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實修 努力救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在二零一八年得法。我在越南長大,移民到加拿大,定居在加拿大斯高沙省一個寧靜的小鎮。得法前,我經歷了許多身心魔難。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內心深處就在尋找修煉的方法。二零一八年三月的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佛祖,他以神聖的聲音用中文和我說話。當時,我想:我怎麼能聽懂中文?

我開始尋找修煉方法,並發現了一些大法弟子的文章,我的心情難以形容。但我所在的城市沒大法弟子,我和我的華裔丈夫是唯一的越南人,其他都是西方人。我搜索了大法的主網站,看到了師父教功的視頻,我開始煉第一套功法,奇蹟出現了:我的全身輕飄飄,多年的失眠症消失了。我開始觀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看了前三講,我就被大法師父講的法深深震撼了,我很難描述當時心中的感受。於是,我打電話給母親和我的孿生妹妹,與她們分享。後來母親和妹妹也開始修煉大法。母親曾因高血壓和血脂異常兩次中風,她很痛苦,我為此也流了很多淚。現在母親健康了。感謝師父讓我們得到了珍貴的大法。

修心性

我和丈夫在小鎮上經營一家餐廳。得法後,我一直按照真、善、忍 的標準要求自己,注重修煉心性。在利益面前,不動心,在矛盾面前,保持平和的心態。

因為我是本地區唯一的大法弟子,我一直在尋找其他大法弟子,師父安排我在哈利法斯與其他大法弟子見面,有兩個加拿大人,一個來自非洲多哥,其餘都來自中國。每周末,我開車兩個小時到哈利法斯學法煉功。一次,由於路途遙遠,回來時天已經黑了,丈夫一見到我就大罵。當時,我的心很平靜,因為師父給我指明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師父說:「可能剛一進家門,你愛人就劈頭蓋臉給你來一通,你要承受過去了,你今天的功沒白煉。」[1]

由於修煉大法,我的心一直是善良和快樂的。朋友告訴我,當地人都說我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餐館老闆。

我深知,在修煉道路上,越往高處走,考驗就越複雜。我始終把修煉和救人放在第一位。無論嚴冬或酷暑,我每周都與哈利法斯的同修發送大法真相資料。一天發完資料後我正在廚房工作,丈夫怒氣沖沖的罵我,責怪我在餐館很忙時,我沒去幫忙。他大喊大叫,突然拿起刀威脅要殺我。我很冷靜,沒害怕,也沒說話。然後,他放下刀,把我推出了廚房。我沒生氣,也沒恨他,我保持著一顆慈悲的心,正常對待他。我知道丈夫已經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大法讓我變成了一個好人。從此以後,他開始向他的朋友們散發大法真相傳單。

我意識到這些都是師父分在我修煉的不同層次,讓我消除業力,提高心性。後來,我丈夫也開始修煉,他的心態向好的方向轉變。我的兩個兒子也開始學法煉功,雖然他們只學了一點,但他們從大法中受益匪淺。大兒子在踢足球時摔斷了腿,需要做手術,但我兒子決定不做。他學法煉功一個月後,他的腿傷痊癒了。

努力救度眾生

一天晚上,師父讓我在夢中看到了自己跪在地上,雙手捧著誓約的情景。我知道自己肩負著偉大的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從此,我的餐館也成了講真相、救眾生的場所。我把醒目的大法信息、神韻海報、帶有真相信息的蓮花飾物,放在顧客極易看到的地方,我儘量保證每個來我餐館的人都能了解真相。師父安排了很多眾生來聽真相,接受大法資料。到我餐館的人來自各行各業、各個城市、各個國家。有些人聽完真相後流下眼淚。我的心是敞開的,對一切眾生充滿慈悲。

最初,我的雇員們不理解,在他們明白了大法的美好後,有時我不在的時候,他們替我給顧客大法真相資料。有一位顧客留了一張紙條寫到:「我母親收到了大法(真相)傳單和一朵小蓮花。我把它掛在門上,並向她解釋了真、善、忍的道理。我也仔細看了資料,很感興趣。讓我感動的是您努力播種善良。請繼續傳播真善忍的信息。謝謝。」

我珍惜每一次與眾生見面的機會,所以當我走路、坐車、乘飛機或去任何地方時,我都抓住一切機會救度眾生。我的手提包裡總有大法真相傳單。我們的小鎮在湖邊,景色寧靜。有時當地有節慶活動,我都儘量參加。通常我會擺一張桌子、掛大法橫幅、發資料、發小蓮花講真相。因為有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蓮花,我的桌子很吸引人,很多人到我的桌前聽真相。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人陪我煉功,所以只要有電源的地方,我就帶著電視機和煉功錄像帶,播放師父的煉功錄像。有時我打開《普度》、《濟世》的音樂。有的人聽後會流淚,有的人擁抱我,拉著我的手,非常感激。

