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8)七旬退休教師的修煉小故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6月05日】

故事1:摔癱的二姑姐聽真相廣播康復了

古人云: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七十一歲的二姑姐,本來身體硬實,每天早晚都去村裡廣場散步,和老人們在一起嘮家常,生活得很開心。去年初秋時節,二姑姐不慎摔倒,這一倒就起不來了,癱瘓了。

兒子送她到瀋陽一家省級著名骨科醫院治療。經醫學鑑定,她的左腿胯骨股骨頭破裂了。兒子是個孝子,跟醫生說:「我不怕花錢,只要給我媽的腿治好,花多少錢都行。」醫生說:「你媽已經七十歲了,年紀太大了,給她做手術,怕她下不來手術台。只能回家養著。」

二姑姐回家後,癱瘓在床。

在極度的痛苦中,她開始收聽我先前送給他們的法輪功真相廣播。廣播裡邊有疫情染疫者念「九字真言」恢復健康的動人故事,有大法弟子絕處逢生及世人明真相獲福報的神奇故事,還有《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她越聽越愛聽,一天不落的聽。

二十年前,我被迫害流離失所的幾年裡,得到了二姑姐一大家子的幫助,二姑姐、姐夫,外甥、外甥媳婦拿我當客人招待,特別是外甥女、外甥女婿為我付出很多,後來他們都得到了相應的福報。

再說臥床不起的二姑姐,通過天天聽真相廣播,兩個月就能坐起來了;三個月就能站起來扶著學步車慢慢走路了;三個半月後,能拄拐杖走路了;四個月後,丟掉拐杖能自己走路了。

二姑姐的老年骨傷不治自愈,恢復的如此之快,人們無不稱奇,親戚們都說法輪功真神,真好。二姑姐的親戚們也都開始聽真相廣播,同時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通過現實中二姐腿傷的神奇康復,我不禁想起當年母親的不幸。三十年前,母親在她古稀之年不慎摔傷了右腿,也是胯骨股骨頭破裂,多方醫治,沒有收效。母親在病床上躺了兩年半,直到壽終。母親癱床的痛苦可想而知,苦不堪言。

如今的二姑姐,能夠天天自由自在的去街上蹓躂,和老年人在一起談天說地。她晚年能夠這樣的享受天倫之樂,是大法師父給她的福份,是托法輪功的福啊!

我真誠的奉勸依然被中共無神論蒙蔽的世人,快快了解法輪大法真相,願你在不幸中獲有幸,同樣得到法輪佛法的保護,擁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2:「密接」女兒躲過了這一劫

藉助明慧網這個平台介紹一下我的大女兒由於堅信大法,在疫情期間她雖然是個嚴重「密切接觸者」,但是都有驚無險平安的躲過了這一劫。

大女兒沒有修煉,但是她從我和她爸爸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變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殊勝,對大法特信,平日裡總是佩戴著真相護身符掛墜和默念九字真言。她還經常過問:「你們學習了嗎?(指學法),你們煉功了嗎?你們可別間斷啊。」

她退休後在市某大醫院食堂打工,因吉林市是這次疫情的重災區,醫院實行閉環管理,吃、住在醫院統一安排的住宿環境,兩個人一個房間,和她同一個房間的女同事平時都很熟悉,彼此之間根本沒有什麼防護和戒備,可巧這名女同事因與別人有接觸被傳染上了病毒,檢測為陽性,還沒發現時剛好女兒過生日,她倆在一起吃的蛋糕、豬爪等食物,這是其中一例。

其二,她們對門住的是兩名男同事,女兒還幫助他們拖地等,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士身材高大,喜歡體育和鍛鍊身體,被稱為體育棒子,他先染疫,核酸檢測為陽性,隨後同屋的另一名男士也是檢測出陽性,這下可把我女兒嚇壞了,哭著跟我說了所有事情的經過。

