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賜神筆著新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26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親身經歷了尋法、得法、學法、洪法與維護大法的過程;更見證了1999年720後,大法弟子群體在邪惡瘋狂迫害中,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驚天地泣鬼神的偉大壯舉。從2001年給明慧投稿開始至今20多年,我用師父賜予的神筆證實著大法,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故事。

一、投稿明慧 神筆初試

2001年第一次給明慧網投稿,寫了團河勞教所的兩個小故事。其中一個勞教人員,在調遣處時重病垂危沒人管,只有一個大法弟子不嫌棄他,主動伺候他,一口一口的餵他水、飯,使他從死亡線上走回來,他和我充滿了感激的說:「那是我的救命恩人!」還有一個班長親口講的:他在一個派出所的時候,被警察銬在暖氣上,幾天幾夜沒有吃東西,人都昏迷了,恍惚中夢見一個仙女救了他。醒來後得知,是一群到北京上訪的大法弟子被抓進來,其中有一個姑娘不顧警察的恐嚇,用麵包一點兒一點兒掰著,連同水一起餵他,使他活了過來。他非常感激,姑娘還要送他一本《轉法輪》,他說現在的身份保護不了寶書,等出去了一定去找到她。這都是我聽普通的勞教人員親口講的,他們對大法弟子的感恩,非常的真摯。大法弟子用發自內心的真誠大善,感染了世人。

2002年3月,長春有線電視插播事件以後,邪惡到長春大量聚集,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和本地同修商量如何更好的正念清除邪惡,同時加大講真相力度,減輕長春同修的壓力。我們在風景區小山上召開了法會,集體學新經文、煉功、發正念,然後把真相一路張貼。我把這件事寫成短文,發給明慧網。這個小小的法會,體現了大陸大法弟子在最瘋狂的迫害中的正念和信心,曾被收入了大法大事記中,我感到非常榮幸。

我覺得這些感人的故事、事跡,都是大法弟子的親身經歷,不用什麼寫作技巧,只要平實的講述出來,就是最美好的文章,每個大法弟子都可以做到。

二、揭露邪惡 解體迫害

2001年2月我因堅定修煉,在北京團河勞教所受到酷刑迫害。2002年底,海外大法弟子發起了起訴江澤民的行動。當時我正在被通緝,流離失所,訴江需要證據,為了提供詳細的材料,我靜心寫了在團河勞教所受到酷刑迫害的真實過程,在大年除夕發給了明慧。我排除了擔心讓邪惡了解自己信息而用化名的想法,堂堂正正的署上真名實姓。這篇文章發表以後,成為勞教所罪惡的重要證據,被收入2004年聯合國人權案例,同時作為百種酷刑的一個典型案例,達到了很好的對國際社會講真相的效果。10年後,在各種正義力量的共同努力下,邪惡的勞教制度被徹底解體。

2013年春天,我將自己在北京洗腦班遭受的酷刑迫害曝光出來,揭開了北京法制培訓中心的畫皮,這篇文章被許多媒體轉載,起到了很大的影響。恰巧和當時正義律師參與的建三江案聯繫在一起,有力的窒息了洗腦班的邪惡,此後大面積的洗腦班迫害越來越少了。所以邪惡是懼怕曝光的,揭露邪惡是有力量的,可以制止迫害。

三、見證歷史 書寫永恆

1998年,法輪大法迅速洪傳,修者億眾。5月的北京電視台事件,是一年後中南海事件的預演,既是邪惡破壞大法的一次測試,也是大法弟子面對破壞大法如何護法的一次歷煉。在這前後,在全國許多的新聞單位發生了類似事件。我有幸是這次事件的親歷者,我用筆講述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著重寫了1998年5月31日前後三天,又以自己的視角,完整的寫了中間這一天,從清晨、上午、中午、下午到晚上的整個過程。我把他看作是一次特殊的神聖莊嚴的法會,參與此次活動的大法弟子和電視台記者、工作人員,整個都在大法的淨化之中,真是無比的神奇和殊勝。今年,我看到明慧網新改版的修煉園地板塊中,北京電視台事件有兩篇見證文章,我寫的一篇就在其中,感到非常的榮幸。我又從新讀了一遍,寫的平和平實,仍然是感動的流淚,生命再一次被大法所淨化。

