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突破網絡的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悟


【正見網2024年04月09日】

——從正法修煉的基點看待當前的網絡封鎖

近幾個月以來,發現有不少身處中國大陸的同修們都在感嘆突破網絡封鎖上明慧網的艱難,有相當一部份同修已經好長時間上不了明慧網了,無形中產生一種無可奈何的消極情緒;或者急切盼望專家同修們儘快研發升級新的破網軟體;或者還有一些人,焦躁不安中難免生髮埋怨心理。

然而,看到大法網站上同修們的相關交流文章,(並且每天明慧網、正見網都有大量的有關大陸各地的時事報導和各類交流文章)這足可說明還是有不少同修在正常上網。那麼,突破網絡封鎖困難並不完全是破網軟體的技術問題。我想就此問題談一談本人的一些粗淺認識與大家交流切磋,不足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突破網絡封鎖是一場正邪大戰

我們在法中都可以感悟到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師父說:「法正人間在即。」(《精進要旨二》<大法之福>)三界中、人世間殘存的舊勢力、黑手爛鬼以及共產邪靈一切邪惡因素已經感覺到自己窮途末路、日薄西山。然而,一切邪惡勢力及其因素的共同特點、特徵、特性就是越到最後越瘋狂;越近滅亡越狠毒。

當然,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來世大願和歷史使命。與此相反,邪惡的舊勢力、低層空間的黑手爛鬼以及它們所操控、所利用的、與其沆瀣一氣的共產邪靈、中共惡黨的邪惡本性、存在的意義和罪惡目的就是要破壞正法、毀滅眾生!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惡中共瘋狂發動對法輪大法以及大法弟子的造謠誣陷、殘酷迫害、流氓打壓為始,大法弟子從個人修煉階段隨即相應轉入正念清除邪惡、全面講清真相、救度被謊言毒害而推向罪惡深淵的芸芸眾生的正法修煉以來,由海外大法弟子創辦的諸多大法網站、各類新聞媒體、包括電影公司、新唐人電視台、各類報刊、油管頻道、乾淨世界等自媒體等等相繼應運而生,都為揭穿邪惡謊言,講清大法被迫害真相發揮了巨大的威力能量、做出了卓著的貢獻;從而使全球範圍的許多世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猙獰面目;強有力的抑制了邪惡中共的囂張氣焰、減輕了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巨大壓力、救度了大量的世人、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特別是明慧網站,對及時、準確的揭露邪惡迫害;及時轉達大法師父新經文;為大法弟子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助益大法弟子迅速提高等等諸多方面起到了舉足輕重、無可替代的重大作用。還有,覺醒民眾通過大紀元網站公開宣布退出邪惡中共黨、團、隊的聲明。

這一切都使得中共邪黨以及其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心驚膽戰、惶惶不可終日;簡直怕的要死、恨的要命。故此不惜動用、耗費大量的人力資源以及天文數字般的民脂民膏竭盡全力進行封鎖破壞。妄圖達到長期封鎖真相和海內外正義聲音、持續保持和推行一言堂的謊言宣傳、洗腦迫害和愚民政策,最終綁架世人與其一同陪葬、一同下地獄、一同被銷毀!

目前,一切邪惡因素在面臨徹底崩潰之時,它們把封鎖網絡當作苟延殘喘的一道重要防線在垂死掙扎著。所以說,這是一場救度眾生與毀滅眾生、助師正法與破壞正法的正邪大戰!

這是一場考核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明確告訴我們:「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我從師父這句教誨中體悟到:明慧網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辦的網,是神聖的網,是在宇宙法理指導下辦的網,是創世主予以充份肯定、讚許、信賴的網;並且,師父在《洪吟二》<法網>寫到:「明慧救度有緣者    新生可去腦中惡    人民刀筆鬼生愁    法輪大法是正見」。同時,我個人在這個題目中體悟到,「法網」二字不僅僅表明這些網站是大法弟子辦的網站,是大法的網站這層表層意思,其中還有更深一層的內涵:師父肯定了大法網站也就擔負著揭露、追查、捕獲、起訴、審判、清除、處置、銷毀邪惡勢力及其背後因素的替天執法的歷史使命與重任。即包含著古成語:「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中「法網」一詞的含義。

大法弟子研究發明的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體同樣是具有神性的,是全世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進行交流溝通、形成整體、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重要橋樑和神聖法器。絕不允許任何黑手爛鬼、邪惡因素橫加干擾或肆意破壞,誰干擾誰是罪、誰破壞誰是罪!大法弟子以及護法正神都有責任、有權利運用神通法力徹底銷毀之。

