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一次智慧型手機導致的抓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1日】

我平時是注意手機安全的,也比較關注這方面的文章。那天我突然明白了十幾年前的一次非法抓捕的原因。

那天上午我休息在家,忽然單位一位領導打電話給我,說xx縣公安要來人抓你,剛才給我們打了電話,他們正在路上,你趕緊拾一下東西,先躲一個地方吧!我說,怎麼回事?他說,你的手機被監控了。單位派人把我安排在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這次迫害根本原因是因為這一段時間修煉嚴重鬆懈了,通過向內找,發正念,最終是解體了。

但手機是怎麼監控,然後實施迫害的呢?表面上當時我並沒有出任何問題,比如發資料、被舉報什麼的。單位同事們也在議論,手機監控這麼厲害?問我怎麼回事?我只說我的手機裡裝了煉功音樂。事後我也在想手機到底監控了什麼?我是不用手機跟同修聯繫的,我當時認為是通過手機監聽周圍聲音和談話。出事前師父也有點化,就是有一天看著手機忽然不想要了,想換一個,隨即又想,好好的能用換什麼。再有就是手機的殼背後中間不知道怎麼弄上一個黑點,擦也擦不掉。其實師父是點化手機出問題了。

前一陣我一下明白了,我的那部手機,是一部智慧型手機,是國內剛剛上市的一款仿蘋果的智能機,是有攝像頭,也可以上網的。

邪惡是可以通過手機攝像頭清楚知道你在家的情況的,包括印表機、資料等等,也可以監聽周圍聲音和談話,包括印表機聲音,來往的同修及討論的一些敏感事情,當時也知道防監聽,但是手機也只是放在另一個房間裡,是不起作用的。所以邪惡是清楚掌握了情況才實施抓捕的。我也聽一個前幾年曾經被迫害過的同修說過:我就是納悶,他們(指抄家的邪惡)怎麼直接就找到什麼的,好像知道一樣。現在想來應該也是這種情況。

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完全普及了,我看到很多同修,尤其老年同修很不注意手機安全,其中原因也是因為不了解手機監控。在此寫出此文,提醒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同修,也包括家裡的常人的手機,攝像頭一定要遮擋,家裡的資料,大法書籍等不要隨便放在面上,防止邪惡監控到,而且防監聽措施一定要有效。建議大家看一看《手機安全問題與重要提醒》這篇文章,不要再因為手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

一點認識與同修切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