聽完後我說:「你別哭,你怕啥,你絕對不會有事的,堅信師父一定會管你的,請師父加持你,並請師父給你下罩,任何不好的東西進不去你的空間場,高密度的默念九字真言」等等。經過交談,她也知道了應該怎麼去做了。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她寫了一篇日記,現摘抄如下:

今天早上起來核酸結果出來了「陰性」,我心情特別的高興,這次我終於戰勝了疫情,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從四月二日密接,隔離到五月十一號,在這期間有無數的艱辛,無數的淚水,有無數的無奈,但是有(法輪功)老師的支持和幫助,我熬過來了。在我心裡有個意念,有老師保佑我,肯定會沒事的,在這期間老師是我的精神支柱。在這裡我特別感謝恩師,感謝恩師幫助我度過了無數次的難關……沒有恩師的保佑和保護,靠我自己是抗不過來的,再次感謝恩師對我的厚愛,謝謝啦!

這篇日記表達了女兒的肺腑之言,她說要把這篇日記好好保存下來。看過之後我也感到很欣慰,必定一個生命真正的得救了。是的,儘管她是個嚴重的密切接觸者,就連市防疫辦、住地社區、街道都直接給她個人打電話過問此事,可想而知事情的嚴重性,但是在她誠信師父和大法而沒有被傳染上病毒,這就是奇蹟。就連她們同事都說:「某某,你真是太神奇啦,不可思議,太神啦。」

在此再一次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今後,自己一定加倍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名讓師父放心的大法弟子。

故事3:外號「男人婆」的轉變

一九九九年迫害發生以後,儘管時間漫長,儘管迫害血雨腥風,二十二年過去了,除了健康和快樂,還有弟子修煉中的收穫也是滿滿的,更有世人得救後,對師尊真誠的感謝和對大法的認可。

一、外號「男人婆」的轉變

我有一個客戶楊姐,長的一臉橫肉,嗓門特大,她去外地居住後將一套舊房委託我給她出租。

房子很破舊,沒有水電,又沒有家具,很久都租不出去。她很著急,我建議她把房子裝修一下再出租,她說她沒有時間回來,問我能不能幫她裝修?我二話沒說就答應了。

我幫她把房子裝修好租了出去,她回家拿租金。

看著煥然一新的房子,向我連聲道謝,我說你不用謝我,謝謝我們大法師父吧。她問我是學什麼的?師父是誰?我說:「我師父是李洪志先生,我煉的是法輪功。」

她說政府不允許煉法輪功,你還是別跟政府對著幹。我說,不是政府不允許,是共產黨和江澤民不允許。我修煉法輪功前是個長期不回家的人,打牌、跳舞、下館子是我的生活內容。學大法後這些惡習我都改了,什麼事我都以法輪功的真善忍為標準做。再說按中國憲法和刑法及國際公約法來講,法輪功都是合法的,因為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她聽後說:「你說的也對喲,那為什麼要到天安門自焚呢?」我說:「那是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編導上演的一場戲。」她說:「不可能吧?」我說:「是真的,你看過人全身被燒傷成那樣,頭髮沒燒掉、裝自焚用的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在大火中能保持完好無損?器官割開能唱歌的人嗎?」她說那倒不可能。我說那不都是所謂「天安門自焚」裡的鏡頭嗎?

法輪功是我們李洪志師父傳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我們是一群修煉的人,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老天爺要滅中共了。法輪功弟子奉天命告訴世人「三退」(退黨團隊)保命。現在瘟疫的出現是在提醒世人。

接著我勸她三退,她高興的說:「能保命,我退。但我脾氣不好,愛罵人,特別愛罵我丈夫,他的頭髮都能被我罵掉。你有什麼辦法讓我改過來嗎?」我說有呀,就看你願不願意改。她說:「只要能改,我什麼都願意。」我說:「那你就天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受益無窮的。」她說:「好,我聽你的。」

