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曼哈頓講真象所見所聞(五)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07日】

本文是幾位北美大法弟子在曼哈頓講真象的所見、所聞、所感。

* 有位同修條件允許,每次去曼哈頓能待上八天,一直繼續在做著發傳單和講清真象。她回憶了幾件講真象中的一些事跟大家交流。有一次,發傳單給一位剛從辦公大樓下來的女士,她說:「不用了,因為我們全辦公室的人都在談反酷刑展」。

另一件事是要提醒大家注意的事,為了更好的救度眾生。這位同修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在街頭髮傳單講真象時,一位路人從另一個發傳單講真象地點特意跑過來求救,到了那兒問清楚了是怎麼回事,原來這位路人看到那位同修煉功或發正念時眉頭深鎖很痛苦的樣子(可能被太陽照的)。這事說明世人都在看著大法弟子,大法要求的標準也在提高,「發正念時無論表現得怎樣激烈,表面也是安詳的……」(新經文《正念》),煉第五套功法「全身放鬆,松而不懈,雙眼微閉,心生慈悲,面帶祥和之意」(《法輪佛法大圓滿法》)。

這位同修看到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女兒,其中那個媽媽手上已拿著真象傳單,這位同修直接問願不願意簽名幫助我們早日制止這場迫害,她先對她的先生說帶女兒到公園去走走,她自己過來簽名。之後,她向這位同修解釋說:她擔心她女兒看到(反酷刑展)會傷心難過。這位同修很謝謝她的善心並請她幫忙向她的親朋好友講真象和我們的徵簽活動。在反酷刑展過程中,有路人感動的流淚,當路人更加了解到同修們是為了讓更多的紐約人了解迫害法輪功的真象而犧牲了假日假期自費來到曼哈頓後,有的說:「你們真偉大。」有的說:「繼續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 好多在鬧區42街發真象傳單的同修都覺得不盡人意,有同修高舉著迫害真象的展版,好多路人的眼光都聚焦在顯眼的真象展版上,接傳單的人相對的多了起來,雖然如此,還是有好多的人看了還是醒不過來,殼是一層一層去的。有的同修對不接傳單的路人還是善心的祝福他們,心裡希望有一天他們會接,同時,也放下了一些深藏的人心。同修也都體會到,我們一定會越做越好,講清真象的情況也一定會越來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