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招來不二法門的麻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0日】

梅(化名)是個老弟子,一直很精進,有一天,她去找一個朋友,這個朋友以前學過大法,迫害後由於怕心,去宗教學了密宗。梅把師父近期兩篇經文《遠離險惡》和《大法修煉是嚴肅的》給她看,勸她走回來。

這個朋友說:「我不反對大法,我現在學密宗了,也挺好。」交流中,說了密宗一些術語,梅心想:為了勸她回來,不能對立,嘴裡也跟著 「啊,是的」附合著。為了拉近關係,梅跟她嘮家常,說自己丈夫有時說話口氣硬,心裡不舒服…… 朋友說:「你這不是XX嗎?是XX呀。」梅說:「你說的對,是XX。」這個「XX」是密宗術語,梅沒有在意,為了勸她,也跟著附和著,朋友還說了別的術語,梅也沒有駁她。

無意間,梅犯了修煉人的大忌,回家後,她右腳背上出現密密麻麻的小泡,又癢又疼,小泡不斷往腳脖和腿上延伸,越來越重。梅覺得不對勁,但就是找不到原因,她心裡清楚:現象背後對應著一個邪東西,找到了就好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忽然有一天,她想起了勸朋友的事,朋友說「XX」,這是密宗術語,朋友還說了別的術語,當時她沒否定,也跟著「啊,是的,」附和著,朋友這些話中,帶有那一門信息,附和了就是認可,就是接受,就是求,那一門東西就來干擾你。想到這,她立即去了朋友家,這一次,她態度明朗:朋友再說「XX」時,梅馬上糾正:「我們這一法門不叫XX,XX是你那一門叫法,大法修煉叫去執著心。」不管朋友說啥,梅都嚴格用大法衡量,絕不含糊,她心想,大法弟子證實的是大法,怎麼能證實你那些東西呢?這一次,她界限清楚,語言乾脆,心裡也亮堂。

回家後,發現腳背上又癢又疼的小泡全蔫了,第二天就消了下去,太靈驗了。師父說:「你隨便的把別人的東西拿來了,往裡一加,帶有別的信息,就干擾了這一法門的東西,你就會走偏,而且會反映到常人社會中來,會帶來常人的麻煩,是你自己要的,別人就不能管,這是個悟性問題。」(《轉法輪》)

梅跟同修說:「我修大法20多年了,不二法門不清楚嗎?為什麼犯了基本錯誤?就是沒在意,為了勸朋友走回來,覺得別得罪她,附和幾句順著她,這一附和就是混,就招來麻煩。

還有,我們常常會在無意中,接觸到一些人說的來自易經或佛教、道教裡我們很認可的話,因為它「有道理」嘛,便自覺不自覺的接受了,以至於有時候還去記憶它,應該警醒了。修煉真是太嚴肅了,太嚴肅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