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 晚期子宮癌痊癒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9日】

我有兩個同學,又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都是從州縣上考進大學的,畢業後分配到不同地區工作。同學集會時我給她們講了真相,並且做了三退,下面我講講她們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的神奇故事。

念九字真言 晚期子宮癌痊癒

二零二二年七月,在北京工作的老同學突然告訴我:某某老同學檢查出「子宮癌」已經是晚期,癌細胞已經擴散轉移了,大夫說:已經沒有手術必要了,只能進行保守治療。某某同學得知自己患了不治之症後,精神非常緊張,一家人都非常為她擔心,我也非常為她擔憂。

我聽說後說:沒關係,念念九字真言就會好。老同學懷疑的說:太玄乎了吧!我說是真的。我讓老同學告訴她:不要怕,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神佛一定會保佑你,你一定會沒事的。於是她每天堅持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年過後,二零二三年二月,她再次到腫瘤醫院複查時,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大夫告訴她:「子宮癌」痊癒了!大夫也感到不可思議。全家人知道她得的癌症好了,都為她高興。她更加相信大法的超常,更加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九字真言:高原反應消失了

當我把某某同學癌症好了的消息打電話告訴在北京工作的同學,並且告訴她:某某同學是念九字真言好的,她驚奇的問:真的嗎,真是不可思議。我說:是真的,千真萬確。她說:那我也得念九字真言。

今年北京的老同學回雲南探親和我見面時,她氣色很好,很精神。她告訴我:自從我得知某某同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癌症都念好後,我每天都堅持最少念四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念後,感覺身體越來越好了,精神也好了,特別明顯的是,以前每次回雲南都會感到頭暈、頭脹、腦袋昏昏沉沉的,胸悶,喘氣都不夠用的高原反應症狀沒有了,現在感到一身輕鬆。法輪功真神奇了!我真得謝謝李大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