去年楊姐來收租金,還帶來了一個朋友。我看她的面相不但變的和善了,還滿面紅光,就高興的說:「你比去年變的好看了。」她告訴我說:「我真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的壞脾氣改了,有時剛要開口罵丈夫,就馬上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我丈夫都笑了。真的謝謝你!」

我說:「你真應該謝謝大法師父。」她連忙說:「真的謝謝法輪功師父。」

當我勸她的朋友三退時,楊姐也勸她朋友,說:「快退,能保命。」她朋友高興的退了。我送給她倆明慧檯曆和護身符,她倆一再謝我。

我所住的地方以前是個政府大院。如今中國相當一部份人已經進入老年,各大院裡很多七十歲以上的老人。我介紹了一個鄉下同修在院子裡給一家人做保姆。同修謹言慎行、性情溫和,院子裡的老人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過完年後,很多老人來找我,要我給他們找大法弟子做保姆,有的兒女還囑咐父母要善待大法弟子。

二、我的二姐和三姐

我的二姐住在我隔壁院子裡。二姐看上去憨憨的,傻傻的,可心裡明白著呢。二姐去年得了腦梗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回家後扶著帶輪子的助行器還顫顫巍巍的一步挪一寸,人往椅子上一坐就縮成一團。二姐家住三樓,上下樓很艱難。可她總愛下樓來玩,每天都看到她一個人縮成一團坐在那裡。左鄰右舍都說二姐活不長了,有時看二姐一個人在那點頭,問她點頭幹啥?她說:「我在念大法好。」

現在二姐不但沒死,連拐杖都不用了。有一次同修把粘貼貼在我們院門口,我怕被別人撕掉就挪進院子裡來。二姐一看大院門口的粘貼沒了,邊哭邊念叨:「師父哎,我老頭可沒撕那粘貼啊(二姐夫以前撕粘貼),您不要怪他喔。」我趕緊告訴二姐是我挪走了,她才不哭了。現在誰要說大法壞話,她聽到就很生氣,非得跟別人辯個清白不可。

三姐很相信大法。每當有人說大法不好時,她總是告訴人家不要相信電視上中共宣傳的那套謊言。我妹妹是學法輪功的,我的父母一直都是我妹妹一個人照料。父母親過世後有十多萬元安葬費,我妹妹一分錢沒要。我妹妹告訴我們法輪功師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我妹妹不管別人求她干什麼,她都樂呵呵的幫忙,從不怨恨別人。

三姐相信大法好,家裡人遇難呈祥的事、得福報的事挺多的。我選一個有趣的事講給大家聽聽:

三姐家的地是梯田,田的上下高度有一丈,三姐從上田到下田已有兩回倒栽蔥摔下來!幾年前三姐和姐夫在田邊壘田埂,姐夫扶著鏟泥的鏟板,三姐用繩子拉鏟板,繩子突然斷了,六十多歲的三姐倒栽蔥的落下一丈高的下田,三姐夫想:這下完了,不知是摔斷了脖子,還是摔斷了腿。沒想到三姐在下田喊:「快把我拉上來!」三姐夫忙問:「摔壞哪兒啦?」三姐說哪兒也沒壞,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她。

去年的一天,我看到手機上有幾個未接電話是三姐打來的,我以為她有事找我,就回撥過去。電話一通,三姐就說:「謝謝師父又救了我。」原來三姐在梯田種黃豆,不小心一腳踩空,不可思議的在空中翻了兩個跟斗摔下梯田,爬起來之後,成了個只看見兩隻眼睛在轉的泥人。六十多歲的人了,從一丈高的地方摔下來兩次,哪兒都沒壞,沒有師父的保護,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

今天的神州大地,在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下,這樣的神奇多的數不勝數。如今的社會,人們已經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為了追求物質享受而做著各種悖逆天理的事情。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如今的人類社會風不調,雨不順,洪水、地震等各種災難不斷,時刻還處在戰爭危機中。為了人類能渡過大災難,大法弟子每日奔波勞累的向世人講述真相,弘揚「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寫出發生在大法弟子身邊的真實故事,希望讀者也能像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一樣,在亂世中健康常在,遇難呈祥!