也就是說,大法弟子只要是堅定的百分之百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只要是心正念正,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我們助師正法的進程和救度眾生的步伐!既如此,能不能站在正法的基點上看待邪惡的網絡封鎖;能不能正念清除阻礙正法的邪惡因素;能不能如意運用師父在大法中賦予我們的佛法神通突破網絡封鎖;也就成了一場修煉境界層次的大檢驗、大考核。我想起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 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圓滿的最後一步你還在被考驗著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麼一步就完事的時候可能對你都是很關鍵、很關鍵的考驗,因為每一步對你們的修煉、對你們的考驗都越來越關鍵,尤其到了最後階段。」

所以針對目前在突破網絡封鎖問題上出現的大致情況:有的同修束手無策、望洋興嘆、無可奈何;有的同修屬於時好時孬、境由心轉、不誤正事;而有的同修則從來都能夠得心應手、暢通無阻的突破網絡封鎖。出現這種參差不齊,甚至境況迥異、大相逕庭的局面,我個人的體悟是與修煉者各自的修煉境界息息相關的。儘管我們從根本上是要徹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和干擾破壞的,但是它們既然出現了,師父就會將計就計把它當作一道考核的試題用來檢驗大法弟子如何認識、如何對待、如何突破以至如何在否定與正念清除中提高層次、建立威德。把表面的看似壞事變成實質的好事。

突破網絡封鎖是修煉狀態的體現

說實在的,就筆者本人突破網絡封鎖上大法網站也是達不到隨心所欲、得心應手的境界,認真查找破網不順利的具體原因表現有幾種:一、當天學法不多或者學法沒有入心;二、對邪惡干擾破壞認識不足、發正念次數少、念力不夠集中或者基點不正;三、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中心性沒有守住,關沒有過好;四、對思想業力的干擾警惕性不夠、排斥不及時、清除不徹底、從而人為放縱和滋養了邪魔的時候;五、打著為講清真相掌握素材而實則有想上動態網關注時事動態和各類預言從而安撫自己「亟盼正法結束之心」的不正念頭;六、前一次破網後在動態網上所關注的信息與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無關緊要,甚至瀏覽的時間較長等等。所有這些都是導致上網不順利、不穩定、卡頓、掉線等等現象的內在因素。

體悟能夠順利突破網絡封鎖的前提條件和深層原因:一、當天學法多而且入心;二、對邪惡的網絡封鎖高度重視,能夠認識到這是對助師正法的干擾破壞;是對世間眾生的嚴重迫害;是正與邪的較量!三、發正念次數多且念力集中,並且發正念時基點不只是局限在為了自己能夠順利上網,只清除干擾個人上網的邪惡因素,而是針對整個網絡封鎖的邪惡系統及其背後因素,並且讓參與其中的世間惡人遭到相應的現世現報。四、端正自己的心態,百分之百的相信師父就在我的身邊,把自己想要突破網絡干什麼緊要的事情跟師父訴說,求師父加持。五、要自己信念十足,我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最神聖的事,任何邪惡因素都無權利、無理由干擾與破壞;並且堅信師父已經賦予自己威力強大的佛法神通,一定能夠解體一切所有干擾大法弟子及其想了解真相的世人上大法網站的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六、心態平穩、不急不躁、無怨無恨,打開破網軟體後,在耐心等待連接伺服器時,或者一邊學法,或者抄法、背法;或者瀏覽已經下載好的同修交流文章,不浪費時間。

在這種前提心態下,往往會收到很好的效果。基本上沒有耽誤過亟待處理的正事。例如:每逢有三退名單、心得交流稿件、大法弟子被迫害信息等需要發送;師父有新經文發表;明慧網有重要通知或者明慧網站內信箱裡相關同修有緊要交流等等的時候,都會很及時的順利打開。

因為我們做的是神的事,就需要用神的心態、神的思維、神的正念、神的神通來對待。邪不壓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佛要做的事,邪魔爛鬼是阻擋不了的。它們的邏輯和規律就是: 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滅亡!

我們既然在網絡封鎖上發現了邪惡的瘋狂禍亂,那正是徹底清除它們的好去處、好機會。讓它們在哪裡出現,就在哪裡滅絕!它們只不過是我們如意運用佛法神通時的一些試刀物,是我們修煉路上往高攀登時的一塊墊腳石,是我們百鍊成鋼時的一些煤面兒罷了。

一點不成熟的個人淺悟,拋磚引玉,誠願得到同修們的共同加持、共同圓容;誠願與同修們共同精進、攜手隨師回家!

叩拜恩師!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