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新經文送進鄰村的每家每戶

河北大法弟子 雪梅


【正見網2023年12月26日】

1996年喜得大法到現在27年過去了,我在修煉過程中沒有走過什麼彎路,只是在過大、小關的時候,過的好與不好的問題。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都過去了。這麼多年沒有吃過一粒藥,身心健康,無病一身輕。我覺得修大法是有福份的,有奔頭。

一、惡警手打的跟不上我說的快

1999年7.20風雲突變,邪黨變異的沒有人性的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是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堅決反對一切邪惡迫害,在迫害當中我進了三次看守所,五次轉化班,20年的迫害,要談到迫害的惡行太多、太多了,就先寫一下我記得最深的迫害最邪惡的一個地方就是「宋氏山莊」。

2002年4月10日,派出所所長馬立新帶著全所的人員到我家,搶走我家死期存單一萬元,現金四千元,同時把我綁架到看守所,2002年5月27日從看守所把我和幾個同修送到「宋氏山莊」,我在「宋氏山莊」呆了15天,惡徒們變著花樣、酷刑、打了我6回。

就說5月29日下午惡人把我拉到南房,讓我立正站著,他問我:「法輪功好不好?」我說:「好!」啪、啪裡外兩個耳光,他又問「法輪功好不好」?我說:「好!」又兩個耳光,第三次他又問,你再給我說一說「法輪功好不好」?我說:「好!好!好!……」他就接連著打「啪、啪、啪……」萬萬沒想到的是,他手打的怎麼也跟不上我說的快。這時他已滿頭大汗,氣喘很急,他受不了了,突然狂笑起來,笑的前仰後合。我一聲不吭。笑夠了,他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對我說:「你怎麼這麼抗打呀。」然後他就走了。

二、講真相走進了村莊的每家每戶

從2007年開始我就和同修面對面講真相,那時不敢進村,我們騎自行車到公路給過路人講真相、送資料,到田間路給幹活的農民講、送。每天一早就出去,把東西送完回家,下午學法。天天這樣送、講收穫很大,三退的人很多,每天有八、九個,少時也有七、八個。當然是很不容易的,每天走的時候都沒有主意,不知上哪,也有怕心,說不定就有人舉報,派出所的還不斷的在村裡大路上巡查,什麼也不想,換個地方就行,騎上車就走了,別看走的時候發愁,回來的時候總是帶著勝利和喜悅。因為有師父給安排好該救度的眾生,有師父在保護著。

隨著歲月的推進,我們講真相漸漸走進了村莊,又慢慢的進了每家每戶,講真相、送資料、送光碟、送檯曆,後來和我配合的同修搬家了。我就和鄰村的甲搭伴,72歲為了救人方便我買了電動車,緊隨甲。我們騎上電動車到各個村進戶送東西、講真相,有時走的很遠。同修甲年輕,又說話利索,行動自如,我有差距。她講真相,我多數配合發正念,兩個人做起來很順當。

今年過年,師父發表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我和同修甲騎著電動車在本村,到鄰村每家每戶送進戶完了就到各大集送,救度眾生。

三、追到村主任和公安員家裡送新經文

5月份的一天上午,我村的村主任和公安員找上門來,一進門就說:「你們又送傳單了?你就在家裡煉,不要亂跑。」讓坐也不坐,說完回頭就走,我也就跟上去說:「我們不是送傳單,送的是師父救人的新經文,你看現在人的難這麼大,病這麼多,你們也……」說著就到了大門外,人家就上車,我趕緊著急的說:「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我回家後自己怎麼也覺得不對勁,就這麼走了,不行,得讓他們看到師父救人的新經文,我有主意了。12點發完正念,什麼也不干,拿著兩篇新經文,騎著車出門了,先到公安員家,一進門就他一人,我說:「兄弟,你也看看我們師父的新經文。」這個人膽小怕事,膽膽突突的不敢接。我說我給你念念,他看看院子說,不用念了。我就簡單的給他講一些真相,他說了一些「保證不迫害大法」的話語,我想只要你不管我們幹的事就行了。

從公安員家出來,騎車到了村主任家,他女人在院子裡,我問xx在家嗎?她說睡覺呢,說著我就進屋了,他正躺著,見我進來馬上起身。我說:打擾你休息了。他說不怕,我說:「給你送經文看看。」他說:「好,我也學習學習。」說著就把我遞過去的經文接到手,我簡單的說了幾句真相,讓他退黨,他說,我先看看再說。我說,那你就先看看。我說你還先睡覺吧。回家後我心裡很踏實,我想今天這事我做對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對我在修煉路上的呵護,謝謝師父!

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