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小事



【正見網2024年02月29日】

今天是學法日,也是我們小組黃曆癸卯年最後一個學法日,上午學完法大家就分頭行動了。

A和B去病業同修家學法了,C和D說出去講真相救人,E去給別人送檯曆了,之前是我和E去另一位病業同修家學法,因近日邪惡又搞什麼「普查」,病業同修告訴暫時不用去了。

這樣就剩我自己了,是回家呢還是也跟她們出去救人?三個人一起出去有點不妥。我猶豫著:一個是因早晨出來的早有點餓了,再一個是早上出來時看到我乘坐的第一個車上有我前天發的一本真相資料(我把它收了回來),以前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是隔幾天再發。所以就不想再發了。於是我就問去講真相的同修吃不吃飯?C說吃了,D說中午總不吃飯。我說餓了怎麼辦,她說講講就忘了,聽了D同修的話我似乎受到一點啟發,然後就自己出發了。

我決定不回家也不吃飯先去發資料,因兜裡不光早上收回的那一本,還有一些,每次出門一般情況我都帶資料的,我改變了回家的路線,從不同方向坐車(往車上發),下了這個車又上了那個車,倒了四五個車發完了手裡的資料,一路很是順利,沒覺得餓也沒感到冷,回到家已近四點。

飯後坐下來想想一天的經歷也覺得挺高興。雖然是小事,可過程中卻修了自己:一個是改變了長期養成的中午必須吃飯的習慣,還在有效的時間裡發了真相資料,如果吃了飯再去發就容易趕上下班的高峰期就不好發了。再就是改變了拖拉的毛病和依賴同修的心及時的完成了當天要做的事,走出自己證實法的路,做到做事往前趕,有效地利用好最後有限的救人時間。我想如果自己每天都能保證堅持把該做的事做完,那就是聽師父的話了,做了大法弟子該做的了。如果自己能常年堅持好那也是在精進之中了。看似小事,可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不就是從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中走過來修過來的嗎?

這就是我們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提高自己、走出人、成為神的路。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更要加倍精進,早日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