有一天,一艘遊輪停泊在我們小鎮湖邊,我在湖邊擺了一個講真相的桌子。我在心裡求師父帶更多的人來聽真相,救度他們。那天,來聽真相的遊客很多。一位二十多歲的西人女孩來到我面前。聽完我的講解後,她高興的說:「你知道嗎?你認為你所做的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在天堂裡,他是神聖和珍貴的。」她還跟我說了很多好話,不願離開。因為我忙於接待其他遊客,她才離開。我理解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

我們小鎮每年夏天都有遊行,我每次都參加,藉機講真相。去年,三位哈利法斯的同修來跟我一起去參加遊行。但在預定時間沒見到他們。我想,我一個人怎麼遊行呢?我沒多想,開始裝飾我的車,在車頭和車身兩側掛上大蓮花和大法橫幅,車是白色的,裝飾很醒目。我準備一個人開車參加遊行。三位同修在遊行開始前十分鐘趕到了。看到他們我很高興,覺的自己很幸運。我們在《普度》音樂聲中,坐著掛滿大法裝飾品的車,手舉大法橫幅,開始遊行。我們向沿途的人們發大法資料和蓮花。那天很多遊客看遊行,人們站在街道兩旁領取大法資料和蓮花。我感受到師父的安排總是最好的。

一位曾聽過我講真相的印度人,他的父母也開始修煉,並在當地建立了一個煉功點。 一些西方人也開始修煉大法,眾生要得救了。很多眾生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希望發真相簡訊救中國人,師父又給我安排了機會。一位在漢密爾頓的越南同修幫我找到了很多手機號,給中國人發真相簡訊。在我剛收到這些手機號的時候,邪惡干擾的很厲害。我家的電線著火,斷電幾個小時,但我不怕,最後電線恢復了正常,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的家。在台灣同修和華人同修的幫助下,我每天可以發送成千上萬的信息來救度中國人。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我擔心影響眾生得救,我決定挨家挨戶發放大法真相資料,包括大法真相傳單、小蓮花、明慧網上的文章,這些對救眾生都起作用。我們和幾位來自哈利法斯的同修組成了一個小組,在街上或家門口遇到人,就向他們講真相,發資料。很多人站在門口等我們。這個項目我們已經做了幾年,大街小巷,處處蓮花盛開,處處都能感受到大法弟子帶來的慈悲能量。

在師父的保護鼓勵中前行

在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路上,我遇到許多魔難,都是師父保護和帶領我走過來了。有一次,我去偏遠農村發資料,剛走到一戶人家門前,一群狗衝出來要咬我。當我滑倒時,我大聲喊道:「師父,請救救我!」兇猛的狗立刻扭頭跑回屋裡。這時,房子的主人出來了,我向他們講真相,並給了他們大法資料。有時我被干擾的很厲害,覺的自己像一棵枯萎的樹,師父給我澆水,讓我活過來了。

師父總是鼓勵我們。非洲的同修準備回多哥去洪法救人。我們計劃晚上發完傳單後帶些大法資料去她家,我們並沒有她家的地址,但師父把我們領到了她的家門口。當她走過來問好時,我們很驚訝。然後我們把傳單發給該地區的人。我意識到,因為她即將離開加拿大,而她家附近的眾生還沒有得到大法資料,所以師父帶我們去幫助她。

幾天前,我們去養老院發大法資料。一位坐在輪椅上的老太太看著我的眼睛,說她以前見過我;我很驚訝,因為我從未見過她。老太太握著我的手很久。接過我遞過去的蓮花,她看著蓮花上面寫的「法輪大法好」。她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要把這朵蓮花永遠保存下去;我告訴她要永遠記住這「九字真言」,常念對她有好處。她很感謝我,不想讓我離開。

我非常感謝師父安排我有機會與其他同修合作。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做講真相項目、分享修煉心得的每一刻。在開車出去洪法的時候,我們總是抓住機會交流修煉心得。我的車裡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和慈悲的能量。

我是小鎮上唯一的大法弟子,離其他同修很遠。為了在一起講真相,我經常早出晚歸,但我很快樂。我認為,需要我一個人做的,我就一個人做,需要與同修配合的,我就配合。

每當我戰勝魔難、提高心性後,大法就會向我揭示大法文字背後的層層內涵。我的心在歌唱,我的思想永遠象孩子一樣快樂。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協助師父做好正法工作,救度更多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和期望。每當想起師父,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們聽我的分享。如有不妥之處,敬請指出。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二零二三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