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修煉人是宇宙的光

貫明


【正見網2004年11月26日】

我成為修煉人之後,對外界環境及各種事物的感覺都變得異常敏感。尤其是對陰氣很重的場所和思想很壞的人,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的感覺。因此,當我收到中國大陸某所大學讓我前去參加學術活動的邀請書時,就聯想到了那個倍受污染的環境與那些腐敗透頂的貪官污吏,第一個念頭就是拒絕這個邀請。

然而,一個不修煉的朋友的一句話使我改變了原來的想法。她聽了我準備拒絕這個邀請的想法之後,對我講:「你們修煉的人個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你們是宇宙的光,再骯髒的環境也污染不了你。」這句話如雷灌耳,在我的耳邊迴響了很久。是啊,修煉的人放棄了名利情的追求,不計較人世間的得失,為了維護宇宙的真理可以放下生死,即使到了一個無比骯髒的環境之中又何懼之有?修煉人對宇宙真理堅如磐石的正信可以形成一個無堅不摧的正念之場,修煉人走到哪裡,就會將這個正念之場帶到哪裡,修煉人的正念就是宇宙之光,走到宇宙中的任何地方都會照亮一方土地。

隨著思想念頭的改變,我坦然的接受了對方的邀請。到達中國之後,我把每一個見到的人都視為有緣人,利用各種可以利用的場合以善心向他們講清做人的道理與被邪惡的壞人所隱藏的真象。在修煉中修出的智慧和善心使我能夠善解人意,非常容易的與各種年齡的人成為朋友。宇宙的真理中所閃爍出的正義之光震撼著每個有緣人的心,有些人與我交談了五、六小時之後仍然孜孜不倦,最後有人說:「與你們修煉的人在一起真高興,我都不想睡覺了。」

佛教中說過:「佛光普照,禮儀圓明」,每個修煉的人都帶有強大無比的能量,如果把自己視為宇宙的光,堂堂正正的照亮宇宙的各個角落,宇宙中的各種邪惡物質與生命終將解體,一個無限美妙的新宇宙將以全新的姿態展現在世人面前。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2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