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真相 敬師敬法

海外大法弟子 悟信


【正見網2023年06月05日】

正法已經進入新的階段,師父的新講法已經面向世人。

那麼我觀察到一個問題,現代中國人因為無神論和黨文化,不信神佛,不尊重別人的信仰,被黨文化感染而不知,自以為是,出口成髒。有些網絡紅人因為妒忌心和無神論,出口誹謗大法,嘲笑大法修煉者。我建議同修參與網上或媒體中信息互動型項目不和它們爭論,對不同意見發言者,不用辯論。

我個人體悟大淘汰中,猶如過篩子,篩掉的就是不信大法和不信大法弟子者,留下的就是信大法和信大法弟子者,歷史珍惜的是有未來的人。不用太關心壞人、小粉紅、五毛們怎麼怎麼講,時間緊迫,時間真的已經很緊迫,我們應關心的是好人,壞人業力大不相信真相,我們要儘快搜尋可救度的業力小的好人。打個比喻,收穫果實,天要變,搶收,是優先收好的果實,救人也是這個道理。記的迫害初期,有同修說,他想先救江蛤蟆,這不是順序弄錯了嘛。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講到:「當然了,這個邪惡在網上罵我們怎麼樣,我說也儘量少管它。你不理它,自消自滅;你越理它,它越曬臉。」

我的意見是嚴格要求自己,傳遞真相中做到敬師敬法,一個常人怎麼敢對大法不敬呢,除了發正念清除常人背後的黑手爛鬼,我想也要向內找是否自己有不敬師敬法的地方而造成的。

個人體悟,敬請同修以法為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