1999年4月25日,發生了震驚中外的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事件。凌晨3點半,我和妻子騎自行車從家裡出發,騎行四十公裡,在中南海整整站了一天,晚上回到家中已是第二天凌晨1點半,渾身輕鬆,沒有絲毫疲勞之感,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殊勝和美好。我身邊就站著7個月的孕婦,生孩子三個月在哺乳期的母親,何來「圍攻」?黎明時的平靜,警察引導的人群流動,善良的商販,乾淨整潔的廁所,地面沒有一個菸頭紙屑,警察從緊張到輕鬆的變化過程,朱鎔基總理一人坦然走出大門與大法弟子輕鬆交談,一直到神奇快速的撤離,都是親眼所見。我還記錄了從此以後的近十個425,我都沒有在家,而是在拘留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和流離失所中受迫害。這篇文章題為「豐碑永恆耀寰宇」,2015年4月發表在正見網推薦文章的頭條,紀念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

四、交流心得 共同提高

每次投稿,我都非常認真,反覆修改,從字詞標點等文章形式到文章內容,都儘量做到規範完美。我覺得同修交流心得太重要了,可以讓散在四海的大法弟子的心凝聚在一起,共同提高。2002年,邪惡在大陸各地瘋狂舉辦大量的洗腦班,欺騙很多學員所謂的「轉化」。我寫了在團河勞教所集體抵制「揭批會」的事兒,十幾名大法弟子一起站起來,使三大隊一次「揭批會」流產,正念正行成功解體了邪惡破壞大法。當時寫這篇文章,希望能夠鼓勵同修,整體提升,解體邪惡的迫害。

有時看到同修讀了自己的文章有收穫,也是非常高興的事。2003年徵集訴江證據時我寫了一個小故事,一個同修的兒子說:爸爸你在干什麼?聽到收集迫害材料時,他說:「把我也寫上,我也是受迫害的。」原來父親被非法勞教時,邪惡綁架媽媽去洗腦班,兒子上小學沒人管,也被迫去了洗腦班。文章發表後,我看到一篇文章提到,作者知道訴江是對的,但是有怕心不敢寫,正在猶豫的時候,正好讀了這篇文章,看到小孩都有勇氣把受到的迫害曝光出來,找到了差距,馬上有了正氣,寫了揭露迫害的文章。還有一位同修,說看到我去農村老家講真相的一篇文章,也得到啟發和收穫。這就是大法的美好和圓融,同修之間可以通過明慧這個平台互相交流切磋,共同提高。

五、互相鼓勵 拿起神筆

2002年,我在流離失所期間,得到了許多同修的幫助。有一位阿姨非常善良,把住房提供給我居住。我鼓勵她把修煉的美好寫出來,告訴給世界。她就寫了修煉以後,家庭變得和睦幸福,大兒子支持她修煉,二兒子和她一起發資料。她用筆展現了大法的美好,看到文章在明慧發表出來,大家都特別高興。另一位同修,99年迫害以後停了一段時間,後來又從新修煉,我鼓勵他把自己的心得寫出來,文章發表了,堅定了他修煉的信心和正念。多年沒見這些同修了,還經常想起他們,希望他們在修煉的最後階段更加精進,做得更好。

2003年,我流離失所在外地,召開了多次法會,我寫出了一系列的總結文章,希望更多的同修走出人來證實大法,形成整體。有一次,一個鄉的六七十人一起開了一個非常喜慶的法會,我鼓勵一位同修大姐,寫出來給明慧投稿。她開始畏難,我對她非常信任,不斷的鼓勵她。最後她寫出了稿件,在明慧上發表出來以後,對她的鼓勵非常大,感覺有信心了。十多年以後,我又見到了同修大姐,她還感謝我那時對她的鼓勵,她現在經常投稿,還能幫助其他同修寫稿。

六、大法盛會 整體昇華

迫害以後,明慧網給大陸弟子每年提供了兩次投稿的好機會,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和大陸法會。這幾年,我和幾位同修配合,積極幫助更多同修參與投稿。有一個老同修不辭辛苦的到許多鄉鎮去收集稿件,我配合打字、整理,多時投稿五六十篇。有的農村同修,文化不高,寫的字數非常少,但字字句句透著對師父的感恩,對大法的堅定,對眾生的慈悲。

有一次,我到了一個城市,那裡的同修三件事做得非常好,但是沒有重視投稿。我和妻子就連夜幫他們寫稿,一天多的時間,就有了十多篇稿件。我們和周圍的同修一起,開了一個莊嚴神聖的法會,大家非常受鼓舞。還有三天就要截稿時,我到了本市的一個山村,這裡的同修想寫但還沒有動筆。我就鼓勵大家拿筆寫出修煉的幸福,證實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同修能動筆的就開始自己寫,寫不好的,就由他們口述,我來記錄,在投稿截止前,大家都發出了自己的稿子,非常高興。

