,不用媽媽伺候我了,我還能給媽媽做飯。在這期間,我沒吃過一粒藥。

師父說:「你老認為你有病的時候,說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導致成病。因為你的心性已經降到常人那個基礎上去了,那麼常人當然是要得病的了。」[1]

我想:自己是修煉人,沒有病,不能在家歇病假,給大法抹黑,給領導和同事添麻煩。這時,單位領導給我打來電話,詢問我的身體情況,準備安排新學期工作。我說:「我身體狀況很好。」我就去單位報到,準備上班了。

自從復崗到現在,我身體狀況很好,完成自己的工作後,還能幫助同事完成工作,讓同事、學生、家長,更多的人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

以上是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真實經歷,是法輪大法讓我絕處逢生!我感恩慈悲的師尊,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通過這次經歷,我也明白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為什麼堅持講真相,因為法輪大法太好了,是真、善、忍的法理,讓修煉人有了救人的善心和勇氣。如今,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使人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看到了中華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師尊多次救我老伴脫險

一九九九年六月四日我喜得法輪大法,是一個農村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今天想和同修們交流的是:在師尊的保護下,老伴六次車禍神奇脫險的經歷。

第一次

老伴在集市上買了一對鴿子,回家後,發現哪不對勁,騎電動車回去,跟人家換。回來路上,遇一拖拉機上載有三千塊磚順行,老伴的電動車從後邊向前繞,前面的司機被他突如其來的狀況一嚇,馬上來了個大轉彎。拖拉機撞到路邊樹上,車被撞壞了,停下了。老伴的電動車被車後鬥甩出來的磚塊砸在地上,連人帶車被甩下來的上千塊磚壓在裡面。

司機嚇壞了,抱著頭蹲在地上,心想這人完了。這時,老伴用手扒開一個口,喊司機,快把我拉出去。司機這才回過神來,把他拉了出來,然後司機雙手合十,向天說道:謝天謝地,沒出大礙。

當時的老伴身穿背心,外露處被新磚上的渣子擦破一點皮,到村衛生室上了點碘酒,拿了點藥,就完事了。

三天後,車司機來看望,帶來的東西和錢,我們只留下了食物,錢讓他帶回去了。值得神奇的是,換回的一對鴿子在前車筐裡,一點沒傷著,而且老伴的頭也陰差陽錯的鑽在車筐裡,人和電動車幾乎都沒大礙。

事隔一個星期,我們村的年輕人從電動車上摔下來,至現在還是植物人。

第二次

親戚過世,老伴由兄弟騎摩托車帶著前去送行。不料,在進他們村時,拐彎處與對面駛來的公交車相撞。帶人的撞出去了,老伴被甩到車底,可能司機的急剎車,大車輪子卡在老伴的腳腕子上。司機把他送醫院,經檢查哪都沒事,三天後,出院了。

第三次

老伴騎電動車過馬路和拉鮮奶的車相撞,車把他撞在馬路牙子上,電動車安然無恙,可人卻不省人事了,血流了很多,看熱鬧的人都說人夠嗆了。

送醫院,老伴十幾天出院了,可按醫生的說法,在醫院平躺不動,也得三個月,以後可能還留後遺症等。因為他頭上還縫了11針,可他三天以後,就能下地走動了。

第四次

老伴自己騎摩托車摔進路邊的溝裡,車砸在身上,在沒人的情況下,自己把摩托車整出來。老伴回家發現前鎖骨折了,可說不疼,在沒吃藥的情況下,半個月好了。

第五次

老伴騎電動車撞在樹上,車前燈撞碎了,人沒有事,只是前胸被車把給懟了一下。那是個雨天,路上滑,給一個大長車讓路出現的。

第六次

老伴騎自行車去趕集,集市村口修橋,被挖掘機挖出幾米深的坑,在離坑二十來米處,一個飛蟲飛進眼中,他只管揉眼,沒注意前面的坑,眼看到眼前了,突然他車子出手,雙腿跪在柏油路上,雙膝磕去了皮,沒幾天癒合了,也沒吃藥。

再就是老伴在四十多歲上,就胃切除了,這幾十年來,生活的好好的,偶爾有點毛病,從來沒當回事。幾次車禍中,身體檢查沒毛病,不高血壓、不心臟病,可是其它都不達標。他今年七十五歲,就這樣生活著。

去年四月份,離現在已一年多了,老伴趕集買回一堆雞肝,中午吃過喝過,下午又連續吃了兩根冰棍,傍晚開始肚子疼,多半個鐘頭疼一次。剛開始我沒有在意,直到天亮,還是那樣,我就一直求師父幫他,讓他也念「九字真言」。剛開始他還說,信你的吧。因為他一直排斥上醫院,所以我除了發正念,就念九字真言,並求師父加持。就這樣,堅持到第九天。

我們家的妹妹、妹夫來了,看到她哥哥這樣,很是擔心,因為老伴那時一天幾乎吃不下多少東西,還一個勁的疼,小肚子脹的很大,整個人脫相,因為妹妹、妹夫也修過大法,也被迫害過,妹妹被非法關押三年,妹夫流離他鄉六、七年,有個弱智兒子在哥嫂的看護下生活的很好。

他們來了,我和他們商量,讓老伴親自在心裡念「九字真言」,我們給師父上香,讓他也跪在法像前給師父跪拜。當天夜裡五更時,因幾天的緊張情緒,我也睡過去了,猛一醒,見屋裡沒人,嚇我一跳。原來他去廁所拉了兩個膿一樣的白色球狀東西,回來感覺好多了。

過後這一天,他也吃東西了。接著晚上又去了一次廁所,又拉出爛肉一樣的東西,到了第二天,一切都好了。那天又是那個集,整個兩個集之間的時間,在老伴的身體上,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感恩師尊救命之恩!

故事5:奇蹟:雙目失明的六旬同修通背《轉法輪》

我給同修送師父的新經文和小區封閉管理時攢下的兩期《明慧週刊》。同修姐妹三人,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了,正在煉功呢,一看我去了,老三就說,咱們學法吧。

老三和老二都被邪黨勞教迫害過,老二被迫害得雙目失明。但她學法、背法很用心。五本《洪吟》早就會背了,去年《轉法輪》也背過一遍了,今年從後往前背,已經背到第六講了。那不是幾句、幾段、幾篇,那是三百多頁的書呀!

以前我就知道她們學法時,老二眼睛看不見,到她讀法時,她就是背法。我提議:今天我們三個都聽老二自己背。今天該學第八講,老二就從頭至尾一字不差的把第八講用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全背完了。

老二背法時,準確、吐字清楚、流暢,每個自然段都分的很清楚。我聚精會神的聽老二背法,太感動了,太慚愧了。我們明眼人照著書讀,還會念錯,背《論語》還打奔兒呢,學一講,有時都得念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和同修學法的差距太大了。

學完法,我們切磋時,我問老二,你是怎麼背下來的呢?老二說:因為看不見,每天下午,她老妹兒或大姐會給她念書,她就注意聽、用心記,每句或每段師父的法念幾遍後,她就能記的差不多了。

老二又說:我每天都多次求師父加持,請師父加持弟子,賜給弟子超凡的智慧和充耳不忘的記憶。

我今天跟三姐妹集體學法,太震撼了。是師父慈悲、大法神聖,給了她超凡的智慧和記憶力,才能這樣流利的把法背的這麼清晰。我想:也是同修的心性達到了標準、也是和同修堅韌不拔、持之以恆的意志分不開的,是她信師信法的結果。

師父說:「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1]。

《轉法輪》我才背過一遍,還要繼續背,咱得和老二共同精進哪。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實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