謝謝師尊!

故事4:發生在八十歲修煉人身上的神奇事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現在我八十歲了,原來三分之一的白髮全部變黑,臉上及身體上的老人斑全部無存;臉上的皺紋全無,滿面紅光,精神煥發,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人們說我越活越年輕。身邊的人通過我身心的變化,看到了大法的神聖和超常。

「他年輕,是因為他煉法輪功煉的」

我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大法,修煉前身體虛弱,經常感冒,還有肩周炎,不到六十歲的我就出現老年早衰現象,如失眠、身體易乏力、老年痴呆等現象。修煉法輪功後我的肩周炎不醫而愈,失眠也離我而去,此後吃得飽、睡得著,頭腦也越來越清醒,手腳靈便,幹家務也不累;看書、思考問題思路敏捷,呈現無病一身輕的良好狀態。

今年新年前,我們回到老家,鄉親們看到我都感到很驚奇,說:「這哪像八十歲的人。」我的內侄女及我的侄女們都圍著我老伴問我為什麼這麼年輕,老伴說:「他年輕,是因為他煉法輪功煉的。」

修大法不僅在外表呈現脫胎換骨的風采,在內心世界同樣洋溢出慈祥和善的心境。修煉人真修大法,就要事事處處為他人著想,放下自私、自利的念頭,按師父要求的真、善、忍做人,自覺的高標準要求自己;在與家人及鄰裡發生矛盾後能做到寬厚待人;在利益面前能吃虧讓人;遇到困難自己敢於承擔,吃苦在先,享受在後。

由於老伴有心臟病,高血壓、甲低、健忘症等,我雖已是八十歲了,仍然承擔全部家務事,同時還要照顧有病的老伴,儘量不給忙於工作的孩子添麻煩。由於我身體好,能為別人著想,雖然看起來只是做些家庭瑣事,但是卻解決了大問題,不然的話,孩子不僅跟著受累,還要耽誤工作。我修好自己,管好老伴,讓孩子安心工作,這不是也在為社會做貢獻嗎?

我周圍有幾個與我年歲相近、甚至比我還小的老人,他們不但不能幹家務,還要家人照顧。相比之下就可以看出,修大法給自己帶來的身體健康和家人的受益,是他人求之不得的事情。所以我煉法輪功,對家庭來說就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對社會來說就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大家都有目共睹。因此,得到了家人及鄰居的尊重和好評。

十二天衝過生死關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我突然出現了嚴重的病業關,腰不能直立,腿不能站,疼痛難忍,身體躺著翻身都很困難。在這大難來臨之時,能否繼續煉功,能否堅信大法,闖過這次病業關,對我來說是一次生與死的考驗。我想起了師父的一句話「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瞬間我正念升起,力量大增。

於是我開始第一次沖關,開始十五分鐘,我不能站著煉動功,後來我反覆學習了師父的上述講法,而後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求師父加持我的意志,意志堅定後咬緊牙關,堅持煉完了前四套功法。煉完後汗水濕透了全身內衣,當天晚上就能全身站立起來了。可是到第二天又象第一天那樣難受,我又象第一天那樣煉功沖關。就這樣反覆沖關六天後,到第七天腰腿就不那樣疼痛了,但又出現了左、右肩及胸部輪流疼痛。不管哪裡痛,我就是不放棄正念。

就這樣堅持到十一月二十七日(共12天),全身完全恢復正常狀態,並且比病業關前的身體還好。通過這次病業關,我總結出四句話:煉功不怕苦,修心莫為難。堅定修大法,巨難能過關。

以上是我修煉的點滴體會,由於我修的不好,還有許多漏還沒有修好或還沒有發現,與精進的同修相比相差很遠,我會繼續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完成來世大願,隨師父回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5:七旬退休教師的修煉小故事

