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有感曼哈頓

銳銳


【正見網2004年12月27日】

彈指間,曼哈頓講真象的活動已進行了將近半年。天氣越來越冷,曼哈頓的行人卻並未減少,大街小巷講真象的法輪功學員的熱情也絲毫未減。我和同修以百老匯為軸,逐街向行人和店鋪講真象,發資料。很多行人都說,「我已經有了。」「謝謝,我知道。」「我曾為你們的請願簽字。」「你們要堅持下去。」 我不禁感嘆,對於無數匆匆而過的紐約客來說,看似不經意得到的一張傳單,一份報紙,聽到的一句大法真象,一次同學員的短暫交談,一個簽名,甚至一個善意的表示支持的微笑,不知決定了多少生命的未來。回想起幾個月前,情形真是大不相同了。

記得盛夏時節,同修們剛開始辦酷刑展,我站在展位旁的桌子前徵集簽名。看過或聽到一些真象的人,只要學員請求,很多會簽名,不簽也會禮貌的說,「對不起,我沒時間。下班再次路過時,我會簽的。」然而,也有很多冷漠的面孔,頭也不回的走開。一次,一個白人小伙子還大聲沖周圍的人叫道,「讓她滾開吧!聽到沒,她圖謀要你的簽名!」儘管有人聽聞此言,反到停下腳步,為我們留下簽名;但我還是對那小伙子的粗暴冷血不大不小的吃了一驚。

一個周末的下午,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翁突然站到我面前,徑直問道,「是誰在操控這一切 (Who's behind this?)」一臉的狐疑加責備。經過近半小時的交談,他雖然說,「祝你好運(救出你的同伴)」,但還是認為我們很可能被政治勢力利用。

還有一次,一個阿拉伯青年從我手裡抽走一份傳單,然後根本都沒有瞅一眼,隨手便把傳單直接丟在我面前,頭也不回的走了。

還有人說,「我不想被打擾,不感興趣。」

大概這些被現代變異觀念污染或被中共謊言迷惑的人沒有料到,不管世人什麼態度,學員們一概本著善心,酷暑嚴寒,無怨無悔,堅持不懈。無數的心結被解開,眾多的良知被喚醒,在不為人知的那一面,又有多少生命等來了千萬年前種下的機緣。

曾有人對我和一道講真象的姐姐義憤填膺的說,「你們太老實了。你們有很多人,應該拿起槍來,把那個混蛋(江XX)殺死。」

還有人說,「你們是真正的英雄。全世界都忽略了你們,可是你們才是真的英雄。」

一位基督徒說,「當全世界都毀滅時,迷失的世人會下地獄,你們會回到天堂。上帝就回來了,這一天不遠了。」

還有幾次,善良的人非要給我們錢。我們不要,他(她)們便很傷心。

在一個傍晚,一位老年女士慢慢走來。我遞給她一份傳單,並向她解釋什麼是法輪功。她把傳單小心的放在貼身的衣袋裡,嘴裡喃喃的說著什麼。我聽不太清。她示意我靠近她。當我靠近她的臉時,我看到她的眼中閃爍著瑩瑩淚光。她近似自言自語的說,「你們,是最美麗的人。」然後,她擁抱著我,先親親的貼了一下我的臉,然後又輕輕的吻了一下。瞬間,我也淚眼朦朦……

動人的故事,每天都在曼哈頓上演。幸運的紐約客啊,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