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輪迴是千真萬確的存在

小航


【正見網2023年08月29日】

歲月蹉跎,億萬年的輾轉輪迴。悠悠的歷史長河,生命都在演繹著數不盡的角色。天地間,有人,有鬼,有神佛,有魔。有人間,有地獄,六道輪迴是千真萬確的存在。中共邪黨編造的無神論,進化論惡毒的謊言徹底的毀壞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生命沒有了道德底線,什麼壞事都能做得出來。人類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人類已到了不可救藥的危險地步了。

殊不知人做好事做壞事,上天都巨細的記載著,分毫不差。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欺心,神目如電。只有破除無神論的禁錮,才會恢復古老的傳統文化,恢復古老的神傳文化。下面將自己幾世真實的輪迴故事寫出來與讀者分享。  

有一世自己是一個將軍,年齡30歲左右,身穿鎧甲,手拿長刀,騎著棗紅戰馬,指揮著部隊衝鋒陷陣,立下了赫赫戰功。在戰場上殺了很多的人。修煉後,師尊讓我入定中看到了那時候被我殺的生命,一片片的站在那裡齊刷刷的全都沒有腦袋。    

還有一世給強盜做飯,我和這一世的妹妹同修還是姐倆,負責洗衣做飯。古代的強盜也非常講義氣。一個大長桌子。兩邊坐有20多人。前邊有個頭領,每人必須喝一大碗白酒,有的不會喝酒,辣的呲牙裂嘴,鼻涕都辣的流出來了。看著他們的樣子我倆還偷偷的樂。然後開始分錢。分完錢,頭領轉過身來還分給我們工錢,很是講義氣。                           

還有一世在皇宮裡給主子當侍女、當時年齡十六、七歲,因為沒順從主子的脾氣,把主子惹生氣了,主子非要我的命。皇宮高牆深嚴。我拚命的逃到花園的一個小亭子裡,躲在凳子底下發抖。魂都嚇飛了。

還有一世,當過皇帝家的格格,十六歲早逝。皇宮上下忙得的不可開交。可我的魂魄在空中飄著,瞅著他們忙成一團,哭成一片。我說:就這樣對待我呀?就這麼簡單哪。                  

還有一世是在西方,不知道是哪個國家,我剛出生,被潔白的小被子包著,由身穿黑色長袍的修女抱到教堂給我洗禮。教堂好大呀,場面可隆重了,修女們排著長長的隊,她們的黑色長袍拖到地面,頭用黑紗包著,就露一個小臉。我也不知道什麼緣因,每當想起這一幕心裡就會酸酸的。                                                                 

還有一世,那是石器時代,住的是石洞,桌椅板凳全是石頭雕琢成的。石洞裡放著一個長石桌,石桌上面放著兩個石頭碗,碗裡是空的,桌子的一頭是我的媽媽,這一頭是當時的我。我的年齡四、五歲,梳著短髮,齊齊的劉海,我和媽媽穿的衣服是一樣的灰色粗布棉袍,上衣是帶大襟的,扣子是盤扣。我哭著一聲聲的喊著媽媽、媽媽。媽媽看著我,很難過痛心的表情。孩子餓了就知道哭,就這樣我哭著出定了。那一世的媽媽是我現在的娘家嫂子同修。

還有一世,我出生成一個當地非常有錢人家的少爺。童年的我生活快樂,無憂無慮。可是命短,十七、八歲早亡。父母悲痛欲絕。出殯的那天,八個人抬著一個大紅棺材。有好多好多披麻戴孝的哭喪的隊伍,哭聲震心肺。我的魂魄在空中飄著看熱鬧。

輪迴的故事太多了。數不勝數,生死輪迴是真實存在。在此僅舉幾例。每一個生命在生生世世的六道輪迴中表演著不同的角色。

所在修煉層次所見,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