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禽流感遲遲未變異成大流感說起

陳思


【正見網2005年10月18日】

自2003年新的一波禽流感在越南爆發以來,禽流感已從東南亞擴散到歐洲。在這兩年之內,隨著禽流感的此起彼伏,死亡人數不斷攀高,世界衛生組織不斷向全世界發出警告,禽流感可變異成為人類的一種新流感病毒,在人際間傳播導致一場大瘟疫。

據報導,聯合國負責協調全世界為防止禽流感蔓延而努力的納巴洛博士說,染上禽流感而死亡的人數,可能是一個驚人的數字。他說:「我們可以推斷,死亡的人數在五百萬到一億五千萬之間。」

2004年秋,專家曾向世界發出警告,基於流感爆發的周期,一場由禽流感病毒變異而引發的瘟疫即在眼前。轉眼時間過去快一年了,這種病毒沒有發生異變,在人際中僅僅傳給了近親,而沒有進一步傳播。是專家們的判斷不准嗎?

目前的科學認為,疾病的流行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並不與人類道德、行為相關。而今天的科學實驗是無法證明道德與疾病的關係。但是,從各國的歷史看,大面積的疾病(瘟疫)在社會的進程中卻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如雅典稱霸企圖的破滅,羅馬帝國的衰落,中國朝代的消長等等。

今天,在多事的新舊世紀交替中,一群默默無聲的修煉真善忍的人們被推上了世界的舞台。法輪功學員在被中國共產邪黨殘酷的迫害中,一封信、一份傳單、一個光碟、一場集會,將法輪功傳播到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至善至忍,揭露邪惡讓人明白真假,蕩滌著人間的醜惡。一場正邪大戰,一場與人類命運悠關的大戰在人間無聲的進行著。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過,「也就是說,有許多情況,我告訴大家都不是無故的,世上任何一件事情都是為這個大法而來的,都是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造就的。」(《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

對於真善忍的態度,也就成了今天的人好與壞、正與邪和被淘汰與存留的標準。

明代劉伯溫預言《金陵塔碑文》中預見了中國歷史上發生的大事,在提到2003年的瘟疫後,文中是這樣寫的,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大羊」指2003年─羊年;「一氣」指一種瘟疫,可能會造成千上萬人死亡。)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這裡描述了將要發生的大瘟疫的景象。

近年來,海嘯、颱風、颶風、洪水、地震、瘟疫等等,地域性的、全球性的,人類的災難在加劇,人類生存的環境在急劇的惡化。警鐘在長鳴!

神是慈悲於人的。在頻頻的天災人禍中神警示人並給了人時間。這就是為什麼禽流感遲遲未變異成大流感的原因。不論是禽流感也好,還是其他的瘟疫或自然災害,一場災難終將席捲全球。「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明慧網2005年10月9日發表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公告中說,「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並對人們提出了這樣的忠告,「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我們處在一個歷史的轉折關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重視禽流感疫情給人的警示和時間,遵天循地,善待法輪大法,給自己留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