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精進實修

大陸大法弟子 李明


【正見網2023年12月31日】

最近拜讀了師父近期新經文《遠離險惡》《大法修煉是嚴肅的》經文對我震撼很大。回顧二十多年來的修煉過程,我從一個滿身疾病的「藥瘺子」變成了身心健康、充滿活力的修煉人。《遠離險惡》中師父開示:「師父救你的同時,還替你承受著罪業,而且還想盡辦法抵消你的罪業,是你欠師父的。」這段法使我感受很深。

得法前我患多種疾病,支氣管擴張吐血、腰椎盤突出、胃下垂、頸椎、婦科病、小腹脹痛、貧血。求醫問藥無濟於事,求神拜佛也不靈驗,花了不少錢,病情沒有任何好轉,整天被病魔折磨的生不如死。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得大法,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處處為別人著想。我的心性得到了提高,身體的各種疾病不治而愈,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好感覺。

一、師父為弟子淨化身體,承受著巨大磨難

剛剛煉功不久,有一天我突然感到胃痛的厲害,飯也不能吃,一吃東西胃就鑽心的疼痛,肚子痛的摸一下都痛,渾身無力,一連幾天胃痛的難受,我躺在床上想:自己在輪迴轉世中欠下了許多業債,師父都在為弟子承受,替弟子消業,我承受這麼一點還痛苦的不行,我要提高心性,勇於承擔消業還債。比起師父為弟子的辛苦付出,簡直不值一提。想到此時,幾分鐘的時間,胃痛的症狀完全消失,象從未發生過一樣,我覺得真是神奇。

有一次我去同修家,途中被一輛摩托車給撞了一圈,左腿被撞開了一個大口子,鮮血直流。我沒有找車主的麻煩,拖著傷腿回家了。經過十幾天學法,煉功向內找,傷腿很快癒合,恢復如初。師父又一次為弟子承受,償還了欠下的業債。

二、在迫害中師父保護弟子脫離險境

九九年江氏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大法鋪天蓋地的迫害。我想,這麼好的功法受到打壓感到非常冤屈,我和同修出去向世人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外掛真相橫幅時,被警察非法綁架到看守所,犯人夾道歡迎我們,我們給她們講大法真相象姐妹一樣親,在師父的保護下平安回家。

有一次,我在發神韻光碟時被人舉報,警察尾隨,把我非法綁架到看守所,我不穿囚服,不背監規,警察抄家,我一直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下午四點就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到公園去講真相,被610人員綁架到洗腦班,我堅決不配合他們的命令和要求,幫教轉化不了我,我身體每個細胞都是同化真,善,忍的法粒子,我發正念無條件釋放回家。十天後,兒子去洗腦班簽字放人。

我修煉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欠師父的太多,太多。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