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師不信法帶來的危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26日】

當初我是因為身體有病才走入大法修煉中的,修煉大法半年後,我身體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了,是慈悲的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把不好的東西處理掉了,從此我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快樂。

我原來在一個事業單位食堂打工,單位每年都給職工免費體檢身體,也給了我免費體檢這種待遇,當初學法不深,不知道怎樣正確的做,也就跟著去醫院體檢了,檢查報告單出來說我糖高,建議讓我再做檢查,我雖然沒去做檢查,但也沒從內心深處徹底否定它,無論誰說糖尿病的症狀,我都往我自己身體上想,誰說糖尿病不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這不能吃那,我都在心裡記著,心裡想著我也儘量少吃吧,甚至有時候給師父上貢的水果都得選所謂的含糖少的水果,家人讓我注意的事項有時我也順從,這不是無意中就承認糖高了嗎?

師父在講法中講過:「作為大法弟子是全盤否定一切邪惡的舊勢力安排的。」 (《精進要旨二》〈大法堅不可摧〉)我不但沒否定還順著糖高的思路走,身體一不舒服了,沒有第一念否定,還想是不是什麼什麼引起的不舒服,天天嘴上說修好一思一念,那都是沒往心裡去只耍耍嘴皮子,根本沒做到實修。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就發出卸載微信的通知,明慧網是師父認可的交流平台,上面發的文章、通知也是師父認可的,微信我不但沒卸載,而且還經常看一些常人的東西,一直到現在,直到有一天同修交流手機帶來的危害,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這麼漫長的時間,師父又一次次的點化,我也沒有嚴肅對待及時卸載,沒有聽師父的話,學法也不入心,導致現在視力模糊。

和同修交流時我還說:我也向內找了,也沒找到什麼執著心。我的意思是如果找對執著心,身體各方面自然而然就好了。看別的同修交流文章,人家一找對了執著心,什麼也就隨之好了。我這是有多大的漏洞啊,有所求的心、有怨恨心,甚至還敢怨師父不管我。

這麼多年如果沒有師父的看護,我能不能走到今天還是個問題,說起來真是汗顏。我這麼不聽師父的話,慈悲的師父一看我還不悟又點化我一次,一天晚上我煉功的時候突然腦子裡閃出一念:從我那次體檢開始我就沒否定它,一有不舒服就往糖高那聯繫,就那麼一小點點隱藏很深的一念,就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將近十年了,我才找到根本的執著,我這個不爭氣愚笨的弟子,師父沒有放棄我,我歸正我不信師不信法的那顆人心,身心輕鬆,真是發自肺腑的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個人感悟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