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困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0日】

修煉中我不止一次陷入困境。這裡和同修分享一次經歷,事情本身並不大,但走出這次的困境,我用了三年左右時間,刻骨銘心。

某一天,我知道了我曾經轉生過古代的一個女孩,因為她十幾歲就死了,所以那一世的形像就定格在了少女時代。我今世的許多觀念和愛好都來自於那一世的經歷。這在修煉中是很平常的事。可我的大腦承受不住了。我的思想無法理解我一個大男人怎麼會是女的。我的元神在現在的我和古代的她之間不斷換位,一會兒我感到我是女孩,一會兒感到我是老頭,出現了身份認同的錯亂。後來越發嚴重,出現了常人說的人格分裂的狀態。當我的元神換位到古代的她時,我能感知她那一世的喜怒哀樂,知道她的一思一念,性別也變成女的了,在頻繁的換位中,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

我對自己說:「我要治好自己的精神病。」第一年中,我用了各種辦法,都沒用,我快崩潰了。我憤恨到了極點,我對她說:「有種你到現在來,看我不一刀砍了你。」現在的老頭和過去的女孩較上了勁。我一度把她當作了是我人心招來的附體。

師父借一個同修點化我:「不管你是誰,都要做好三件事。」是,我不再執著去解決這一問題了。它已經嚴重影響我做三件事了。我把精力放在了三件事上,時常我感到是那女孩在做。管他呢,誰做都行。就這樣,在人格分裂的苦熬中做著三件事。不知何時是個頭,熬吧!

三年後的某一天,我在煉功中。看到一個絕世容顏的女孩站在我面前。我靜靜的看著,她慢慢向後退去,向天空飄去。她身後的天空象帷幕一樣拉開,是一個絢爛無比的世界。她飛進去的瞬間,她那絕世容顏變得無法形容的驚艷。隨即景象消失了。從此,我和她再無關係。  

我終於走出了困境。得到一個體會。就是,全身心的去做三件事,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就沒有走不出的困境。寫出來與處於任何困境中的同修分享。把困境的本身放下,就是不再過問困境的本身。心中只有三件事,堅持到最後,就一定能成功。

行文到此,忽然明白了我是誰。我的主元神在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之間換位的時候,我老頭的觀念,非要在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之間做一個選擇。因此,產生了錯亂。我現在悟到,過去的我,那個女孩和現在的我,一個老頭,都不是真正的我,都只是我在歷史舞台上扮演的不同的人生角色。而真正的我就是主元神。他是可以不依賴任何肉身獨立存在的。在過去,我穿著女孩的衣服,參與了創造人類文化的事業。今天我借用老頭的皮囊,在人世間,救度眾生。真正的我不是過去的女孩,更不是今天的老頭,而是大法弟子。完全是由真善忍構成的,沒有任何人心和業力的大法弟子。我感到我從老頭的皮囊中解脫出來,不受老頭任何人心和業力的制約。來世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兌現救度眾生的誓約。

在三件事中,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後,知道了三件事,就是我的使命。明白了,為什麼做好三件事,可以走出任何困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