有一個99年時的小同修,現在是老師,這些年重新走回修煉,和母親一起非常精進。我鼓勵她寫出自己的修煉心得,她和母親非常用心,一起寫稿,都寫的特別好,在明慧發表出來。村裡的老年同修多,不太願意寫稿。我在他們小組學法的時候,鼓勵大家投稿。當時大家口述,年輕同修用筆記本打出來,很快就有了十多篇稿件,而且質量很高。她把打好的稿件用郵箱發給我,由我整理、投稿。一兩次以後,我鼓勵她把稿子改好後直接發給明慧。後來的徵稿、改稿、投稿,她真的一個人獨立完成了,並在村裡召開了非常神聖的法會。後來她把整個過程,寫了一篇文章進行總結並發表出來,非常難得可貴。

七、編寫教材 弘揚正統

我是一名教師,被非法判刑後被開除公職,通過修煉大法,師父給我開智開慧,我對今天的世界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尤其是大陸的教育,受到邪黨文化的侵蝕特別嚴重,奴化教育、歪曲歷史、否定傳統,使今天的人很難理解傳統文化的真正內涵,所謂的專家、教師也是一樣。

從2011年開始,我和一些同事一起傳播傳統文化,給幼兒園小朋友、小學生、大學生講授傳統蒙學課,對師範生、教師進行傳統文化培訓。非常感謝明慧網、正見網、大紀元等網站,為我們提供了大量的傳統文化正見文章、資料,結合自己的多年教學經驗,我們在兩三年的時間裡,編寫了九本書,建立了傳統蒙學課程教學體系和教師傳統文化培訓體系。這套書籍有注釋淺顯、講解純正和附有聖賢故事的蒙學經典教材,有完備的教法,有每一課詳細的教案,有幾百篇生動感人的學生心得,有多種多樣傳統文化活動組織的案例,有短小而優美的詩歌,也有完整的長篇講座實錄。在師父的加持下,其中四本書籍在大陸正式出版,通過這些書籍的學習和我們系列的傳統文化培訓,解除黨文化的束縛,在中共邪黨狼奶毒化的教育大環境中,贏得了一片難得的淨土,有數以百計的教師,數以千計的師範生和大學生、幼兒園孩子受益。感謝創世主的洪恩!

大法弟子除了修煉好自己,就是更好更多的救度眾生,因為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希望。我把培訓大陸教師的傳統文化講座,在正見網上合成兩本電子書,一本講中華傳統節日,一本講了古代聖賢教育,讓大家感受傳統文化、神傳文化的美好,呼喚人的善良本性。因為是在大陸的環境中講的,在正見網發表時我都加入了證實大法的結束語,呼喚更多的人,認清邪黨,三退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八、歌頌師恩 詩迎新元

大法弟子都非常喜歡師父寫的《洪吟》,師父真是太慈悲了,《洪吟》詩已經出了6本,指導弟子修煉,呼喚眾生得度。在師父洪恩的感召下,這20年我也寫了一些詩,集合成四本詩集。一本是傳統文化方面的,可以給常人看,進行傳統文化培訓,讓常人喜愛中華神傳文化,為得法修煉做些鋪墊。後3本,直接以修煉人的角度寫的,有感謝師父洪恩的,有堅定修煉的,也有傳統文化方面的,這些詩明慧網、正見網登了一些,大部分都在大紀元發表。

在我的鼓勵下,許多同修寫出了自己的第一首詩,表達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對堅定修煉的正念。2018年新年,我們在本地城區和山區農村舉行了兩場「頌師恩,迎新元」詩會,新老同修一起載歌載舞,感謝師父洪恩,迎接新紀元的到來。特別高興的是,在活動中看到了歷經魔難的老同修難得一見的燦爛、舒心笑容,看到了新學員對大法有了更新的認識,更可喜的是大法弟子家屬,通過詩會看到了大法的殊聖美好,和大法弟子融為一體,心更加的貼近了。大家的共同心聲是:師父太偉大啦!謝謝師父!

九、珍惜師賜神筆 譜寫美好未來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不但帶我走上返本歸真的正法修煉之路,還賜我神筆,在這末劫毒世之中,書寫善良與純正的美好新篇章。每年神韻晚會的開頭,當聽到創世主「誰願隨我下世」的洪聲召喚,我都無比感動,覺得無比神聖,因為我就是那願意隨師下世正法救人的幸福一員!今後,我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聖緣,利用好師父賜予的智慧和神筆,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證實大法,揭露邪惡,喚醒世人的善良本性,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