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系列:金雞嶺、鳳凰山的傳說

宇光


【正見網2005年05月23日】

中原大地在歷史上有一段五毒惡世時期,由於皇帝昏庸,奸臣當道,生靈塗炭,使得冤獄重重,民不聊生,加之連年饑荒,蝗蟲遍地,莊稼顆粒無收,河床見底,到處沙塵滾滾。

在這國家民族危難關頭,天上的國度也在議論人間的事,計劃派遣兩個天國特使,攜帶「真理果」,尋找人間的賢德明君,授之以治國平天下之道,重建社會道德。

能得「真理果」的人,可使道德重建,扭轉乾坤,天地永存,使萬物昌盛,生機勃勃,安邦定國,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五穀豐登。

兩個下凡於人間的特使,變成了兩個年輕美妙的少女,隱入民間,暗中查訪,走遍中原大地。此事世人也知道了,後來被貪官污吏得曉,暗中派人跟隨,此貪官是妒忌奸詐之小人,他害怕「真理果」被他人得去,萬民朝拜,使他再無生存之地,因此妒忌心、貪心大起,竟不顧百姓死活,想占「真理果」為己有,竊取世間權力,欺騙恐嚇百姓,享受人間富貴。

殊不知「真理果」非大德之士不能得,他用盡了一切卑鄙手段威脅利誘迫害兩個弱小女子,派兵窮追不捨,燒房劫舍,不擇手段,威逼兩個少女交出「真理果」。兩少女在危難之中不屈不撓,大義凜然,大顯金剛聖潔的本色。她們堅持特使的使命和信念,決心和惡人周旋到底,決不讓「真理果」落入惡人之手。

最後,惡人想出了絕招,把少女逼到了崇山峻岭的絕壁之上,並切斷了山上至山下的一切通路,斷水斷糧,一連數日,惡人仍得不到「真理果」,惱羞成怒,氣極敗壞,下令點火燒山,頓時整座山變成了茫茫火海。

寧死不屈的兩位少女,就在大火燒到山頂上的時候,縱身跳入熊熊烈火之中。

瞬間,人們看到的是,從烈火中升起了美麗的金雞、鳳凰,盤旋於空中,最後飛升而去。

這個故事在民間廣泛流傳,為了懷念兩少女捨身捍衛「真理果」的壯舉,百姓把那座山稱為鳳凰山,把那道山嶺叫做金雞嶺。

人類的歷史從某種意義上看是重複的或者是相似的,看今朝中原大地,在邪黨及江XX集團的禍亂下,已是十毒惡世,滿目瘡痍,十幾億百姓成了中共及江XX集團的奴隸,肉體迫害,精神強姦,民不聊生。重道德,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竟被剝奪了生存的權力,兩千多捍衛「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竟被中共及江XX集團的「打死算自殺」而活活打死。十幾萬堅持宇宙真理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勞教所、監獄,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工作,正常家庭生活的權力。中共及江XX集團的邪行,令天地為之震怒,已被眾神判了死罪,即將入無生之門。

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及江XX集團的迫害,用和平方式無所畏懼地向大眾講受迫害的真象,並揭露中共及江XX集團的邪惡本質,其間展示出的對「真、善、忍」的堅定及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大智、大善、大忍盡顯今日中華聖者的本色,比歷史傳說中捍衛「真理果」化成金雞、鳳凰的特使少女更為殊勝壯觀。

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使世人越來越認清中共及江XX集團的「假、惡、暴」真面目,並逐漸擺脫其控制,與之徹底決裂。越來越多的世人在覺醒,開始幫助法輪功學員講真象,恢復正常的工作及生活。同時,法輪功學員用和平方式講真象的壯舉開創了人類捍衛人權、扶正滅邪、重建社會道德的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在法輪功學員的帶動下,大陸同胞正在走出恐懼,開始堂堂正正維護自己的生存權力並重建中華道德,開始將自己自大陸一九四九年淪陷之後所受中共的迫害及所見中共的醜行予以徹底暴光,大陸同胞全民起來反迫害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

大陸同胞覺醒的時候,就是中共及江XX集團被中華民族被徹底驅逐鏟除之時,也是中華民族新生的時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