我今年七十多歲,是一名退休教師。一九九八年十月份,經人介紹,我喜得大法,渾身是病的我,沒幾天,所有的病不治而愈。沒有了病,身體輕飄飄的,走起路來有離地的那種感覺。心情這個好啊,整天樂呵呵,可願幹活了。

我丈夫逢人就講,這法輪功真好,我老婆以前一把一把的吃藥,現在一片藥不吃,一針也不打了,渾身是勁。我不幹活,她一個人幹活也不生氣了。脾氣也好了,我出去打打麻將,她也不管,也不生氣。這功法怎麼這麼好呢,真是神了。

有時在家,我要有時間但卻沒學法,他就追我學法。有一天,我回家想干點活就沒再學法(已學完了),他看見我沒學法,就說你怎麼不學法呢?我說在單位已學完了。他說:啊,那行。

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很重要

二零二零年,小年的前一天早上,在趕往公交車的路上,突然冒出個念頭:看我都這麼大歲數了身體還這麼好,走起路來感覺輕鬆有勁,比起那些跟我年齡相仿的人,甚至還小我好幾歲的,都比她們強。

正想著,突然,一個大趔趄,我重重的仰面摔倒在地上,腦袋「嗡」的一聲,感覺象什麼爆炸了似的,眼前一片漆黑,不知東南西北,辨別不出方向了。

稍停了一會,頭腦清醒點了。心想:我是煉功人沒事,師父啊!我是修煉人,啥事沒有,一翻身起來了,撲了撲土,摸摸身上哪也不疼,啥事沒有。只是震的頭的右半部、臉、脖子疼了兩天,其它,啥事沒有。

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那麼大歲數,擱個常人,能摔不壞嗎?可她連皮都沒破。好壞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兒說:哎呀,我不行了,這不行,那不行。那麼可能就筋斷骨折了,癱瘓了。」[1]

今天,我要不是學了法輪大法,摔的這麼重,我這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可能這一跤,摔下去,就真的骨折了,起不來了。那擱常人可能就筋斷、骨折、癱瘓了。常人常說歲數大了,是最怕摔跤的。

起來後,撲了撲土,上了公交車。坐車上向內找,這不是明顯的顯示心、歡喜心惹的禍嗎?還找出了很多的人心,讓舊勢力鑽了空子,要不是師父保護,後果將不堪設想。修煉人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真的是很重要,接受教訓。

「我行」

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間,各小區封閉很嚴,卡口,掃碼、登記、測體溫,沒有極特殊情況,不讓隨便出入。送水的也不讓進,只能送到卡口,我得自己到那去取。

卡口到單元門口大約得有二百米遠,這四十斤重的水桶,怎麼弄家去呢?靈機一動,我就把桶放倒,在地上滾,地上有雪,也不髒。滾到單元門口了,怎麼往樓上弄呢?陪我去取水的兩個女同修,一個三十幾歲(正懷孕),一個五十幾歲的(長的小)。她們說:「我倆幫你往上抬,扛,我是扛不上去。」我說:「抬也不好往上抬,這樣吧,你兩個給我抬肩上,我自己扛上去。」她倆說:「不行,不行。」五十多歲的說:「我倆歲數小,都扛不上去,你這七十多歲的瘦老太太還敢自己往上扛?我可不行。」我說:「我行。」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以前六十多歲的時候,五十斤一袋的大米距離樓較遠,我都能扛到四樓,這回我也一定能扛上去。

「來,幫我抬肩上。」抬到肩上,我就一氣扛到了三樓,也不喘。她倆一個勁的誇我,你真行啊,佩服你。

是啊,我要不是學了大法,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太,怎麼可能把一桶四十斤重的水一氣扛到三樓,還不喘。雖然說是件小事,這也是大法的超常吧。如果是七十多歲的常人老太太,想扛到三樓,可能也的費點勁。

感恩師尊給弟子一個好的身體。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