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神的一面急盼得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09日】

今年正月初四那天,我跟孩子外出,看到周圍人多,就停下來講真相,看到一個老頭在座椅上捶腿,我上前搭話,大哥你腿不舒服嗎?他說我腿疼的簡直不行了,走路都費事。

我說大哥快送你個法輪大法護身符吧,我師父是創世主,要救好人,這個護身符能救命,只要你按照上面說的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管用,你腿就不疼了。他說好我念現在就念,接著他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因他聲音大,周圍路過的人都奇怪的看他,然後我又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是個黨員,我給他講三退才能保平安的事,他聽完後高興的做了三退,我說大哥三退是福,只要你今後堅持天天念這九字真言,身體保准就好,腿也就不疼了。

講完真相後,我跟他道別,去往別的地方,誰知過了一會兒那個老頭找到我,高興的說這大法護身符是真管用,這腿還真就不疼了,今天我真是碰到好人了,你也不要錢,這怎麼辦?我說法輪大法普度眾生,為民解疾苦不要錢,你明白真相,並堅持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是對你最好的了。他高興的點點頭,依依不捨離我而去。

早市上碰到一位婦女,我說姊妹送你一個法輪大法護身符保佑你平安,大災難來了,能逃過去。她口氣冷淡說不要不信那個。我說你咋不信呢,她說你們這些人吃著共產黨的飯,還說共產黨不好,聽她口氣,她聽聞真相,不過還有心結沒有打開。我說姊妹我沒說共產黨不好,只是贈送你個護身符,她問我有沒有退休金,我說沒有,她說她有,我說姊妹你要說啥呢我明白,我沒有退休金,其實在中國還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沒有退休金,比如農民、農民工靠自己種地打拚養活自己,老了也沒有退休金,你有退休金也是你幾十年在職勞動時所得,也不是共產黨給的,在中國還有很多地區的人吃不飽飯,比如邊遠貧困地區你該知道吧,你說這共產黨是不是對每個人不一樣的待遇,這不公平是吧?她聽後不吱聲了。我說你是黨員嗎?是就快退了吧,要不然真到了最後大淘汰大難來的時候,可就危險了。我的一番話喚醒了她神的一面,她前後像兩個人似的,立馬緩和了語氣態度,跟我說她姓啥,入過黨,我取化名給她做了三退,她高興的謝謝我。

在公交站點,碰到一個老頭,我說大哥送給你個護身符吧,他說好干什麼?我說好救命,這是法輪大法的護身符。他拿起來一看,說這個就能救了命我不信,一下子把護身符扔給我。我說大哥你可別不信,俺又不要你的錢,圖個啥,不就是為你好嗎?現在這個時候,人心道德不行了,所以天災人禍不斷,老天爺在揀選好人呢,我看你是個好人才給你的……他聽我這麼一講,立馬說那你給我護身符吧,我順勢又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是個黨員,痛快退了,我囑咐他回家好好看看《九字真言的故事》,這上面說的可都是真的,他說回家一定好好看,上車時還說謝謝你哈。

一次在路上,看到前面有一位老年婦女舉著右胳膊走路,對面若有人來了她就放下胳膊,沒人的時候又舉起胳膊走路。我很奇怪,就上前問大姐你咋舉著胳膊走路?她說哎呀可別說了,我都不好意思讓人看見這樣子走路,因膀子疼的受不了,舉起胳膊走路膀子就疼的輕點。我說大姐那我給你個大法護身符手鍊帶上,你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膀子就不疼了。她說好我聽你的帶上,現在就念。

接著她就大聲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連著念了幾遍之後我問她,大姐現在咋樣了?膀子疼不疼了?她激動的說我好了,真好了,不疼了,今天真是好運氣,碰到神仙了!接著我又跟她講三退保平安的事,我說你身上為啥疼?是因為身上有共產黨魔鬼的記號,在你身上就讓你這疼那疼的,退出邪黨的黨團隊,抹去發的毒誓,魔鬼就不敢靠近你了,就有大法師父保護你了。我問她入過黨團隊沒有,她說入過團,戴過紅領巾,那你就給我退了吧。我給她取化名退出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她非常高興,說要回家好好看看這紙上寫的啥,並說要好好珍惜法輪大法護身符。

講真相勸三退過程中,還碰到一個退休幹部模樣身份的人,看起來像個高級知識份子,我給他講真相,贈送他大法護身符,他都很接受,認真聽,並不時點頭。看他這樣,我就跟他講得深入一些,覺得他能理解,我說,中國五千年歷史大戲到現在已演到尾聲了,從中人人都扮演了一個角色,這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的原意,每個人對扮演的角色不必入戲太深,就說人生得失並不重要,不忘下世時的初心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師父在海外媒體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我看了明白了,人真正的生命都是從天上來的,最終還是要回到天上去的,明真相三退選擇善良就能踏上回歸的法船。

我之所以這麼跟他講,是希望藉此啟悟他神性的一面,也讓他重視看師父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我連同護身符和《九字真言的故事》一併給了他,並提醒他看完後珍惜,最好放在高處並乾淨的地方。他聽了我給他講的真相,興奮感慨的說,我今天是碰到真神了,我今天是碰到真神了!這是真正的神(指大法師父)!我一定按你說的好好珍惜,看完放在家中最高處供著大法師父的文章……

寫出講真相勸三退中的點滴,以此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也替這些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同時,也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勉,希望我們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在即將到來的大淘汰之前,解救更多的眾生,帶領他們返回天國家園。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