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與錢

玉兒


【正見網2024年02月08日】

「怨與錢」就像漩渦一樣,緊緊相扣,互鎖,掛勾,捲起黃沙千層浪,烏煙雞毛滿天飛。當「聖潔的蓮」在慢慢孕育時,已經在了斷著絲絲的牽絆,長出了蓮蓬,結出了蓮子,開出了蓮花。「蓮」不是荷花,不結泥藕,沒有藕斷絲蓮的煩惱。是什麼成就了「蓮」,是之前的一切一切,包括淤泥,還有那一直幫助與支撐的莖杆,雖然莖杆上是千條萬緒的絲線,但是它們是正直的,它們是從淤泥中萌發出的青芽新生命,正因為有了它們的保護,讓蓮花終於沐浴了清晨最美的陽光,一切是那麼的珍貴與美好,也把蓮花顯得更加純潔可愛,蓮花終於看見了什麼叫「佛光普照」。

世間的萬物,天上的繁星,生命的奉獻,付出的公與私,任何的學科及理論,其實現實中的一切無不在其中,有心體會時處處是道,無心向道時寫出「論文」也枉然。當然如果莖杆早已受損糜爛,自然最後也只能是掉入淤泥中,如果帶有病毒,還會影響其它的莖杆。
  
「怨與錢」是何物,想一想「撒旦」的品行就知道了,看一看邪黨的「腐敗」就知道了,查一查「黃賭毒」的因果就知道了,品一品中國社會幾十年的變遷就會一目了然,一個充滿著戾氣與金錢味的「神州大地」,早已滿目瘡痍。

從什麼時候起,我在乎了名與利;從什麼時候起,我把是是非非隱藏在心中;從什麼時候起,我把膨脹越養越大;從什麼時候起,我以為不再有傷害就能回天;從什麼時候起,我不再純潔與美好,也不再可愛,不值得被愛,但是卻依然被「慈悲」眷顧著。

一切從 「壞」的時候開始,有了「怨與錢」的滋生,「攀比與價值」的謀劃開始。真心希望「花開永不敗」,真修的大法弟子是光明與希望,願做一個純正的護法神。從此「蓮」不再需要人間的滋養,如同「優曇婆羅花」,來自天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