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點化:快去人心,世間只剩薄薄的殼了

無名


【正見網2024年02月04日】

前些天,一次關沒過去,連續兩天情緒不好,憤憤不平。晚上,師父夢中點化:我爬上一座山頂,無意中用手推山頂石頭,卻驚奇發現,山的頂端也跟著晃動。我納悶,山體怎麼會晃動呢?我探頭往山那邊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那邊沒有山坡,是空的,這座山象西瓜切開一樣,這邊有草有樹,那邊啥都沒有,就像西瓜瓤被掏空了,只剩薄薄一層殼,我站在殼上,隨時會塌。我嚇得轉身往回跑,跑到山腳下,見一棵小樹上有個蠶繭(家鄉人叫大繭),我順手擼下來,前面是一條道。

我悟:另外空間正法已結束,只剩下人間薄薄一層殼,結束到(道)眼前了,趕緊加大力度去人心,大繭也是大剪,否則,機會都沒了。  

我在過關時,經常過不好,事後又後悔,總在這種狀態中徘徊。我經常用師父一段法激勵自己,師父說:「 當我們走過這段歷史的時候,回過頭來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說我做了我要做的,(鼓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每次看這段法,我就想:到結束那天時,我敢說「我做了我要做的」嗎?我差的太遠,不敢說這句話,但我知道,我不能讓師父為我著急,每天充實的做好該做的事。

我曾經摔過許多跟頭,情緒低落時,師父就鼓勵我,點化我別停下,風雨中,我跋涉了26年,走到今天,一切都是師父在成就我,有時也感覺累,不知不覺向常人傾斜,但師父頻頻點化:多學法,懈怠危險。天國親人望眼欲穿,懈怠了師父傷心,天國親人會絕望,我不能讓師父傷心。

師父對我最偏愛,點化最多,三天兩頭就點化,師父管著我、也管著孩子、管著家人,我沒想到的事,師父都想到了,點化中減去許多麻煩。有時給師父上香,心裡酸酸的,我對師父說:「師父呀,您這麼慈悲弟子,弟子又這麼差,將來我怎麼報答您呀?」

師父拽著我的手,走過一年又一年,我想停下來時,經常夢見蔥(沖);有顯示心時,經常夢見棗(與標準還早);睡回籠覺時,經常夢到水(貪睡);懶惰時,多次夢見芹菜(勤);一次晨煉過點了,夢見同學王春蘭(愚蠢才懶)。我精進,師父高興;我懈怠,師父著急,師父為我操心最多,不好好修,真的對不起師父呀。我有時想,到結束那一天,見到師父時,我對師父說:「師父啊,『我做了我要做的。』」能在師父面前說這句話,精進已是極限了,可我差得太遠,我不能說,只能用這句法激勵自己。

現在,大陸迫害依然嚴重,經常有同修被非法騷擾、綁架、判刑。近三個月來,封網嚴重,上網十分艱難。我認為,這是邪惡迴光返照,我們不能被假象迷惑,師父說:「我過去一直跟你們講,越表面它越沒力量,但是越表面越壞,它表面的更壞補充著它的力量的不足,所以看上去這邪惡還很邪。」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人間只剩薄薄殼了,邪惡還能蹦達幾天?!

新年伊始,我提醒自己:珍惜每一天,最後時刻不能鬆懈下來,對於自己明顯的人心,要加大力度發正念清除(大剪)!對於舊勢力強加的思想業機制,要加大力度發正念滅盡!純淨更純淨,迎接與師父見面的那一天。

成文中,兩次心酸落淚,無限感恩師恩浩蕩!  

藉此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向師尊叩拜:恭祝師尊過年好!天天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