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十七期)

改編:禕蓮 播音:如蓮 音頻:欣蓮


【正見網2023年06月16日】

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十七期)

改編:禕蓮  播音:如蓮   音頻:欣蓮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小朋友們好!非常高興!我們又在七彩橋兒童之家相會了。我是如蓮姐姐。今天如蓮姐姐講的這個真實故事呀,是和我們每個小朋友的生命都息息相關啊,小朋友們可要用心聽呦!故事的名字叫:紅歌就是催命符

在江西南昌市青山湖風景區市政公用廣場上,鑼鼓喧天,音響啊震耳欲聾。此刻正在舉辦迎「六一」文藝展演彩排。十幾名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正在搭建的舞台上表演歌舞。台上,幼兒花枝招展、歡天喜地;周圍,遊人穿梭不息,紛紛駐足觀賞。就在台上小朋友們剛剛唱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舞台後部幾米高几百公斤重的背景顯示屏,突然轟然倒下。伴隨著觀眾的一陣驚恐尖叫,幼兒的聲聲哭喊,顯示屏將舞台上後排兩列幼兒無情砸倒,頓時,現場一片混亂......一個個天真爛漫的幼兒,被幾百公斤重的顯示屏砸倒!這悽慘的傷痛,叫受傷幼兒和家長如何承受得了哇!?

悲劇瞬間發生,多麼恐怖可怕啊!可這悲劇,不早不晚,怎麼就偏偏發生在唱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時呢?

親愛的小朋友們,答案就在下面這個真實的故事裡。可要仔細聽哦!

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景區,發現一塊巨大的石頭,而這塊巨石,是由一塊更大的巨石斷裂而成的。神奇的是,在巨石的裂面上,竟然裂出六個赫然醒目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中國科學院先後三次派物理學家和地質學家前去考察,一致認定:是自然天成,就是斷裂而成的。這塊石頭被稱為「藏字石」。一時間,「藏字石」成為天下奇聞、奇觀!吸引了更多的遊人去景區遊覽、參觀。更為神奇的是,中國的「國」還是繁體字哪!親愛的小朋友們,這藏字石透露的天機,是不是就是「天滅中共」啊!共產主義和中共早已被上天拋棄,不管是誰,為它歌功頌德的、高唱讚歌的、緊抱中共不放的都將成為它的陪葬品啊!

小朋友們,南昌幼兒唱紅歌,為什麼被砸?你們明白了吧!紅歌啊,就是紅色歌曲,就是讚揚邪黨、謳歌邪黨的歌曲。

也許,有的小朋友會問:唱紅歌,真的那麼可怕嗎?如蓮姐姐告訴你呀:是的!紅歌,就是催命符啊!!唱紅歌,就是生命的魔咒!

2022年3月武漢疫情爆發期間,湖北省黃埔軍校同學會所屬的藝術團領唱包傑、武漢民間合唱團「希文合唱團」的男高音蘇華健一起離世。「巧合」的是,兩人所在合唱團經常在演出中,高唱中共紅歌,而這正是他們的催命符!

2014年10月6日晚,一男子在濟南全福立交橋廣場露天唱歌,當唱到第二首《毛主席的話兒記心間》時,當即摔倒死亡。 

2013年3月5日雷鋒紀念日,曾為雷鋒拍攝200多張,用於虛假宣傳照片的瀋陽軍區原工程兵政治部宣傳助理員張峻,在當日瀋陽軍區召開的座談會上發言,即將結束時,他向死去的毛保證:「我今天講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要有半句假話,立刻就死。」 誰知,張峻當場心臟病發作,搶救無效死亡。 

2004年3月,吉林省圖們海關周玉翔已退休在家,但在「三八節」前,她來單位搞活動練唱紅歌,突覺頭沉,不一會就因腦溢血猝死。 

小朋友們,這樣悲慘的例子實在太多太多了!如蓮姐姐不忍心再說下去......這真真切切發生的一件件怵目驚心的事實、一個個人生悲劇,是不是在警示我們:不要再唱紅歌!紅歌唱起來,那可是厄運連連不斷來啊!小朋友們,遠離中共、不做邪黨接班人!健康平安又快樂!這才是美好的生活呀!

因此啊,南昌幼兒唱紅歌被砸,絕非偶然,正是天意的彰顯啊!!!

好了,小朋友們,本期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次節目再見吧!

文章作者:楊寧   紅歌--催命符也[人民報消息]
 
(摘自大紀元 原標題:「共產主義接班人」被砸在警示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